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一寸山河一寸血!「普廷屠刀」種族滅絕!

胡文輝

烏克蘭扺抗俄羅斯殘暴侵略的「抗俄戰爭」,在俄軍狂轟之下,至今已堅強挺立50天。

一寸山河一寸血!烏克蘭軍民保家衛國、浴血奮戰,誓死扺抗殘暴侵略的俄軍,目前烏、俄兩軍在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在南部馬立波港市,進行關鍵性戰役及最後死守。這場戰役勝負,將決定世界是否有天理、人間是否存公義!

俄軍殘暴,姦淫擄掠;普廷瘋狂,可憐焦土!被稱為「現代版史達林」、「俄版希特勒」的俄羅斯獨裁者普廷,他手揮屠刀-侵略烏克蘭的俄軍部隊,在烏克蘭濫殺平民、擄掠搶劫、強暴婦女、連孩童及老人也不放過,暴行令人髮指,「俄寇」比匪寇更匪寇,成了獸性大發的一群野獸。

抗俄就是抗惡!反普廷就是求正義!殘暴罪行的禍頭,就是集雙魔史達林、希特勒暴惡於一身的普廷,他侵烏顯現的「獨裁鐵律」就是:一個長期極權獨裁的暴君,愈老愈獨裁專斷、愈老愈殘暴、愈老愈昏惡、愈老愈偏執、愈老愈自以為是、愈老愈瘋狂、愈老愈危險、愈老愈不顧人民死活!

集雙魔(史達林、希特勒)暴惡於一身的普廷,他的戰爭罪惡,在發動侵烏之時,就寫在人類歷史的恥辱柱上。(AP)

普廷的戰爭罪惡,在發動侵烏之時,就寫在人類歷史的恥辱柱上,他為了個人威權,不肯收兵,必將遺臭十年、百年、千年、萬年...。從他的言行來看,他罪惡的起源,就是不把烏克蘭當國、不把烏克蘭人民當人,智昏錯認,以為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他仍然可以依自己的獸性、野蠻意念、一意孤行,仗恃俄國強大軍力,愛怎麼狠幹就怎麼狠幹,愛怎麼殘暴、侵略、滅亡他國,就可以任性的殘暴侵略滅亡他國、濫殺平民、最惡質的種族滅絕。

俄軍對烏克蘭狂轟濫炸、踐踏烏克蘭國土、蹂躪烏克蘭的城市鄉村、殘殺數以萬計的平民,都是來自普廷的指示,被俄軍殘殺的人民的鮮血,流在烏國土地上,都是被「普廷屠刀」所殺!

俄軍不少被強徵入伍的士兵,因奉普廷派令侵略烏國,遭烏軍強力扺抗而戰死沙場,為普廷的錯誤野心、殘暴決策、不義戰爭而死,他們的鮮血流在被他們暴行肆虐的異國土地上、流的毫無價值,但真正殺死他們的,就是「普廷手上的屠刀」!

回顧俄國發動侵略戰爭50天以來,普廷原狂妄的以為3天就攻克基輔、7天就佔烏國各大城,兩週就全面佔領;但是,保家衛國的烏克蘭部隊,正義之師出戰,發揮靈活調度、熟悉地形地物、形成不對稱作戰的局部優勢,以散兵遊擊作戰法,屢屢伏擊、奇襲、突擊等重創俄國侵略軍。

現在,普廷調集大部隊配備坦克、大砲等重武器,狠狠攻打烏克蘭東部,因他快速吞掉全烏克蘭之計失敗,欲轉彎佔領烏東,實現肢解烏克蘭的狠謀!

勇敢的烏軍,雖缺乏重型武器,仍然在各地堅強扺抗並大有斬獲,但是,要和俄國大部隊侵略軍在烏東頓巴斯地區正面對決,就必須擁有中程飛彈、潛艦、坦克、大砲等重武器,才能和侵略軍正面決戰。事態很緊急了,北約及美法德等國不但不能袖手旁觀、更應該快挺、速挺、有效力挺烏克蘭,提供重型武器及戰機飛彈給烏軍,只要烏軍在烏東頓巴斯打勝了,不怕俄國不止戰求和,

為了人類,為了公義,國際社會大家一齊來抗俄(惡)。天佑烏克蘭,制暴必成!抗俄必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