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習近平和他的「6個小矮人」!

胡文輝

中共中央政治局7名常委昨天公布名單,習近平自封3連任總書記,其餘6人李強、趙樂際、王滬寧、蔡奇、丁薛祥、李希,清一色是習家班的「親兵」,說白了,中共所謂「入常」7人,根本就是「習近平和他的6個小矮人」!

當然,不能小看習近平那6個「小矮人」,他們個個都是習近平的「分靈體」或分身,身上都是魔君的力量,分別貫徹習近平的各方面意志、執行力就是的是習近平給的權力,將分任中國要職。

習近平和他的6個小矮人在可預見的未來,不但主宰中國,更將威脅台灣、危害亞太及世界和平,未來他們將如何在專制魔君習皇召喚下,呼風喚雨、興風作浪、作威作福、無惡不作...,全部都源出自一黨專政、包山包海包天空、都由他一人獨裁的習近平。

中共公布新一任政治局常務委員會名單,分別為習近平(中)、李強(左上)、王滬寧(左)、丁薛祥(左下)、趙樂際(右上)、蔡奇(右)、李希(右下)。其中習近平3連任總書記,堪稱是「習近平和他的6個小矮人」。(路透)

中國北京紅朝宮中,彷彿傳來有人自稱「朕」的聲音,6個他的小矮人帶頭「三呼萬歲」之聲,也彷彿依稀的傳了出來,不管上台的、下台的,包括李克強、胡春華、汪洋、韓正等等等,以及前總書記的胡錦濤等等,今後全都必須匍匐在地,向習皇順服表忠、稱臣效忠,否則,胡錦濤當場被習近平叫來大內侍衛副擋頭孔紹遜當眾粗魯架出場,就是一個令中共官員都膽戰心驚的很大的警告!

習近平把中共一黨專政的權力「整碗捧去」,成就一人獨裁如紅朝皇帝,還論「忠」心、按「親」密貼近、依」性度等,分封他的6個「小矮人」入常,各方對此分析很多,如派系權鬥,習家班全勝、團派被「清零」、預示習近平5年後又要照例連等等,我只從以下3方面試著分析習近平「整碗捧去」的心理狀態:

1,習近平心態上就是中國古書的醬缸文化的產物,所謂「天予弗取,必受其咎;時至不行,反受其殃」,他認為,現在該當是他一人獨裁、稱皇稱帝的時機到了,此時不整碗捧去,更待何時?否則,不但夜長夢多,反而遭殃受咎,恐怕會被鬥倒鬥臭,必須統治大權全部抓在手裡,人馬都是習的親兵,如臂使指,他才會放心,因此,一不做、二不休,壞就壞也要做到絕,權力大餐他1人全都吃乾抹淨,不放心其他人分走一杯權力羹,你們但是又何奈?

2,專制政權的鐵律,就是「一黨專政」必定走向「一人獨裁」的終局,希特勒、史達林、毛澤東都是這樣,習近平走的就是以上3個專制獨裁殺人魔曾經走過的老路。專制政權的所謂集體領導只是一時的,在權力不斷鬥爭之下,必定在獨裁者永不魘足的膨脹權力慾之下崩潰,這回中共所謂7上8下、所謂兩任10年等限制,全在習近平一人獨裁之下,全部土崩瓦解。

因此,習近平的心態就是,「朕」就是律法,「朕」就是制度,「朕」就是確立,「朕」以一人治天下,天下奉「朕」一人,「朕」超越7上8下及任期限制,走向終身制,有人敢反對的嗎?那個姓胡的,給我架出去!(就如古代皇帝叫太監把退位者叉出去),既然大家都不反對,那就比照皇朝三呼萬歲退朝吧!

3,專制獨裁者的老齡潛規則,一個專制獨裁者,專制獨裁愈久愈極權、愈老愈獨裁、愈老愈專斷、愈老愈自以為是、愈老愈殘酷、愈老愈偏聽、愈老愈不惜殘民以逞、不惜生靈塗炭,只為求圓自己尚沒滿足的大夢。中共一黨專政統治中國已73年、習近平專政獨裁也已10年,他的所做所為,就是以上的愈老愈...。老昏君、老暴君、又老又昏又暴之君,就會出現在這個地方,當他統治一個具有強大軍力的大國,更大的危險也在這個地方。

「無恃其不來,恃吾有以待也;無恃其不攻,恃吾有所不可攻也。」(孫子兵法)台灣不能呆看習近平一統江湖、稱皇稱帝的笑話,必須了解那正是闇影來襲、危機將至的大警訊。

想要和平,就要備戰!(拉丁格言)

2022-10-24 03:08:20首發

2022-10-24 19:31:30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