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可憐的烏克蘭,妳不幸離俄國太近,普廷愈老愈病態瘋狂...

 胡文輝

烏克蘭正遭受俄國軍事侵略,烏克蘭人民正遭俄軍飛彈槍砲殘酷屠殺...。

可憐的烏克蘭,妳的不幸就是離俄國太近,離美國太遠,離歐盟也還有一大段路!更不幸的是,現在統治俄國的獨裁者普廷愈老愈病態、更瘋狂,俄國侵略軍愈來愈殘暴,醫院、教堂、學校、育幼院...,都成為戰機飛彈轟擊目標,俄軍在烏克蘭境內殺人如麻,連孩童也慘遭屠殺。

普廷侵略烏克蘭,顯現他已是瘋狂的病態、病態更瘋狂!滿口謊言、滿手血腥、滿身殘暴、滿腦瘋狂,就是普廷的寫照。

圖為上周日(13日),在柏林舉行的一場反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示威活動中,出現代表俄羅斯總統普廷作勢吞下烏克蘭地圖的巨型人物。(法新社)

一個軍事大國的獨裁者,一人獨裁、專制統治愈久,就更獨斷獨行,愈老愈瘋狂、愈老愈偏執,愈偏執愈殘暴,人性與理性泯滅,偏執狂的心只留下一個「黑洞」。

二戰時期,德國納粹魔王希特勒揮軍侵略俄國(蘇聯),屠殺俄羅斯人民,使俄羅斯人民遭到很大的苦難;現在的普廷竟化身「俄版希特勒」,揮軍侵略烏克蘭,無情的屠殺烏克蘭人民,使烏克蘭飽受俄軍戰火槍砲蹂躪。當時希特勒的心理狀態被認為是病態的瘋狂、瘋狂更病態,現在的普廷,也露出和希特勒同樣病態的瘋狂。

#滿口謊言的普廷,說什麼「俄烏一家親」,卻猙獰面目,揮軍侵略烏克蘭,說是不攻擊平民,俄軍卻殘殺他口中「一家親」、手無寸鐵的烏克蘭人民。還企圖在烏國遭俄軍佔領的城市重施克里米亞的故伎倆,搞假公投、真併吞。他還找來烏國早就被人民趕下台的賣烏前總統亞努科維奇,準備扶植當他的傀儡,騙烏克蘭人民騙不到就動用暴力壓迫。侵略吃人夠夠、還想欺人夠夠,普廷是個殘暴的騙子。

為了執行個人野心,連俄羅斯軍人、人民,他都用騙的,騙說是演習,卻叫士兵上了戰場,騙說烏克蘭已投降、歡迎俄軍進基輔,卻是烏克蘭正誓死扺抗;他更透過控制俄國官媒、封鎖網路及所有外媒,製造出俄軍勢如破竹、烏國歡迎俄軍的假消息,不讓俄國人民得知侵略戰爭的殘酷真相... 

#滿手血腥的普廷,由於高估自己、錯估烏克蘭人民保家衛國、浴血奮戰、抗擊到底的決心、意志、戰力,俄軍攻勢受阻,普廷無法遂行其偏執狂的魔念,更惱羞成怒,竟然下令俄軍無差別的攻擊平民、轟炸砲擊醫院、學校等,還動用真空彈、集束炸彈、白磷彈等以殺人為主設計的恐怖武器。每一位在俄軍槍砲戰火中喪生烏克蘭的血,都是普廷造成的,半個多月的侵烏戰爭,普廷手上已沾滿了無辜烏克蘭人的血!

圖為被俄軍砲擊過後的烏克蘭公寓。(美聯社)

#滿身殘暴的普廷,把烏克蘭當殺戮戰場,企圖滅亡烏國、更以殺害眾多人民逼迫烏國民選總統澤倫斯基政府投降。對於烏國人民遭俄軍殺害,他不會有任何人性的反省,殘暴殺戮就是他的武器;俄軍因被他指派侵略烏國而被擊斃或受傷的,已一萬多人以上,還替他揹上侵略暴軍的汙名,他也毫不顧惜,只知催兵進攻。他的殘暴侵略,使烏國殘破、受害深重,俄國人民也因他的殘暴侵略遭各國經濟制裁,而吃到大苦頭、要過苦日子了。

#滿腦瘋狂的普廷,不會以烏克蘭為滿足,烏克蘭更不會是普廷瘋狂侵略的終點,而是一個開端,烏克蘭若不幸陷落,波羅的海三國、東歐各國、乃至西歐...,將是普廷一口一口吞併、控制的目標,瘋狂到病態、病態更瘋狂的老獨裁者,侵略和殘暴是他永不會魘足的手段與目的。

國際社會必須聯合起來,阻斷普廷的侵略,制裁不可因暫時緩解的假象而放寬,否則殘暴將重來、愈老愈瘋狂侵略,世界將永無寧日、人民更將一直生活在恐懼之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