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藍白黨徒還在放疫情假消息,吃「血饅頭」,喪心病狂!

胡文輝

台灣正遭COVID-19(武漢肺炎)變種病毒圍攻,陷入苦戰中,藍白黨卻忙著放疫情假消息做政治攻擊工具,打擊防疫,以取得「政治紅利」,趁機大吃「血饅頭」。

大家忙著抗疫、苦戰厲害的Omicron病毒,你們卻在忙著產製撒布假消息,造疫亂、添疫恐、趁疫爆,狠心大吃「血饅頭」的政治紅利,喪心病狂!何其殘忍!在此要嚴正警告白軍,你們即使吃了台灣疫亂的血饅頭,也休想治好你們病入膏肓的親中舔共絕症!

Omicron病毒如海嘯般襲來,藍白黨的價值觀錯亂現形到簡直就是亂到亂七八糟、政治紅利掛帥到是非不分、敵失錯亂,台灣的共同敵人就是病毒,他們卻似乎認定,病毒是他們的機會、好像他們的友軍,所以假消息才是好消息,只要能打擊民進黨政府的消息,就是好消息,哪管假消息更打擊了台灣的防疫、弱化及摧毀台灣防疫力、幫助了病毒!

孩童不幸染疫死亡,每一位都令人不捨,讓醫治他們的醫護人員很難過,但是,藍白黨人及粉們卻只在意數字,1位?5位?10位?在他們來說都是不夠政治使用的,所以一定要製造成「很多的...」才能成為恐怖核彈級政治武器,於是「很多的...」假消息就被製造出來了,再打著言論自由旗號大量撒出、製造恐懼,還不許司法查辦禁止。這種行徑,就如魯迅小說「藥」形容的中國封建社會在吃人血饅頭。何其殘忍!

孩童不幸染疫死亡,每一位都令人不捨,也讓醫治他們的醫護人員難過,但是,藍白黨人及粉們卻只在意數字。(EPA)

他們製造假消息被否認、被踢爆、被打臉...,有一類人是悄悄下架、卻拒不道歉、不認錯,這類人雖然下流但不算最惡質,更多的藍白黨徒鐵粉,不但不認錯道歉,還用各種手段硬坳添加假料反擊,更打著言論自由,做為刻意更惡意製造、撒佈假消息的保護傘,心態荒謬到惡毒地步。喪心病狂!

再看,台北市柯市府發言人陳智菡5月22日公開指稱蔡總統「暗崁」疫情即將大爆發的防疫資訊、沒告知雙北、「草菅人命」云云。但經市議員苗博雅抽絲剝繭、緊追不放的追查,台北市長'市府、負責北市防疫衛生局及局長,都提不出暗崁的是什麼資訊?暗崁的證據何在?陳智菡以自說自話辯解回擊,也被苗博雅打臉為沒證據的「虛構」。

沒證沒據就對總統做天大地大的「草菅人命指控,還自稱是針對有700萬人口現由白藍分別執政的雙北,柯市府有這種發言人,就是變身成了假消息製造中心。

而且,疫情恐將爆發的預測,在4月初起就經常見諸學者專家預測,疫情曲線高、中、低都有分析,染疫人數從200多萬到5、600萬...。柯文哲本人自認防疫他最行,也常扮鐵嘴做驚世預測,台北市府發言人竟無端無據指控總統暗崁這些,還不肯認錯道歉,想以虛構來誣指總統幫老闆柯文哲賺進政治紅利,但恐怕賠大了。

又看,那張亞洲兒童染疫死亡率比較圖卡,指稱台灣是日本的10倍、南韓的8倍,經查,來源是中國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但這個圖卡上的數字來路不明,而且台灣的部分只是刻意截取它所要用做政治攻擊的一段數字,根本不符統計意義。例如,不能因為討厭某黨,就刻意找一段時間,某黨黨員染疫死亡最多時,拿來做圖卡說是某黨黨員染疫死亡率最高,這是不理性、不道德,根本就是反智,但國民黨意識形態無限上綱,就是這樣野蠻狠幹。

還有,網上發文自稱妻子及三個小孩確診發燒卻領不到藥,大罵陳時中,卻被踢爆今年1月才自己曬出和女友出遊云云,現在卻突然出現1妻3子,無法解釋卻又辯稱是幻想文云云。市議員進一步追查發現,該網民及數個帳號都來自同一IP位址,該IP竟來自台北市政府,令人強烈質疑,柯市府成了製造假消息亂防疫的網軍大本營。

藍白政客、媒體、網糦粉紛紛照抄還加料大罵政府,又是草菅人命什麼的,親藍白的部分醫師也見獵心喜,根本不查不想、不理性思考就跟進大罵,心態就如前述的把能打擊民進黨政府的假消息當好消息,專業、良心都丟掉了,只顧去啃政治血饅頭當補藥!

更嚴重的一件假消息,就是藍白粉專藍白拖的逆襲等等,貼出「蔡英文下令 孩童燒到41度以上才准收治」的假消息,這是非常惡毒的造謠文,有幾位小兒科及感染科專業醫師看不下去,上門說明解釋那不是事實,卻被藍白粉打成塔綠班來踢館、1450出征,更大舉發動反攻出征見義勇為的醫師,真的是殘忍又惡毒,因為它製造民怨的同時,更可能誤導家長,兒童雖沒燒到41度、卻出現其他危急症狀時,以為送醫也不會收治,因而誤了人命,這才真的是為了政治紅利的血饅頭草菅人命。

這個假消息造謠文另外的可怕,就在竟然膽敢冒用總統名義下令...,這個案子如不查辦,那還得了,有一天它們就可能冒用總統名義下令宣布投降、宣布攻擊北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