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只許「立委=顏立委」?什麼時代了,國民黨及顏家還在搞封建!

胡文輝

總統=蔣總統,當年中國國民黨曾這樣搞,而今安在哉?台灣的民主早已翻過了那一頁,把它丟進歷史的垃圾堆

立委=顏立委,現在中國國民黨及顏家竟然還要那樣搞世襲!簡直就是封建幽靈在復辟

總統 ≠ 蔣總統,立委 ≠ 顏立委!總統、立委,都不是任何一家、一姓所能專擅,這是民主政治的ABC,現在某黨某人還想復辟,選民必須用選票打破。

當年,國民黨黨國專制統治時代,有小學生的志願是:我長大要當「蔣總統」。那些年,中華民國總統只能姓蔣,有人以名人諧音譏嘲:憲法規定總統只能做兩任,因此,第1任總統蔣中正、第2任于右任(余又任)、第2任吳三連(吾三連)、第4任趙麗蓮(照例連),在黨國專制時代,必須總統=蔣總統,其他都不行,小學生志願才會被黨國專制扭曲為長大要當「蔣總統」。

當年,國民黨黨國專制統治時代,有小學生的志願是:我長大要當「蔣總統」。(資料照/截圖自馬英九臉書)

現今,台中第二選區小學生志願未來會不會出現:我長大要當「顏立委」?國民黨、地方派系、把持宮廟等那些人,竟然把中二選區立委操作成只許姓顏,不許姓陳、不許姓林、姓...。必須立委=顏立委才行,否則,恁爸就沒爽...,由黨魁朱立倫帶頭一直抹黑、一直造謠等等手段、連講抗中保台都被朱立倫當做罷免理由,藍、紅、黑三結合簡直像蓋布袋圍毆,非罷掉陳柏惟不休。

罷免掉基進黨唯一立委陳柏惟後,用腳趾頭想,就知道一定是顏家的人出來參加補選,因為他們認定必須立委=顏立委,顏家的他,才能稱正港的「顏立委」啊,肥水怎可流入外人田?

罷免掉基進黨唯一立委陳柏惟後,用腳趾頭想,就知道一定是顏家的人出來參加補選,因為他們認定必須立委=顏立委,顏家的他,才能稱正港的「顏立委」啊!圖為前立委顏寬恒(前中)9日接受國民黨徵召,出征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中央社)

不過,相信中二選區選民應該不會讓這款的代誌發生!什麼時代了,他們竟還存留黨國封建思想的繼承把持心態、還想在玩那種地方霸王的控制手段?只有中國國民黨那些人,才會患了中國專制封建的黨國病。

上回罷免案,國民黨+顏家+境外網軍全力操作,罷免同意票才比25%門檻多一點點,這回補選,只要有30%-35%以上愛好民主、理性自覺的選民出來投票,一定不會讓「立委=顏立委」的封建世襲企圖得逞。

顏寬恒昨晚宣布參選,有句話倒是講對了,就是「要有好的空氣」,但要台中有好的空氣,就在12月18日公投時必須先對以珍愛藻礁為名反三接天然氣接收站投下「不同意票」,以天然氣代替煤發電才能順利推動,空氣品質才會好,但顏寬恒真的能嗎?不要又是「不問選民,不問科學,先問爸爸」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