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曹興誠現象」映照出的真相:台灣已無「統派」、只有「投降派」!

胡文輝

曹興誠最近出錢出力為保衛台灣盡心盡力,引起廣大的響應,正在形成一種「曹興誠現象」,這個現象映照出的真相之一,就是台灣內部已無「統派」、不支持保台就成了被統、被中共政權統治的「投降派」!

「曹興誠現象」象徵的是:台灣人民共同保家衛國意識的新覺醒!代表的是:台灣人民起而捍衛國家獨立主權及民主自由生活方式力量的新復興!

過去的認知是統、獨都是政治信仰,統獨之爭是政治信仰之爭,但是,近年來中共以武迫統、軍事逼壓併吞台灣的威脅,已迫近甚至侵入我國國境線,傳統上所謂的「統派」不見了,不是歸向保衛台灣,就是質變成願意接受中共政權統治、甚至迎接中國勢力佔據台灣的「投降派」!

「曹興誠現象」映照出的真相,就是台灣內部已無「統派」、只有接受被統、被中共政權統治的「投降派」!(美聯社、資料照;本報合成)

願意被一黨專政的中共政權統治的「投降派」,常戴著許多假面具,和平、反戰是它最常戴的兩具假面具,掀開這些假面具,裡頭都是醜惡的投降求和的面目;反對抗中保台、反對台灣聯美日抗中、反對台灣加強軍力、唱衰國軍戰力(如馬英九等講的首戰即終戰、國軍一天就會投降...)等等,則是它們常用的損台工具,只要把這些「工具」拿來和中共對台認知戰、大外宣等做比較,就可發現其間驚人的相互呼應,根本就是中共對台統戰入島、透黨、滲入社群的在地協力者。

就以和平、反戰的口號來論,當前及可預見的未來,破壞台海和平、發動侵略台灣戰爭的唯一來源,就是中國,就是習近平,你反戰,應該去中國反戰、去向習近平反戰,而不是在台灣反戰,在台灣反戰非但得不到和平,根本就是要台灣束手待斃、任由中國宰割,這才是天下最惡毒的愚蠢!

在中國侵略態勢成形、軍武併吞壓力迫近之下,不抗中怎麼保台?不抗中怎麼捍衛中華民國?不抗中怎麼維護台灣人民的自由民主生活方式?根本都是100%不可能的空中樓閣,厭戰、反戰、避戰、反抗中,只會讓台灣被中共殘酷的征服佔領,反抗中保台就是天下最愚蠢的惡毒!

一黨專政統治的中國,只是中共的中國,不是你的中國;在一黨專政之下的所謂祖國,只是中共奴役人民的維穩工具。曹興誠對中共早已從裡到外看透透,所以他能明白講出:一國兩制根本騙鬼、一國兩制就是中共將中華民國滅亡、準備把台灣收屍入殮放入的棺材、中共專政統治就是吃人的社會....。

綜上所述,曹興誠代表的正是抗中保台台灣共識的主流價值:呂秀蓮則站在對立面,不是逆流就是末流,或者逆流、末流兼具。

「九二共識」的質變,也是統派變投降派的一個重要觀察點。「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一直都是過去統派政黨拿來迷惑大眾的障眼法,其實中共從未承認「各表」,認定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只以「不公開否認」方式,做為和統派政黨合謀搞統戰工具、欺騙台灣人民。

最近,中共不想再演了,在對13000字的台政策白皮書上,白紙黑字寫上在中華人民共和國1949年建政時,中華民國就不存在了、滅亡了,中共視為已滅亡的中華民國,中國國民黨怎麼拿來跟中共各表?中共專搞統戰的全國政協機關報政協報,乾脆從源頭就閹割了九二共識的各表,強調一開始就是一個中國、沒有各表,國民黨不能再騙了,就口頭叫一叫,事實上就是中共說的算,不得不承認所謂九二共識,只有一中、沒有各表,只哀求中共把那篇文章下架了事,好讓藍軍繼續在台灣掩耳盜鈴行騙。

民眾黨講的兩岸一家親,其實就是兩岸同屬中國之意,最終就是投降求和,和國民黨的終極統一是一樣的東西,因此,藍白兩黨這種附合中共併吞台灣的舔共行徑,哪還能算是「統」派?它們都質變淪落為「投降」派了!請問台灣的選民,你的一票要投給投降派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