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共「統一」台灣,就是外來政權「殖民」台灣!

胡文輝

中國「統一」台灣是什麼東西?說白了,就是一個一黨專政的外來政權「殖民」台灣!

所謂統一,就是一個專制、獨裁、文明落後、作風野蠻的外來殖民政權,軍事佔領、併吞、鎮壓、恐怖統治了一個進步文明、民主開放的台灣

所謂「統一」,就是那個落後文明的外來政權,以專制統治的暴力手段「再教育」台灣人民,強迫同化,把台灣人民的文明降低到它們的落後水平!

所謂「統一」,就是一黨專政的外來政權,強迫實施「勞動改造」,壓迫馴服台灣人民!

所謂「統一」,就是外來政權對習慣自由民主生活方式的台灣人民展開「大清洗」,強迫洗腦、洗掉它們視為「毒素」的自由民主思想!

所謂「統一」.......,(就是沒有一件是好事)

中共大外宣、大內宣、宣宣宣宣講了一大堆統一的好處,還提什麼2300萬台灣人民同享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之類的話,除了極少數居心叵測或腦子有洞的人,台灣沒人會相信那一套騙人的把戲!

其實,一個最明顯的逆向思考,就可完全突穿刺破中共製造的統一汔球:

只要中共不統一、不動武、不併吞、不侵略、不殖民統治台灣,那些統一的好處才真的會到來!

不統一,才是台灣2300萬人最大的幸福和利益!

不統一,更會是中國14億人最大的幸福和利益!

但是,習近平等中共高官的專制康骨力腦袋,是不會急轉彎的,台灣必須聯結美日等抗中保台,才會有活路,才能保障2300萬人最大的幸福和利益,這其實也最符合中國14億人的利益。

中共政權最近藉口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訪台,軍事武力進行圍台演習恫嚇台灣的同時,中共官員也配合口吐狂言文攻恫嚇,宣稱在統一後要「再教育」台灣人民。再教育是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怖名詞,以中共在新疆的再教育營,對它看不順、不放心等打為異類的人民,包括維吾爾族、哈薩克族等,中共黨幹部施以恐怖手段監控、侵入家庭、關押、迫害、洗腦等等不一而足。

軍演恫嚇不停,中共同時公布了那第三份對台「招降」白皮書,只要撥開文字示恩示惠、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假相,就可看出內裡潛藏的就是統一後對台灣予取予求的殖民恐怖統治。(AP)

香港在中共管治之下,中共透過港共、軍、警對付香港人民,國安惡法鎮壓、思想洗腦、全面再教育、歷史改寫、文化大清洗等等,所有滅絕民主、消除自由的惡劣手段都用上了,這個最惡質、落後的殖民政權仗著專制統治,在香港人民身上任意踐踏蹂躪。

港共最近在辧的一個案子,就是香港泛民主派在2020年辦了一次「35+」初選,由初選決定提名立法會議員候選人,以對抗中共的建制派,結果泛民主派在選舉中大勝,中共竟惱羞成怒,祭出國安惡法、統統抓起來,民主人士至少47人被關押、拘禁、判刑,連報導「35+」民主初選的港蘋、立場等媒體,中共都羅織誣指勾結境外勢力、犯了顛覆國家政權罪,媒體遭整肅被關、媒體人遭刑獄加身。

如果、萬一、不幸...台灣被中共政權佔領了、併吞了、統一了,台灣人民享受慣了自由民主,更是異類中的異類,中共不放心更不安心,除了它在新疆那一套有如殖民恐怖統治的再教育,一定照搬到台灣,而且只會變本加厲。

軍演恫嚇不停的當下,中共同時公布了第三份對台「招降」白皮書,13000字真是廢言皇皇。但只要撥開示恩示惠、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欺世騙人假相,就可看出內裡潛藏的就是統一後對台灣予取予求的殖民政權專制恐怖統治。這份「招降」白皮書,就是中共統一台灣的企圖、統一後在台的管治,不但露出狠毒之心,更已圖窮匕現,就是要殖民手段高壓統治台灣!

中共還加碼上逕行公布「台獨頑固分子」新名單,列入台灣駐美大使蕭美琴、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蔡其昌、柯建銘、林飛帆、陳椒華、王定宇7人,包括先前公布的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外交部長吳釗燮,施以所謂「制裁」。中共祭出這樣惡質低劣野蠻的搞法,不但自曝反主、反自由、反人權、反文明、反人道的本質,根本就是流氓政權、黑幫行徑。以上10位代表的是7、8成以上台灣人民的想法,中共制裁10人,其實就是自己招認併吞統一後,要制裁台灣7、8成以上的台灣人民。現在它做不到,就嘴炮嚷嚷,如果它侵略台灣得逞,它的狼心狠毒就是會做出反人性的野蠻行為,台灣及世界民主國家要做的就是阻止狼中國得逞。

藍軍不要以為親中舔共、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就能免除被整肅,其實,依中共的流氓慣性,你們曾生活在民主自由的中華民國台灣,就被視為基因中帶有毒素,清洗、再教育等一個都逃不掉。中共在1949年打敗國民黨拿下中國政權之後,很快就發動反右、三反、五反、文革等等政治運動,曾跟國民黨有點瓜葛的人,不是人頭落地就是被整的死去活來,全家遭難,幾次政治運動大清洗下來,不只是留在中國大陸的中國國民黨幹部、其他不管是挺中共的民主同盟、早就投共的中國國民黨人等等都難倖免。

中國國民黨人老是學不到教訓!中共對台軍演未歇,就派副黨揆夏立言率團急奔去舔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