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錄音門、網軍門,侯、柯想從門後「黑洞」進窺總統大位嗎?!

胡文輝

新北市政府、台北市政府,都由市長各自內製了一個門,一個叫「錄音門」、一個叫「網軍門」,侯友宜、柯文哲都把門關緊緊,只見雙北雙黑洞,侯、柯各據守一個,怕壞了自己形象,不肯讓門後的真相曝光

侯、柯兩人又有志一同、都在進窺2024年總統大位,此刻為了顧個人形象、不願面對真相、不願坦然讓真相大白於天下,為了形象,可以踐踏真相,難道他們都要帶著自製的錄音門、網軍門,都在門後的「黑洞」進窺總統大位,各有包袱、相互競爭嗎?我真的百思不解!

也許,權力會使人不惜扭曲真相,也許,渴望更大的權力,更會使有權力的人扭曲人性的普世價值,但就爭大位者而言,這樣做都將有傷天德、有損陰德,都將干犯了進取大位之路,侯、柯現在做的就是。

先談新北的「錄音門」。

2歲小寶貝恩恩染疫、疑被延誤收治而不幸病故的「恩恩爸」,苦求一個4月14日當時孩子病危向119等求救、苦等不到救護車當時的實況錄音「真相」,得到的卻是新北市政府的一個「情境模擬」演出改編的非真相。要求走了一個孩子的真相,為何如此辛苦困難重重?只因這真相可能犯到、損及一個權力者往上跳升之路。

新北市長侯友宜嘴巴信誓旦旦說一套、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衛生局等給的卻是半套,據稱只給情境模擬、不給全部錄音實況,拍板的就是侯友宜市長。恩恩爸苦求真相仍不得,真相至今仍沉埋,「錄音門」門後,侯市長不願曝光的東西(說是個資,但他要護的是誰的什麼個資呢?)是什麼?真的見不得人?目前仍不得而知,並因侯團隊一誤再誤,為了掩錯圓假,使疑問更大,等於他們自製一個大「黑洞」」!

侯市長辯稱他的決定是捍衛打火兄弟的權利...,但此事何關水裡來、火裡去的第一線消防人員?沒有人就錄音門一事指責消防員,恩恩爸更沒有指責任何人,別把消防員拿來當自己政治失火的救火隊!新北消防局去告爆料的吹哨者那位前消防員,這根本就是以告遮掩真相的手法,藉著提告聲稱把資料都提供檢方,豈不又是利用偵查不公開當理由的老招,把資料鎖在檢方?

侯市長辯稱他的決定是捍衛打火兄弟的權利...,但此事何關水裡來、火裡去的第一線消防人員?沒有人就錄音門一事指責消防員,恩恩爸更沒有指責任何人,別把消防員拿來當自己政治失火的救火隊!(資料照)

再看台北市柯市府的「網軍門」。

台北市政府被抓包疑有柯粉網軍寄生,被抓到在上班時間用北市府公務IP上網,替柯文哲及柯家軍帶風向、政治攻詰反對黨市議員等政敵;過去經常大罵政敵營養網軍的柯文哲稱「沒錢養網軍」,否認到底,還大動作交查辦。

但是,柯市府的調查報告卻把重點轉向,查的是公務員上班時上網並發表不適合的言論,報告一出立即被抨擊柯市府只是把人、事、時、地、物都被抓出、已無法逃的,以及媒體都已曝光的,拿來塘塞,其他的推稱「無法追查」,卻馬上被多位市議員們及網紅四叉貓等,又接連再抓到多個疑似網軍寄生市府。

網紅及市議員們從外部查,都抓的到那麼多,市府自己從內部IP查卻稱查不到,被外部查到一個、才承認一個,根本就是「切香腸」手法,更令人質疑被查到的只是「冰山一角」,沉水潛藏寄生柯市府的網軍還不知多少,形成柯市府的一個「網軍門」!

其實,柯文哲對網軍的定義就是,依敵我來定義。批評他、質疑他、攻擊他的,都是政敵的網軍;他的人馬,針對政敵的批評、質疑、攻擊、造假、誣衊...帶風向等等,則都不是網軍,甚至寄生市府、疑似有科層組織操作幫他塗脂抹粉護形象的,他都不視為網軍。

其實,柯文哲對網軍的定義就是,依敵我來定義是與不是。批評他、質疑他、攻擊他的,都是政敵的網軍;他的人馬,針對政敵的批評、質疑、攻擊、造假、誣衊...帶風向等等,則都不是網軍!(資料照)

在錄音門、網軍門疑雲及門後的黑洞,可以發現:志在大位、進窺大位的人,形象比真相重要!侯、柯都把自己的形象看做天大地大,底下各自的造王團隊則既造神更要護神,當如封建體系的主子、主君出包時,絕不能認錯毀形象,而是馬上發動透過網路操作帶風向、hold住媒體群聚另找攻擊點以轉移焦點。例如,如在錄音門中,只見藍軍網、媒發動四面圍攻只提供諮詢的1922,卻替本應該出手救命、有權調度指揮的119及新北消防局、衛生局卸責。1922當然有應負之責,但不能不分青紅皂白,把新北市府應負最大及主要責任全歸罪於它。而且1922給的是實況錄音、不像新北市侯市府給的是編製後演出的所謂情境模擬。

在錄音門,他們幹的勾當,就是當真相出現會損及他的形象,就淹掉它,在他們操作之下,不許真相出現,只因為這會在志在大位者身上沾上一點油汙。

在網軍門,可看到的是雙標是他們的日常、只許自家網軍帶出颱風風向、不許敵家吹微風!只有敵我、沒有是非!柯文哲有事,就切割了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