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在台灣如過街鼠!國民黨為何應召去受中共「胯下之辱」?

胡文輝

中共流氓政權正對台灣軍武恫嚇、如惡霸惡狼耀武揚威之際,中國國民黨副黨魁夏立言率團應召急奔中國,團員之一國民黨特別顧問兼大陸部主任林祖嘉,還透過視訊參加中共對台統戰會議,和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同聲同氣同唱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共同反台獨等統戰調。

對方飛彈剛打過台灣高空、戰機、軍艦從8月4日起到現在,天天侵越海峽中線、進逼襲擾台灣,武嚇加文攻,促統白皮書招降丟過來、嚴重威脅台灣安全之際....。

中國國民黨在這個時機去中國,國、共同台,同唱一中、反獨的統戰調,忘了台灣、無視於台灣正遭中共武力脅迫,不用肚臍想、不用膝蓋想、下降到只用腳趾頭想,就知道一定是綠營大罵白營諷、台灣人民罵翻天、黨內青壯派氣的跳腳、國際觀感又很差...。

國民黨特別顧問兼大陸部主任林祖嘉,透過視訊參加中共對台統戰會議,和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同唱九二共識。(圖:取自網路)

此行明明是去中國受「胯下之辱」的,而且引來人人唾罵把自己搞的如過街老鼠,又全然沒有發憤圖強徐圖未來的樣子,朱立倫主掌的國民黨中央做出這樣的決策,為什麼?令人質疑內中有不可告人、不得不然的原因!

綜合各方推估及分析,國民黨寧去中國受胯下之辱的原因包括:

1,政治欠債,只好配合債權人中共的要求,在敏感、不宜出門的此時去還債。這裡面水太深,目前都是推測,但可能性不會沒有。

2,應召去說明,朱立倫當選黨魁時,曾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電文往來,國共承諾共同反台獨、推進和平統一,一年來情況卻每況愈下,中共在軍演恫嚇台灣被各國譴責之際,揮手招國民黨去說明業績,等於返祖國述職啦。這種情況莫說對等,簡直比流氓惡霸的小弟還不如,等於被要求過來鑽進人家褲檔下、受胯下之辱。

3,有把柄在人家手中,不得不去接受矮化的胯下之辱。這可不能信口開河哦,目前尚未看到證據,不過,國民黨大老、中老、小老...,在中國的利益都大,脖子都捏在人家手裡,這些滿地都是證據。

4,有求於人家,這點傳的沸沸揚揚,傳說是去中國募款拼選舉,以及關鍵時刻暗中出手力挺。目前這也大都只是推斷。

5,怕失寵、被邊緣化,中共眼中的台灣統派老大」過去非國民黨莫屬,現在則出現競逐者白軍,國民黨為穩住老大地位,不惜在中受辱、在台被罵,此時也要應召急訪中、並同唱統戰調,以保中共不要棄藍扶白。

6,忍辱負重,就是朱立倫、馬英九們自說自話的,愈是緊張愈要溝通,不溝通很危險...云云。但是,實在看不出國民黨派夏立言訪中,對中共軍演圍台的緊張情勢有任何一絲絲的緩解。所謂忍辱負重、大局為重,要請問國民黨,最近幾年都在扯台灣後腿、和中共唱和,這是哪門子的忍辱負重、大局為重?忍辱負重在中國民黨声的字典裡、大約缺這幾字

二次大戰時,史達林侵略波蘭,以保護波蘭境內的俄羅斯人為藉口;希特勒侵略波蘭,也以保護波蘭境內的德裔為藉口。最近普廷侵略烏克蘭,也以保護烏克蘭東部的俄裔當藉口。國民黨人此時訪中、同唱統戰調,難道這個黨未來的價值,淪落到只配被中共政權當做侵略台灣的藉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