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七七抗戰也被奪,國民黨死抱九二、一中,淪為中共打工仔!

胡文輝

七七,1937年7月7日,日中戰爭在中國爆發,稱為七七事變。85年後的七七,中國國台辦、外交部同聲強調,中國共產黨團結中華兒女取得反抗日本侵略的「偉大勝利」。中華民國、中國國民黨在抗日戰爭的歷史地位,被中共吃乾抹淨、完全消失在其編造偽史的荒煙漫草中。

連七七對日抗戰的歷史都被篡奪,中國國民黨卻默默接受,連抗議一聲都不敢發出,一狗票黨徒還要應召去對岸參加中共統戰大戲「海峽論壇」,一一被模頭成了老共的同路人。

尤有甚者,中共中央台辦、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刻意在七七當天,提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對台總體方略─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中國國民黨卻還死抱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呼應中共的「和平統一」統戰調。這樣的中國國民黨,剩餘價值除了替中共併吞台灣打工之外,還能剩下什麼?

中國國民黨對中共軟到趴在地,在台灣打選戰則賤招百出、攻勢狠毒凌厲,就如他們之前傳出的說法,要拚個魚死網破!不過,這個黨及提名人選再怎麼拚,都是替中共打工的「打工仔」而已。因為他們的終極目標就是台灣被中國併吞、被一個中國、被中共統治,你投給他們的人一票,就是助長他們的終極統一再前進一步,就是往終結台灣自由民主再沉淪一步!

七七,劉結一這篇發表在中共官媒人民日報、顯然是為中共20大作準備的文章,有4點值得注意,依其自說自話的歷史進程分別為:

1,中共團結中華兒女,取得抗戰偉大勝利,實現台灣回歸祖國。

2,中共提出和平解決台灣問題方案,挫敗台灣當局的反攻大陸和美國製造兩個中國的圖謀,

3,中共依據和平統一、一國兩制基本方針,達成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

4,提出新時代中共解決台灣問題的總體方略─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

第1點就是篡奪並完全抹消了中華民國及中國國民黨在日中戰爭的歷史;第2點則吹擂中共打敗了國民黨兩蔣時的反攻大陸;第3點則清楚陳述中共的九二共識,基本上就是一個中國、一國兩制;第4點則預告中共20大準備提出習近平時代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

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路透社)

2015年的習馬會,馬英九直到現在還在替習近平打工,在七七當天,不但不敢批評中共篡奪中華民國及國民黨的抗日功業,更呼應中共大唱九二共識、和平大橋的統戰調。其實,劉結一的文稿把習馬會定位說的很清楚,就是中共牢牢主導、主動,實現兩岸領導人會談,並取得歷史性突破,共同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強力塑造反獨促統大勢云云。

馬英九那時是台灣總統,卻被習近平當反獨促統工具、一個中國棋子。所幸,第二年他的總統任期結束了,中國國民黨在總統及國會大選都大敗,交出政權,國共兩黨的併吞台灣之陰謀並沒得逞。他現在當中共「打工仔」,一路唱衰台灣,把兩岸和平吹的天花亂飛,只要稍加分析,就可看出,他所謂的和平,是要先通過台灣投降、被併吞、中華民國滅亡,才可能去哀求中共賞給的...。

馬英九現在當中共「打工仔」,一路唱衰台灣,把兩岸和平吹的天花亂飛,只要稍加分析,就可看出,他所謂的和平,是要先通過台灣投降、被併吞、中華民國滅亡,才可能去哀求中共賞給的...。(路透社)

難道共產黨的話你也信?」甫逝世的小說大師倪匡這句名言,可以一直貼在大家心內當座右銘。

「難道國民黨的話你也信?」這兩天,國民黨傾全黨之力,政媒齊出圍殺民進黨提名的桃園市長候選人林智堅,尤以馬英九的徒子徒孫出刀最狠,因為他們打選戰打的的就是中共的那句反獨促統之戰。藍軍陣營放出的不少假消息實在光怪陸離,卻層出不窮,駁不勝駁,國共在操作對台認知戰上,真的就是一家親,本文就以這句仿倪匡大師的話做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