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只剩嘴炮亂飛!柯文哲蒙上眼睛做特首夢,就看不見共機擾台!

胡文輝

柯文哲兩天連打3大嘴砲,卻砲砲反彈砲自己,他只剩嘴砲噴口水亂飛、唾沫淋滿自身。其中最嚴重的嘴砲,就是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共軍戰機擾台!其實,他看不懂、看不見共機擾台,根本就是被他自己的特首夢給糊了眼睛,才會把共機侵擾台灣,當做祖國戰機飛來保護台灣。這種嘴砲禍害台灣至大!

3大嘴砲之一、先談共機擾台和雙城論壇。柯文哲不顧共機擾台加緊武力迫統台灣、不理市議會的「如共機共艦持續擾台,就不得動支預算」決議,硬要舉辦任內最後一次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跟中共中小官兒拉關係、套交情、搞統戰。

其實,中國上海封城加嚴控近3個月,元氣大傷、奄奄一息,正需力圖振作恢復,卻有閒跟台北柯辦雙城論壇,豈會安好心?如沒大搞統戰連本帶利賺回去,又何必花間跟柯文哲說哈囉?

何況,中共20大將在10月登場,權爭、權鬥必定殘酷而激烈,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新版本將會出台,柯文哲在8月份辦雙城,難道是要獻上台灣的首都,拿去進獻習大大、當投名狀嗎?

市議員梁文傑質詢時揭穿柯文哲的圖謀,表示市議會以上的決議是藍營也同意的,應尊重市議會決議。柯文哲竟嘴砲出口,說擾台的定義沒寫清楚,且已向陸委會請示,請他們定義什麼叫擾台」?

梁文傑再問,共機穿過台海中線不叫擾台?若你當總統,共機就可以穿過海峽中線。柯回以嘴砲稱,我當總統,我的飛機也會飛過海峽中線...。

市議員梁文傑(左)昨日質詢柯文哲(右)時問道,共機穿過台海中線不叫擾台?若你當總統,共機就可以穿過海峽中線。柯竟回以嘴砲稱,我當總統,我的飛機也會飛過海峽中線...。(報社合成/資料照)

以上詢答,可以看出的是,世界上人人都知道的,共軍機艦繞台飛、航,侵入台灣ADIZ,就是在襲擾台灣,壓迫台灣空防空間及反應時間,柯文哲卻傻傻的不知道?還說要陸委會定義?其實,柯文哲根本就是:蒙上眼睛,就自以為看不見、大家也就看不見共機擾台!他的心態更是:蒙上眼睛、昧著良心,就以為看不見中共軍武步步進逼侵擾台灣國防安全。

可以從而推論而知,若他當總統,空防就不守了,共軍可任意飛過海峽線,他柯的說要我方飛機也飛過中線,那應該指的是奉他之派去投降輸誠的吧!或者,在他的手上,台灣早已實質被中共併吞統一了,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了。

所幸,他的總統夢,鐵定永遠不會實現、選民也不會讓他的特首夢得逞!他的總統特首夢,終將成為南柯一夢!但他裝做傻傻的不知什麼叫擾台,仍恐將禍害台灣!

再看第2個嘴砲。副市長蔡炳坤在陪柯文哲飲宴時突然中風,送醫開刀急救,柯竟稱是被文化部長李永得氣到。對於文化部與台北市府之間,因為台博館、空總用地爭議,柯文哲接著嗆李永得,有夠懶惰、做官不上班的樣子,連你的蕭次長跟台北市政府的「備忘錄」全都寫完了,做部長卻都不知道...。

面對柯文哲這個直接砲打的大嘴砲,李永得重砲回擊,直指柯8年來都沒有進入狀況,只會打嘴砲,甚至連打嘴砲都不做功課。

對於柯文哲說已簽「備忘錄」,李永得直批柯文哲「白賊」!他更以自己的頭下豪賭,請北市拿出備忘錄來,我頭給你!若拿不出來,你只須在台北市政府前面面壁思過三天,向台北市民謝罪。

李永得說明,空總和台博館是兩件事情,文化部負責的次長和北市府負責的副市長都是不同人,柯文哲卻「傻傻分不清」。

針對空總、台博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嗆文化部長李永得(中)上班不認真,李永得便舉證反批柯文哲:「打嘴砲都不做功課。」(資料照)

空總都市計畫變更案,台北市政府負責的是副市長彭振聲、文化部負責的是政務次長李靜慧。台博案是文化部政務次長蕭宗煌及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

柯文哲連部屬誰負責什麼都搞不清楚,卻敢亂嘴砲。尤其不道德的是,竟然利用部屬副市長蔡炳坤中風的不幸,拿來攻擊政敵,更意圖無端栽贓嫁禍政敵。他身為醫師,卻製造利用專業身分的錯覺、大打嘴砲做政治栽贓,更應罪加三級!

第3個嘴砲,則只看到他柯的過河拆橋,2014年林錦昌曾是柯文哲首度參選市長時的大將,8年過去了,柯文哲對林錦昌,即使不會也不必感恩,至少還保有舊情吧?卻見,白柯與藍議員把林錦昌硬拉出來,再自己放話稱林錦昌將助陳時中參選市長,然後更見到藍議員、白黨柯文哲之間,彼此一搭一唱,大打嘴砲、狠酸林錦昌,好個藍、白聯軍哦。不過,林錦昌聲明反嗆直指,看到鬼了!他根本沒加入任何競選或助選團隊,不要瞎扯編故事...。

外傳前文化總會秘書長林錦昌(中)將投身陳時中競選團隊,林錦昌昨日駁斥這項傳言。(資料照)

幫柯文哲助選或替他做了什麼事,大都本就不是要報答,更不屑去討人情,而且很多人幫助的是8年前沒變節變性、權力慾沒膨脹到如暴龍的他。柯文哲的感恩就不必了,但昔日助他不是今日任他踐踏,他卻公然過河拆橋,故意把昔日助選大將拿來當箭靶,藍軍射、自己更射,簡直就是要他死。這一幕,讓人看到的是,為了爭權奪位,人性可以涼薄到這樣、賤踏昔日助他的人至此,這個人實在令人齒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