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疫情下,政客「白目告白」何多?無情缺義袂見笑!

胡文輝

見笑轉生氣!

這句話差堪形容台北市長柯文哲,市議員苗博雅等追擊柯市府內網軍風波,由於事證據在,攻擊犀利,質詢句句打在7寸上,他被打的無處閃躲,就森77的聲稱「我很生氣」、「國家公務員不能當做作秀工具」云云。

「見笑」,就是丟臉柯市府內疑似網軍連續被抓包,柯則接連切切切、企圖切割了事,卻一案接一案爆出,屢切不斷,真是丟臉丟到柯家去!

「轉生氣」,一向善於見風轉舵、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因應的柯文哲,這回怎麼轉、怎麼坳,都躲不了市議員苗博雅、王閔生、簡舒培、陳怡君、黃郁芬等等及網紅四叉貓的分別連續追擊,都大有捕獲疑為網軍的北市公務員,於是他就惱羞成怒啦!

其實,了解柯文哲習性之痞就知道,公開演出「我很生氣」,仍是在「轉」、在「切割」啦,用上轉移焦點賤招,藉此把準備充分、追擊火力最強之一的苗博雅等貼上「侮辱公務員」標籤,想引領網路風向、轉移到熱議抨擊苗博雅,然後,柯又可以輕易脫身了。(但顯然失敗了,沒脫身成功,因苗博雅質詢被抓包的林科長等之時,句句問到要害,卻無一句過分的言詞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動作暴怒發表聲明,轟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此舉極盡訕笑羞辱,把國家公務員當議員作秀工具。(資料照)

公務員當然不能當議員作秀工具,但是,公務員更不能被長官當做政客自己屬下的「類網軍」,在上班時間公器、公物當私器、私用,做為攻擊政敵的「白衛兵」!有這種行為的人,不管是白藍綠紅衛兵,當然要受議會監督、批評。否則,豈不就是市長或什麼長的,率自家網軍親兵就食於市府?不必花自己的錢,用公家錢來供養,簡直無法無天了。

柯文哲聲稱要做基層公務員「後盾」,但是,網軍風波中,被抓包揪出的都是挺柯的「白衛兵」,他們的直屬局處長等都是白黨要角,像被請到議會唸自己發文內容的市府交通局科長林育生,在上班時用公務IP發文345篇、留言5萬多則,大都是在挺柯、狠批柯黑(柯文哲政敵),這種行為絕不是市府公務員皆如此,沒做錯的人何必柯來當什麼後盾。柯文哲是在做誰的後盾啊?「見笑轉生氣」,不就是挺自家白衛兵的自目告白嗎?

日前台北市交通局運輸資訊科長林育生(左)在議會坦言於上班時段,以PTT帳號Kuloda不當發文。(資料照)

疫情下的政客白目文、白目告白真不少,除了以上柯文哲的「我很生氣...」,新北市長侯友宜那句直白:陳時中部長應該沒打1922!讓侯友宜自洩底氣!自曝原來望大位者何其器小哉!

在「恩恩爸」苦求給真相而不得的「錄音門」或稱「通聯門」中,擁侯的藍軍、侯粉、政媒團隊企圖把責任引導、歸給1922以卸責,並狠打陳時中,才會出現侯市長聞陳時中確診時說出了那句直白:陳時中部長應該沒打1922!據說記者會前還有更直白的說三道四酸更大。侯市長酸陳時中染疫確診於先,藍粉侯粉更跟進加料狠酸、甚至變成對人染病的詛咒,這都是有傷天德、有損陰德的行徑。

民主政治當然也會有權鬥,但是,民主政治的權鬥不能沒有人性、不能無情;專制政權的權鬥才是你死我活、沒有人性!侯一向標傍「厚友誼」、一個有情有義的漢子,但是疫情下直白說出的那句,真的白目到看不到人與人之間的情義。

侯友宜一向標傍「厚友誼」、一個有情有義的漢子,但是疫情下直白說出的那句,真的白目到看不到人與人之間的情義。(資料照)

柯文哲被多位市議員追擊無處躲而見笑轉生氣,他的白黨在市議會沒力量替他圍事,雖然網軍真相未水落石出,也浮出大半。侯友宜則在藍軍及侯友軍佔盡優勢的新北市議會,請市長到議會專案報告、議會組調查小組調查恩恩遭延誤送醫案,兩案都被泛藍軍人多勢眾圍事否決,都被擁侯勢力「捂」住了,看來真相難見天日了。

柯文哲「見笑轉生氣」已夠不堪了,疫情下的政客白目直白,竟又出現一個堪稱「山寨版柯文哲」的楊志良!

那一個楊志良,他自認比高雄市長陳其邁能幹多多,自稱師生PK,他穩勝出,自認就是國民黨高雄市長最好的候選人,只因他當過台大公衛所所長、陳其邁則在該所進修碩士。

楊志良這種論調,就如柯文哲言談中看不起陳時中、王必勝等人,只因他聯考分數高,考上台大醫、出身台大醫,就分數決定一切,到現在仍沉迷其中;楊志良的白目告白,簡直就是學柯不成的山寨版,比荒腔走板更荒腔走板。這種思維的這些人,根本就是科舉臭醬缸、聯考遺毒未除的復辟產物。

楊志良這種論調,就如柯文哲言談中看不起陳時中、王必勝等人,只因他聯考考上台大醫、出身台大醫,分數決定一切;楊志良的白目自白,簡直就是學柯不成的山寨版。(資料照)

照柯文哲及山寨版柯楊志良的思維,乾脆一試定終身,考第1名狀元的就培養未來當總統、考2、3、4....名的,依序培植當院長、部長、市長....簡直荒唐!本尊已不堪、山寨版更是袂見笑!

疫情下,政客的「白」目告「白」何多?!自曝無情缺義只為權,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