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藍「選罷雙敗」,中共戰狼說「綠慘勝」,戰鬥藍說「藍小勝」,為什麼?

中二區立委補選由綠營林靜儀勝出(左)、藍營顏家大敗,而在北市的「罷昶案」則被否決,林昶佐(右)續留立法院。(本報合成)

胡文輝

明明是藍「選、罷雙敗」,中共戰狼媒體環時卻硬坳稱綠「慘勝」,戰鬥藍則稱藍「小勝」,在綠慘勝藍小勝」之間,可以觀察到戰狼和戰鬥藍在選、罷兩場對決的戰術想定與目標,竟是驚人的一致 !綠慘勝、藍小勝,戰狼和戰鬥藍的話術雖不同,其實都是促統一條路的心態。

說白了,戰狼與戰鬥藍無論對4項公投、罷免及補選,戰術想定及目標都是:如藍軍勝出扳倒綠營,重擊蔡英文政府,那是大勝、狂勝;如藍軍敗陣,即使4敗公投加選罷雙敗,也不是敗,只要發揮扯蔡政府後腿、擾亂台灣的作用,就算是小勝,綠軍勝也是慘勝。 

藍軍繼去年12月18日公投4戰4敗之後、本月9日的選、罷雙戰又雙敗,中二區立委補選由綠營林靜儀勝出、藍營顏家大敗,在北市的罷昶則被否決。

藍大敗的如此明顯,為何紅戰狼和戰鬥藍都不是如是觀?一個認為綠營慘勝、一個認為藍軍小勝,顯然其評估勝敗的標準和一般不同,它們認為,發動這兩場選、罷,結果雖沒有贏,但過程仍然狠狠有效的打擊民進黨蔡政府,使得蔡政府必須全軍全力因應,從而拖住其前進的台灣路。中共戰狼媒體認為,已讓民進黨使盡吃奶奶的力量才勝出,只能是慘勝了;戰鬥藍論調也是,選、罷兩場讓民進黨政府吃到苦頭了,選、罷雖然雙輸,卻自稱能「打臉蔡英文」就是小勝 !

戰狼和戰鬥藍的戰術想定,竟是驚人的一致,只要能扯綠營後腿、只要能挫挫蔡英文氣焰、只要能拖住台灣前進的腳步,藍營、白營就都算是有交代了。

藍營高喊捍衛中華民國,戰鬥藍喊的最大聲,但是,你們不反共、更反抗中保台,那你們喊的攏是假啦 !中共的一中、統一,就是要併吞台灣、消滅中華民國,你不反共、不抗中、不保台,台灣沒了,中華民國更沒了,你捍衛的是中華民國被燒毀後的灰燼煙塵嗎?

台灣選民覺醒的更多了,看清真相的也更多了,只要藍營不反共、反抗中保台,任何一票投給藍黨及政治人物,就等於投給中共、等於投票把台灣、把自己往中共一黨專政、一人獨裁的血盆虎口裡送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