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5月9日不是普廷勝利日,而是走入敗亡末日的開端!

目前戰局顯示,5月9日,普廷不但無法慶祝勝利,還將是自此下挫到敗戰的死亡交叉點。如還不知進退,他必將走向敗亡的終局。(歐新社)

胡文輝

侵略烏克蘭戰爭不是俄羅斯獨裁魔君普廷的「首戰」,但將是普廷通往敗亡的「終戰 」;5月9日不會是普廷侵略得逞的勝利日,將是普廷走入末日的開端!

5月9日即將來到,俄軍侵烏離勝利更遠,離失敗更近。俄軍在傳統武器戰場打不贏烏軍,俄方不斷放話不惜祭出核武,為的竟是普廷的面子!

如果核武只是恫嚇,顯見俄軍敗象已呈,在侵烏戰爭上,正走向失敗的結局;如果真在烏克蘭動用戰術核彈,那麼,這不僅是普廷及俄軍全面慘敗,更把俄羅斯、俄羅斯民族都帶向歷史最黑暗的慘敗深淵!這個人、這個國家、這個民族,都會因普廷為面子丟出核彈殺人,被永久釘在歷史恥辱柱上。

2月24日普廷殘暴發動侵略烏克蘭戰爭,當時的普廷,露出一副「侵略必勝、併吞必成」,對俄國侵略軍信心滿滿、得意洋洋的獨裁沙皇醜態。

普廷的態度,套句馬英九愛用的話就是首戰即終戰」,不同的是,普廷用在俄軍侵略烏克蘭,馬英九卻用在敵國共軍侵略台灣上,兩者都是不義之戰,不過,普廷是在為俄軍侵略壯膽,馬英九則把信心建立在共軍強大、可輕易攻台上,目的摧毀台灣抗中的信心,可惡度及恥辱度更是無限高。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

5月9日是俄羅斯(前蘇聯)對抗納綷德國的勝利紀念日,1945年當日,納粹德軍向蘇軍投降。因此,普廷政權傳出將以5月9日做為侵烏宣告勝利日。從上月中起,普廷就調集大軍進攻烏東頓巴斯,更以飛彈、飛機、大砲全面狂轟濫炸烏國平民,企圖取得一場大勝,為5月9日鋪陳勝利假相,讓普廷面子好看。

但是,現今俄羅斯的侵略者角色,就是當年的納綷德國的翻版,普廷的角色就是瘋狂殘暴的俄版希特勒!當年俄羅斯(蘇聯)發動大衛國戰爭」扺抗納粹侵略,現今則是烏克蘭進行「抗俄衛國」戰爭,扺抗俄羅斯侵略。俄國當年是被侵略者反侵略,現今角色易位,俄國成了殘暴的侵略者。

現今的侵略者俄羅斯及普廷,竟想比照當年在5月9日慶祝勝利,難道歷史逆反了嗎?正義也被逆反了嗎?普廷不但不可能在下週一的9 日(母親節之後一天),宣告侵略勝利,這一天更將成為他走向敗亡的恥辱開端。

母親節當天,請大家想一想,多少烏克蘭的母親,為了普廷一己之私、一人的野心及瘋狂,國家遭俄國侵略、俄軍的殘暴屠殺人民,而失去兒女親人?當然,數萬俄國青年也被普廷殘忍的當侵略工具,送到戰場幹不義之事而喪身異域!

其實,普廷最初的算計更超前的多,評估認為大約10天、半月,俄軍就可攻陷烏克蘭首都基輔、及各大城,大約3月中、下旬就可完成佔領烏國全境,宣告勝利。

但是,烏克蘭軍民浴血奮戰抗俄,這場保家衛國戰爭,戰力堅強、在多國支持力挺下、戰鬥韌性更高,俄軍攻基輔不下,遭到烏軍重挫,不得不撤退,馬立波雖遭俄軍久困圍攻,烏軍仍在最後扺抗,在哈爾科夫等地,烏軍發動多次逆襲,殲滅以旅計來犯的俄國侵略軍部隊。

目前戰局顯示,5月9日,普廷不但無法慶祝勝利,還將是從這裡全面反轉下挫走向敗戰的死亡交叉點。普廷如還見壞不收、不知進退、蠻幹狠幹到底,必將走向敗亡的終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