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獵殺普廷,轟炸莫斯科」,讓普廷戰慄、俄國人也感受苦難!

胡文輝

殘暴魔王普廷侵略烏克蘭,戰火都在烏克蘭境內,俄國侵略軍戰機、飛彈、坦克、大砲轟炸的是烏克蘭的城市、醫院、學校、公共設施、歷史建築,殺害的是烏克蘭人民,孩童也紛紛在俄軍槍口下喪生,數百萬烏克蘭人流離失所、家園破毀,流不完的血淚、訴不盡的苦難!

殘暴魔王普廷侵略烏克蘭,戰火都在烏克蘭境內持續蔓延。圖為烏克蘭一所學校附近的建築物被炸毀的情形。(路透)

俄國侵略軍正圍攻烏克蘭首都基輔、以及哈爾科夫、敖德薩、馬立波等城市,企圖獵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攻陷基輔、佔領烏克蘭全境。

普廷的殘暴戰爭罪行,在於他派軍侵入「別人的國家」,在別人的國家境內狠毒肆虐,就有恃無恐,別國人的命不是命,大肆恣意轟炸掃射,孩童、婦女、孕婦等都不能倖免於難。

烏克蘭軍民在澤倫斯基領導下,誓死扺抗,保家衛國,兩週來屢挫俄軍,堅強挺住抗俄戰線,但在俄、烏軍力不對等,以及普廷以最無恥卑劣的手段,打不贏、攻不下,就祭出核武毀滅威脅下,烏軍只能被動的在境內打保衛戰,不能越過邊境先制攻擊俄軍,破壞俄國的鐵公路橋樑,切斷俄軍的補給支援作戰路線,不能以飛彈轟炸莫斯科反制俄軍圍攻基輔,不能反過來也報復性的「獵殺普廷」,讓普廷戰慄驚懼...。

這當然是一場不公平的戰爭,俄國侵略者就如強盜、搶匪侵入別人的家園,燒殺擄掠、無惡不做、任意強暴蹂躪這一家的家人、無所不用其極的獵殺這家的主人,澤倫斯基到目前為止至少10次躲過普廷陰狠的暗殺。

「獵殺普廷,轟炸莫斯科」,就如同二戰期間,日本軍閥偷襲珍珠港之後,美軍杜立德將軍率一小隊轟炸機,單程單向、有去無回、沒戰鬥機護航、千里突襲轟炸東京,這不是大規模報復攻擊,而是把戰爭帶到侵略國境內,讓其同感戰火的破壞與毀滅。

烏軍要「獵殺普廷,轟炸莫斯科」,即使現在這只能是「虛擬」,即使烏克蘭在獲得支援就可能有能力小試反制攻擊,但因俄國殘暴卑劣的核武脅迫,而絕不會這樣做,不過,能不能讓俄國人民也感受一下這樣的苦難?能不能讓俄國人感受一下烏克蘭人千百倍於此的苦痛與災難?能不能讓普廷在莫斯科魔宮也感受獵殺威脅的恐懼?如果這個「虛擬」能化為「實境」,普廷一定會怕的發抖、躲在鋼堡裡不敢出來見人,俄羅斯人也不會再支持這個只敢恃強凌弱、恃核武綁架人類的卑鄙者!

普廷的殘暴戰爭罪行,在於他派軍侵入「別人的國家」,在別人的國家境內狠毒肆虐,就有恃無恐,別國人的命不是命,大肆恣意轟炸掃射,孩童、婦女、孕婦等都不能倖免於難。(法新社)

歐美英日澳等等國家聯合經濟制裁俄羅斯,顯然這個經濟核彈SWIFT等制裁打到俄羅斯的要害,讓俄羅斯喊痛!俄國經濟遭制裁而重挫,也讓普廷跳腳,指稱美英等國向俄羅斯經濟宣戰」,可見很痛。

中國竟然沆瀣一氣、蛇鼠一窩去挺俄羅斯,沒加入還反對經濟制裁,台灣也有藍紅政黨政客及學者,反對理由說是經濟制裁受害的是人民,要反問他們的是,普廷無視烏克蘭人民生命,派軍隊用真空彈、炸彈、槍砲去殺死他們,也不顧俄羅斯人民因而遭制裁受損,仍悍然野蠻發動侵烏戰爭,你們不曾強烈譴責侵略,哪一點、哪個時候想過烏克蘭人民?以及想過因俄侵烏也會受害的俄羅斯人民?在俄軍無差別攻擊殺害人民之時,藉口人民反對制裁俄羅斯,根本就是矯情更是冷血、卑鄙!

中國官媒為俄國略軍塗脂抹粉,在台灣也有藍紅政黨、政客、媒體也應和中國的論調,在幫普廷的侵略戰爭罪行、反人道的罪惡洗白,替普廷找理由、美化普廷的殘暴,只能說這也許是中國人對生命賤視、對別人狠毒的表露!就如魯迅在小說藥」講到中國人爭搶「人血饅頭」時的描述,中國人偶或流露的殘酷,其實是慣性使然...。

俄烏戰爭爆發,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示要對俄羅斯予以制裁,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中)痛批蘇揆空喊制裁俄羅斯,不顧國家安全,是操弄政治口號的「空喊王」。(資料照)

最後,如果台灣遭到侵略,獵殺、斬首式飽和攻擊、圍攻佔領,台灣必定不能也不會自縛手腳,反制的「獵殺***,轟炸京上三***」絕對不會是虛擬實境,一定勇敢實際去幹,台灣在被逼迫到不得已時,一定做的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