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當中國八爪怪獸獵殺台灣選舉,你還當它的爪耙仔?!

抓耙

12-17 02:30發 19:48修

◎胡文輝

中國何只「介入選舉」而已?中國根本就如八爪章魚恐怖怪獸,伸出八隻毒爪、金爪、巨爪,無所不用其極的獵殺掠食台灣的民主選舉!

服從中國、聽令中共,協助它操控掠食台灣的選舉、協助中共獵殺台灣的民主生活、協助中共併吞台灣、滅亡中華民國者, 常常被叫做「協力者」,這個名稱實在太便宜它們了,其實它們只是中共這頭醜惡八爪章魚怪獸巨爪最末尾的「爪耙仔」!

既然那是怪獸爪子尾巴的爪耙仔,你們還在媒體上、大小社群裡、網路上,天天挺藍白、為紅色中國侵台做協力,仍在幹爪耙仔那些無恥醜事兒,那我只能說,你們那些人,讀了廉恥不知恥、教了廉恥更無恥了!

一黨專政統治中國的中共政權,最怕的東西就是民主、自由、人權,所以,它一看到民主,就惡念四起,先介入、再操控,介入不了、操控不了,就動用暴力,乾脆以狠毒手段殺了民主,香港就是一個民主活生生被殺、血淋淋尚未乾的例子。現在,八爪怪獸的毒爪伸向台灣了,你們竟然自甘下流,去當爪子尾的爪耙仔。

香港自1997年被中共管治以後,無論立法會議員、區議會議員選舉,中共及港共政府一直都在介入操控選舉,反送中事件爆發、香港民主潮風起雲湧,中共再也無法全面操控選舉達到它所要的結果,選不過民主派、贏不了民心,上次的立法會、區議會選舉,香港中共派都因此大敗虧輸,中共惱羞成怒,就使出狠毒的手,祭出國安法等,說什麼「愛國者治港」,愛中國者才能參選,但誰是愛國者由它審查認定,不但把民主派已當選的立法會及區議會議員,藉故羅織罪名DQ(註銷資格),甚至逮捕入監。

說什麼「愛國者治港」,愛中國者才能參選,但誰是愛國者由中共認定,不但把民主派已當選的立法會及區議會議員,藉故羅織罪名DQ(註銷資格),甚至逮捕入監。(美聯社)

之後,民主派大都被中共認定不是愛國者,連參選資格也被剝奪,因此,香港的立法會、區議會已無民主,因為民主早就被一黨專政的中共政權殺死了。最近的區議會選舉,在中共嚴控之下,投票率只有27%,比上回2019年的71%,就如專制與民主兩個世界的分野。

香港被迫在中國管治下,中國愛怎麼壓揉揑,別人只能聲援,但台灣本來就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歷史上更從來沒有被中共管轄過,中共竟痟想把在香港狠毒殺了民主的那一套,藉著台灣總統及國會大選,搬到台灣來試刀。香港依附中國太深,中共政權像八爪章魚每根爪子的吸盤,都在香港吸牢牢,它對香港民主,說殺就殺了;現在,那頭嗜殺民主自由人權的上古八爪章魚恐怖怪獸,伸出爪子介入、操控台灣的選舉,來為併吞台灣、殺掉民主做準備。

這頭八爪怪獸,最大的爪子伸向的當然是政黨及政客,國、共兩黨藍紅合作,共、眾兩黨也屢傳紅白合作訊息,由紅暗中牽線藍白合、柯侯送作堆未成,最近氛圍詭譎,跡象顯示藍、白仍暗中較勁爭取紅方助陣,藍軍日前迫不急待的派副主席夏立言訪中,在距離大選投票才30天的這個敏感時刻,中國國民黨派副黨魁訪中,除了爭取中國全力支持國民黨之外(如金援、網軍、經濟利誘、政治表態、軍事威迫)還有什麼可談的?難道預先談選後藍紅如何「敗戰處理」嗎?

至於白軍,未來如何向中看齊諂媚表態?或者藉力使力反打中共製造反彈?未來藍白棄保短兵相接時,一定無法掩藏,一定會露餡。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十三日啟程赴中國參訪,引發外界諸多揣測,並質疑是中共公然介選操作。(報社合成/資料照、路透社)

中國這頭八爪怪獸真的很難纏,它幾乎無所不在的襲擾台灣,買通台灣內部黨、軍、政、學、媒、各類社會團體等,它認為必要時,就策動那些協力者(前面說的爪耙仔啦)裡應外合、搞窩裡反,就是要讓台灣不安。

中國叫台灣的村里長當八爪獸的爪耙仔(協力者),揪團去中國免費吃香喝辣,變相買票操控選舉挺藍白,這種手法很下流無恥,不過,這其實還算事小。最大的企圖介入操控選舉案,我認為就是中共企圖以1500萬美元,收買我國陸軍航特指揮部中校飛官謝孟書,在共軍軍般在台海軍演時,駕CH-47契努克直升機,投奔降落到共軍軍艦上。

目前露了點餡的這件共諜及軍人敵前叛逃大案,許多細節未公布,但若中共陰謀毒計得逞,將是超級大的介選案,對執政的民進黨、對台灣的民心、對國軍的士氣等等,打擊大到不只地動山搖,簡直就是選舉大海嘯,民進黨沒有全軍覆沒已是萬幸!

更令人震驚駭然的是,若謝中校起飛後、即將扺共艦時,國軍發現不對了,是要發射飛彈、連同共艦一起擊落摧毀呢?或者眼睜睜看他連人帶機降共投中?若是前者,台海勢必爆發戰事;若是後者,國軍保衛國家豈不攏是假?

所幸,台灣有幸,本案在案發前就破獲了。不過,自甘充當中共爪耙仔的黨媒政客那麼多,類似以上中校駕直升機叛逃、恐會毀掉台灣民主的大案,還有沒有沒暴發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