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同屬一中的「雙城」論壇,白藍競逐統派領頭羊的「媚共賽場」!

胡文輝

「雙城論壇」的「雙城」,主辦者雖刻意隱藏,但內裡就是同屬「一個中國」的「雙城」-上海市、台北市;甚至就是準備成為中共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之下的「雙城」!

柯文哲無視中共軍機密集侵擾台灣空域、武嚇台灣,把市議會的決議當廢棄物,舉辦的日期、內容之前都欺瞞市議會,柯市府和中共方黑箱作業密商後16日急急宣布,「雙城論壇」在19日舉行,離舉辦日只有3天,在在顯示,「雙城論壇」就是為凸顯同屬一個中國的「雙城」而舉辦、為協力中共統戰搭橋而辦、為柯文哲表態親中媚共爭當「統派領頭羊」而辦!

柯文哲無視中共軍機密集侵擾台灣空域、武嚇台灣,把市議會的決議當廢棄物,柯市府和中共方黑箱作業密商後16日急急宣布,「雙城論壇」在19日舉行。(資料照)

就在柯市府和中共上海市政府16日共同宣布「雙城論壇」的前一天,15日就有10架次中共軍機侵擾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其中3架(2架殲11戰鬥機、一架遠程干擾機)飛越海峽中線,我國空軍為了保衛國安、出動戰機及飛彈全程監控驅離。共機侵擾威脅台灣,今年就達3、4百架次,去年10月4日更曾高達56架次、今年1月23日39架次、5月30日30架次、6月21日29架次...。

柯文哲卻故意裝傻,要求陸委會定義什麼叫共機「擾台」。柯市府副發言人魏文元更聲稱,若市議員真的擔憂共機擾台,應先建議中央拿出作為,肩負保衛台灣安全的責任。

從以上柯文哲及柯市府發言人的言論,認證的就是柯文哲上樑不正、柯團隊下樑必歪!

中共軍機繞飛侵擾、步步進逼、威迫台灣,終極目的就是要併吞台灣、消滅中華民國,除非你未來想當的是中國「台灣特首」,現在先用特首的眼睛在看事情,才會認為共機就是你祖國的軍機、你祖國派來佔領接收台灣的「王師」,否則,你蒙上眼睛,也不會看不見共機侵擾、威脅台灣!

柯文哲及柯團隊的言談中更自曝心態,那就是扺抗共機侵擾是中央的事、管他共機天天侵逼台灣,他們照樣要跟中共合辦雙城論壇協力搭橋搞統戰,抱著這種心態,他們連做一個中華民國國民的資格都沒有、連做一個台灣公民的保家衛國基本意識都已蕩然無存!

中共在台灣培植的統戰協力者及代言人,遍佈政黨、媒體、商界、學界、社團等等,不過,近年來台灣意識不斷強化,民主自由生活習以為常的絕大多數人民,更堅拒一黨專政中共政權的統治,「統派」在台灣的號召力已一路歸西!雙城論壇對台灣的統戰效果其實很小,小到無關痛癢,問題其實不在統戰效果,而在主辦者柯團隊曝露的一心向中、媚共親共心態。

柯文哲及柯團隊的言談中自曝心態,那就是扺抗共機侵擾是中央的事、管他共機天天侵逼台灣,他們照樣要跟中共合辦雙城論壇協力搭橋搞統戰!圖為共機擾台示意圖。(國防部提供)

檯面上的統派領頭羊」一直就是中國國民黨,但從馬英九以降,抱著「終極統一」的深藍泛紅急統勢力,2018年韓流興起曾一度盛大,但之後卻迅速消風,在全國性選舉及公投屢戰屢敗,日漸萎縮,今年年底的市縣長及議員選舉,中國國民黨當然仍是統派政黨,但這個統派政黨暫不提統一、只瘋狂狠批民進黨,這個統派政黨提名的統派候選人,絕大多數不提統一、一個中國、九二共識,政見只提地方建設、服務人民云云,其實,他們全都是統派政黨的統派候選人,他們的席次、得票數、得票率,全都會被中共對台統戰系統算在統派的戰績上。

老統派中國國民黨為選票暫不提」,也不提國共共同反獨了,而以反民進黨、反政府、反政策來替代,在中共眼中,「統派領頭羊」好像出現空檔、暫時懸缺了,在中共20大正加緊籌備、即將在10月左右召開之際,中共對台系統必須提出統戰台灣的成績,中國國民黨暫時不當領頭羊,因此必須準備好及扶植派領頭羊的「備胎」、必要時直接換黨換人當統派領頭羊。

柯文哲及他的台灣民眾黨,眼看中國國民黨及黨魁朱立倫暫時退位,這下有機可趁,於是打著白旗趁虛而入,頗有以「新統派」之姿、取老統派藍軍而代之,成為統派領頭羊的企圖,雙城論壇可釘好成為紅、白兩黨掛上線的橋樑,難怪他口不擇言、一心親中、向中看齊、執意孤行也非辦不可。

藍軍自認自己才是正「統派」,豈能被「白新統」取代?親中舔共怎麼會輸給白的?只見蔣萬安對雙城論壇辦不辦原來不願明確表態,現在因競爭市長的對手黃珊珊被柯文哲剔除在論壇名單之外,馬上明確表態力挺,也藉此向中方表態如他當選市長、一定辦,想為藍軍爭回中共的統派領頭羊之寵。深藍立委費鴻泰更突然粗野耍狠破口大罵安倍是拜登走狗,除了向深藍同溫層交心,也是在為藍軍爭回統派領頭羊的中共之寵。

只是,這樣一來,朱立倫的苦心設計,藍軍暫時卸下統派領頭羊,先打好選戰、厚植席次實力,到時不怕中共不賣帳,繼續由藍軍當領頭羊,這全套暫時脫掉統派外衣的全本選戰攻略本,因蔣萬安、費鴻泰向中表態的急急演出,就全都見光死、曝光了、破功了。

白、藍爭相邀中共之寵、搶當中共欽點的統派領頭羊,那麼,即使今年只是地方選舉,但你的票投藍、投白,投蔣萬安、投侯友宜、投張善政...,結果卻是統統投給終統、投給中共、投給一黨專政、投給習近平...的手下的手下...!

這一票,你投的下去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