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那個流氓大國軍演耍流氓,還做霸天下的天朝妖夢!

胡文輝

那個大國全沒大國樣,只會惡狠狠的耍流氓!它現在從小流氓手持小扁鑽,升級大到出動戰機、航艦、飛彈等等,叫嚣勒索不遂,就大搞圍台軍演霸凌台灣,流氓大國的行徑、作風、心態,依然是小流氓樣子,自己搞砸、惱羞成怒、就遷怒他人,揮舞著小扁鑽,橫行街頭不講理,到處威脅鄰人及路人!

小流氓拿小扁鑽,危險性還不大;當小流氓的武器升級了,心態卻沒有升級,仍然是雞腸烏肚的小流氓腦袋及心態,仍然是小流氓的惡狠狠樣,危險性就節節升高,不但威脅鄰人、霸凌鄰國、更進而威脅東亞、亞太、印太、乃至全世界的和平及安全。

這個一黨專政、一人獨裁的流氓大國的頭頭習大,做著「霸天下」的天朝中國妖夢,企圖宰制世界、予取予求,那個企圖黨天下的黨,豢養的一大狗票小粉紅、赤粉,跟在屁屁後頭,也沉醉在「號令天下、誰敢不從」的侵略性激進民族主義迷夢中,它擁有戰機、戰艦、飛彈、航空母艦、核武、火箭等等強大武器,但實際作風沒變,現在它仗著那些武器,在國際上亂舞,但仍然一如小流氓手持小扁鑽在街頭亂舞亂刺的歹樣。

為了裴洛西訪台,中共今午起軍演三天,而台灣的在地協力促統的黨徒及紅統媒體等也配合操作。(法新社、美聯社、歐新社,本報合成。)

這個沒大國樣、不負責任的流氓大國,愈大就愈危險,對世界和平的威脅就愈大。你的位置愈接近小流氓,就愈可能被它的小扁鑽刺到成傷,你的國家愈接近那個流氓大國,就更加危險。

台灣的不幸命運,就是地理位置上太接近那個做著霸天下天朝邪夢的中國,在地緣政治上,南海如一個大甕,台灣就在甕口,如甕塞子一樣的扼守南海來往東北亞的要衝;台灣也是太平洋西側第一島鏈的最重要一個關鍵鏈,誰據此就掌控半徑千公里以上的海空域。這兩大地緣因素,使得台灣成了霸國爭霸天下的覬覦之地。

於是,那個大國就一再自編自導自說自唱,說什麼台灣自古屬於...的鬼話,然後就要強暴併吞台灣。台灣人民拒絕專制統治、選擇民主自由,拒絕侵略併吞、選擇獨立自由,這是天經地義的事!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力挺台灣的就是這個,台灣熱忱歡迎她來訪,也是因為這個共同的價值觀。面對流氓大國射飛彈、火箭等等威嚇,台灣不受威脅、絕不屈服、當然要扺抗到底!

那個流氓惡霸大國,使出極盡野蠻粗鄙恫嚇的文攻武嚇手段阻止裴洛西訪問台灣不成,就使出流氓惡霸手段,搞72小時封鎖式圍台軍演,它公布的軍演實彈射擊區塊,越過海峽中線,還突進台灣的領海內,共軍戰機、軍艦、飛彈、火砲等等齊出動,軍演期間禁航禁飛,還發動網軍攻擊、協同投靠中國背叛台灣的在地協力者,製造假消息、大搞認知戰,恫嚇台灣、挑釁美國、威脅國際...。

中國當局為了美國眾院議長訪台,報復竟包括台灣的農漁產品、禁止進口,其實,它就是小流氓作派。這個小流氓大國,就是這麼惡質粗暴野蠻,如果它霸天下的天朝霸夢成真了,自由民主世界的各國及人民,將伊於胡底?

這個流氓國家的流氓政權今午起軍演三天,同時看到台灣的在地協力促統的黨徒及紅統媒體等配合操作,彷彿依稀看到疑似潛伏的第5縱隊也同步中共軍演搞預演,簡直令人不寒而慄!

大國小流氓樣已經壞透了,那些在地協力促統的黨徒及紅統媒體,竟自甘充當流氓惡霸的小嘍囉,仰看北京主子、跟著中共小粉赤的屁股,狠批及醜化裴洛西為老巫婆、老妖婆等,更全面發動假消息,誣衊挺民主挺台灣的裴洛西訪台為無事生非。這些流氓大國的小嘍囉們,在台灣黑道白道狼道稱老大,其實,只是中共用後即棄的三等小奴才!更是早已喪心病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