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飛彈打來、招降白皮書丟來,國民黨卻急奔敵國,去獻降書嗎?

胡文輝

一黨專政中國的中共政權粗暴野蠻的「圍台軍演」未歇,中國國民黨副黨魁夏立言就率團訪中,無論時機、行為、心態、觀感、影響,都嚴重啟人疑竇,嚴重混淆國際認知,嚴重違反台灣人民意志,這個時刻急奔中國的行為,根本就是背離台灣、出賣中華民國!

飛彈剛打過來、戰機越過海峽中線侵擾、軍艦迫近到距台灣海岸線24海里鄰接區之外威嚇...。中國昨天剛結束威脅台灣國安的圍台(封島)軍演,卻同時宣稱軍演將常態化並即實施,軍演其實繼續,持續武迫恫嚇台灣。對台灣文攻武嚇交相賊,中共昨天同時丟出一紙形同招降的「白皮書」,中國國民黨副黨魁夏立言同一天就急奔正在威脅侵吞台灣的敵國,難道是急著去下跪表態、搶獻降書嗎?

軍演恫嚇後,中國丟出來的那份招降白皮書,和1993年、2000年的兩份白皮書,大同小異,都是重彈「一個中國、一國兩制」招降老調。這次的名稱是「台灣問題與新時代中國統一事業」,「新時代」是一人獨裁的習近平專用的,就如只有皇帝能自稱「朕」一樣,白皮書還把中國統一標上「事業」二字,表露了習近平的危險野心及非常惡意的急迫感。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中,無論時機、行為、心態、觀感、影響,都嚴重啟人疑竇。(本報資料照)

和過去不同的是,白皮招降書裡面的內容,未再提統一後中共不派行政人員駐台、也未再提不在台派駐共軍,這是企圖用文字遊戲製造台灣愈慢被統、一國兩制愈收緊的壓力。

其實,白皮書怎麼寫,都是半點作用都沒有,因為台灣人民一直都是拒絕被統、被招降、拒絕任何一國兩制。而且,中共一向說謊成性,白紙黑字也說翻臉就翻臉,中共政權在西藏、新疆、香港的惡質壞透了作為,說話哪曾算過話?西藏、新疆、香港人民血淋淋的教訓,白皮招降書還會對台灣人民有任何吸引力?除非你本身可能就是中共派、地下黨!

白皮招降書裡還說,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取代了中華民國的中國主權,包括台灣主權。白紙黑字宣判中華民國死刑而且執行完畢了,中國國民黨在白皮書發表的昨天同一天,竟然由副黨魁夏立言率團急奔中國,這時機、這行動、這心態,那個黨根本就是承認及接受中共說法:中華民國滅亡了。這就是夏立言訪中,沒有說出來的秘密!

對方都白紙黑字說中華民國滅亡了,更軍演武嚇脅迫台灣之時,你們的黨竟然在這個當下急奔過去示好,那麼,中國國民黨包括黨魁朱立倫、夏立言、侯友宜、蔣萬安、盧秀燕、曾銘宗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今後再講什麼捍衛中華民國、愛台灣,不但攏是假,簡直全都是狗放屁、放狗屁!

兩國敵對,溝通當然仍有必要,但是,在中國軍演武嚇打飛彈、又招降白皮書丟過來之時,中國國民黨急急私奔敵國去溝通,實質作用上,根本就是接受中共招安、自甘被分化、充當中共大外宣工具,幫中共窮兵黷武塗脂抹粉!這種行徑難道不就是去獻降書、搶當傀儡、特首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