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敗類驅逐良類的「敗類黨」、親中舔共的「內亂黨」!

胡文輝

有一個黨叫敗類黨、有一個黨叫內鬥黨...?這不是兩個新政黨,都是百多年的老黨中國國民黨的「新別名」。這些敗類、內鬥等名字從現任黨魁朱立倫口中說出,黨魁認證了,看來針對性準確度應是八、九不離十啦!

朱立倫日前對黨內幹部講話時稱,黨內很多人愛砲口向內搞內鬥,民眾笑國民黨應該叫「內鬥黨」!但現在這已經不是笑話,而是國民黨的最大危機。他更指責,現在就想2024的人,都是黨內敗類!

朱立倫該組一個黨內調查小組,調查一下,為何黨內敗類何多!明明要登上2024年總統大位,就像癩蛤蟆想吃天鵝肉般,國民黨內卻有好多好多人過去想」、現在「想」、未來也會「想」,只是坦白說出來的很少,檯面上只看到趙少康明說在做總統夢。

朱立倫日前對黨內幹部講話時稱,黨內很多人愛砲口向內搞內鬥,民眾笑國民黨應該叫「內鬥黨」!但現在這已經不是笑話,而是國民黨的最大危機。(本報資料照)

其實,就以政治為志業的政治人物來說(只想撈錢的不算志業),誰不曾「想」攀上最高峰的總統寶座?包括朱立倫、韓國瑜等等等人,一試再試、一想再想,多少總統夢在腦中輕輕飄過或重重記掛在心。因此,做總統夢、想2024,絕不是什麼敗類,歪頭歪腦、一心一意只想當總統,卻反抗中保台,那才是敗類。

要說敗類,那個黨沒有?不分藍綠白,黨黨都有不少敗類。但是,中國國民黨的問題是,十幾年來一直都是「敗類驅逐良類」,這個黨現在才會敗類充斥、簡直敗類整厝間!

「敗類驅逐良類」在國民黨連續發生不只10年了,馬英九要負最大責任、朱立倫、韓國瑜、江啟臣、趙少康等人當然也不能逃責。他們最敗的就是,錯誤的把中國國民黨、把台灣,全都押給中國,台灣人民當然不同意、不准他們這樣蠻幹,2014年太陽花學運反服貿,就是國民黨被逆轉的關鍵,但是,這個黨及那些人,卻執意孤行,無論黨的政策與黨的領導人,屢屢都發生敗類驅逐良類情事,於是良類及良政都不見了,從此一路歸西、親中、舔共、向統,這個黨不叫敗類黨什麼才叫敗類黨?!

再看內鬥,哪個黨沒有內鬥?現在各黨進行九合一提名,國民黨內鬥,民進黨內也差不多,民眾黨內也暗潮汹湧...。在民主社會,政黨內鬥本來就是不是問題的問題。國民黨內鬥的問題,在於失去了以台灣為核心的價值觀,他們一心向統、一意舔共朝中,在台灣黨內互鬥互砍,只是爭一時的權位(獲政黨提名也是準權位),再把取得的權位做踏腳石。

國民黨內爭內鬥,比的是誰更能打倒民進黨政府,這並沒有錯,但他們較勁的東西太多早已變質、質變了,像反軍購、反抗中保台、反美(萊豬)、反日本福島食品進口、反三接天然氣,以及之前多次的疫苗之亂、最近的擴大雞蛋之亂等等,都是興風作浪、唯恐台灣不亂,失去了監督制衡也是為台灣貢獻正能量的心能力。

那個親中舔共的「內鬥黨」,看來正質變為來亂台灣的「內亂黨」!這真的不是笑話,而是台灣的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