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極無恥!它們要台灣躺平任中國蹂躪,卻自稱和平、反戰!

俄軍犯下布查大屠殺的暴行,證據確鑿、罪惡彰彰明甚,親中舔共、助俄為惡的政客媒體,竟從俄國、中國空中接力接收其為殘暴找藉口、為侵略製造理由的大外宣,偽造的「人肉盾牌」消息。(路透)

胡文輝

極無恥!不譴責俄軍在烏克蘭布查等地犯下對平民的大屠殺,反而以下流手段假造消息誣指烏軍以婦孺為「人肉盾牌」。

極無恥!俄軍犯下布查大屠殺的暴行,證據確鑿、罪惡彰彰明甚,親中舔共、助俄為惡的政客媒體,竟從俄國、中國空中接力接收為殘暴找藉口、為侵略製造理由的大外宣,偽造「人肉盾牌」,做為倒果為因、顛倒是非的工具,明明是俄軍恐怖大屠殺烏克蘭平民,它們卻操作逆反罪責,變成屠殺有理、扺抗有罪,它們不但不指責殘暴侵略的屠夫普廷,反而去指責受難者、受害者、被侵略的國家烏克蘭。

極無恥!藍紅政媒幫同中共操作,企圖為人魔屠夫普廷脫卸極惡的戰爭罪、為殘暴屠夫洗白,這種行徑冷酷、無血、反人性,它們還能算是人嗎?根本淪為專制獨裁人魔屠夫的幫凶、爪牙!

圖為流傳一張中國教師向學生講授俄羅斯為什麼出兵烏克蘭,第一點竟然說是:烏克蘭政治腐敗,政黨林立。(網絡圖片)

極無恥!在俄羅斯獨裁暴君普廷發動殘暴侵略烏克蘭戰爭中,充當人魔屠夫的幫凶、爪牙,為殘暴侵略者辯護的那一狗票政客媒體,大肆炒作自製的人肉盾牌假消息,目的就是要烏克蘭不能有效扺抗、只能投降,只能「躺平」任俄羅斯狂暴蹂躪,那狗票藍紅政媒也以同樣操作手法對付台灣,就是要台灣「躺平」任中國蹂躪。

極無恥!要台灣「躺平」,乖乖任中國蹂躪,那一狗票政媒竟把這叫做「反戰」。

極無恥!要台灣「躺平」,放棄建軍武備,喪失扺抗自衛能力,好讓中國長驅直入侵略台灣,那一狗票卻把投降叫做「和平」。

極無恥!要台灣「躺平」,它們把台灣政府聯結美日澳歐等盟友,增強參與國際社會集體安全體系並充實自衛能力,叫做「挑釁」中共,那一狗票親中舔共政媒,根本就是配合中共操作認知戰,要台灣坐以待斃、坐待併吞。

極無恥!利用台灣的民主及言論自由,目的卻是要把自由民主全部葬送。那一狗票藍到泛紅的極無恥親中舔共政媒,大肆炒作烏克蘭戰爭的殘酷及危險,否定烏國軍民保家衛國浴血奮戰的成果,散布失敗主義,威脅台灣人民不能扺抗、只能「躺平」,乖乖被一黨專政的中共專制政權吞併統一。

親中舔共政媒嘴網炒作就是人性中的脆弱與對戰爭的恐懼,企圖壓制人們勇敢堅強扺抗外敵、捍衛家國之心,其目的就是要台灣放棄抗中反共,只能躺平被中國任意蹂躪併吞,它們的陰謀如得逞,台灣2300萬人就會失去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