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冷靜鎮定、神經大條!力抗中國佛地魔「威嚇、恐懼、屈服」斯淌三步殺!

胡文輝

流氓中國昨起在台灣四週海空域實施針對性、高強度軍演,這顯然是流氓中國慣用的「威嚇、恐懼、屈服」對台三步殺攻略的第一式-軍武「威嚇」!

流氓中國對台灣使出的步術,有如佛地魔的撕淌三步殺!冷靜鎮定、神經大條」就是台灣最好的防禦法!台灣自保的首要,就是「阻斷恐懼」,絕不讓中國用射飛彈飛越、戰機軍艦穿越海峽中線、網攻駭侵台灣政府指管及民生基礎系統、大量不利台灣防衛的假消息等意圖製造台灣社會恐懼的奸謀得逞!

依當前的軍力對比,台灣雖不具備從源頭中國阻斷其對台發動威嚇攻擊的軍力,但絕對有能力及信心阻斷中國企圖達到的第二式-製造恐懼,只要克服社會民心的恐懼,中國使出的三步殺狠毒殺招第一式-軍武威嚇,就會失去效用。何況,台灣雖無阻斷攻擊源頭之力,但保有反制攻擊的能力,目前這部分實力當然不能輕易展現。

中國軍隊發射的東風導彈,有數枚刻意飛越台灣陸地上面大氣層外的高高空,根據日本監測公布的航跡圖,其中一枚還特別故意飛航「劃線」台北上空,這當然是中共製造的心理戰,讓台灣人民因無知而恐慌、擔心飛彈飛過天空會掉到頭上。其實,共軍的飛彈在大氣層外的太空飛行掠過,目的是心理威脅、不會造成實質危害,就如北韓金正恩常搞的手法,故意飛彈試射高空飛越日、韓一樣。

日本防衛省4日晚間公布中國解放軍4日軍演發射飛彈的軌跡圖,其中部分飛彈飛越台灣本島上空。(圖取自日本防衛省官網)

如真的開戰、不是演習,共軍飛彈當然可打到台灣,但那是中國軍全面入侵、台灣軍展開保衛戰的交戰狀態了,國軍早就有各種反制因應方案。如到了那個時候,即使飛彈打下來,損害也有限,俄羅斯發動侵略烏克蘭戰爭,飛彈打了好幾千枚,烏克蘭仍堅強扺抗,時時反攻重創俄軍。台灣如面臨中國侵略,當然要扺抗到底、絕不屈服。

從中國這次對台軍演,可以窺知其攻台戰術輪廓,威嚇包括言辭恫嚇及實際動武,主要都是製造恐懼、打心理戰、並透過在地的紅色協力媒體,製造大量假消息、加料擴大認知戰戰果,如桃機被炸、失守,台北防空網失敗、各國包括中國撤僑等等假消息,意圖引發台灣社會全面恐慌,民眾搶購糧食及日用品、電力及用水的破壞。

中國軍隊這次已出動戰機、軍艦、東風導彈、衛士長程多管火箭等,預料還會加碼如登陸戰演習、更迫近台灣本土及外島等,阻斷式網攻癱瘓台灣資訊連絡系統及假消息認知戰,共軍這回演習都用上了,它們安排在台的協力媒體、紅政客、網軍等也若隱若現,至於潛伏的第五縱隊,不知有無暗中也參加了共軍攻台演習?國安單位千萬不可放過。

面對中國軍演針對台灣,台灣政府及人民都必須保持鎮定、冷靜、淡定,國軍不畏戰、不避戰、不求戰、不挑釁等以萬全準備來因應,讓中國以射實彈製造恐懼的企圖完全失敗、讓其亂台灣社會人民的奸謀完全無法發揮。在共軍演習的首日,國內外各方觀察,台灣政府與人民、包括執政及在野各主要政黨,表現都非常好。

面對中國軍演針對台灣,台灣政府及人民都必須保持鎮定、冷靜、淡定,國軍則不畏戰、不避戰、不求戰、不挑釁等以萬全準備來因應,讓中國以射實彈製造恐懼的企圖完全失敗、讓其亂台灣社會人民的奸謀完全無法發揮。(法新社)

因為,共軍這次軍演,讓人看清楚的是,無論你是中華民國派、台灣派,都必須扺抗到底,絕不屈服,屈服就是投降,投降就是滅亡。簡單說,就是台派、國派在扺抗共軍侵略上自然合流,只有極少數喪心病狂的共派」紅統人士,在為敵匪張目,充當流氓國的三等奴才、嘍嘍。

共軍這次軍演,其實也給台軍、美軍、日軍等「以敵為師」的大好機會,共軍把侵台攻略大部分都用上了,只是具體而微的縮小版,如飛彈及火箭射擊、戰機攻擊、軍艦封鎖、搶灘登陸、網軍攻擊、假訊息認知戰、第五縱隊及在台協力者配合策應等等手法,只要把軍演的每項都放大幾倍,就可模擬出如中國蠢動、發動侵略台灣戰爭,共軍飽和攻擊的大致情況,並研擬「18本」反制之道。

台灣當然不是被懗大的,中國對台灣一直懗、一直懗、一直懗,從1949年到今天,台灣被中共武嚇、血洗、進犯、佔領後清空等等威嚇,已超過70年了,現在中華民國台灣仍然挺立,進而成為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我們當然要用盡一切力量及手段保家衛國,保護世世代代都能生活在民主自由國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