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請投票反惡罷,别讓中國惡霸在台灣耍惡罷!

胡文輝

刪Q,就是惡罷!惡罷就是為罷而罷、為惡而罷,先有惡意私利而罷免、再為罷免找藉口。刪Q找的是「藉口」、不是「理由」,因為推動罷免陳柏惟案的中國國民黨及顏家的盤算中,就是為罷免而罷免,只要藉口、不需理由!

罷免立委陳柏惟案明天投票,罷免方中國國民黨及顏家為了刪Q,在陳柏惟身上羅織了許許多多罪名,什麼3零立委啦、3毒立委啦、曾涉什麼肇逃案、賭博啦...等等等,經過查證及說明,幾乎100%都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其實,這些都不成罷免的理由,只是罷免的藉口,為刪Q塗點脂抹層粉,稍微粉飾掩蓋一下惡罷之惡而已。因此,即使包括國民黨魁朱立倫等刪Q方攻擊陳柏惟的「料」,早已都被否定、被狠打臉、被打槍推翻,罷免案仍如消波塊一樣繼續、不會移開。

惡罷就是為罷而罷、為惡而罷,先有惡意私利而罷免、再為罷免找藉口。刪Q找的是「藉口」、不是「理由」。(圖:陳柏惟辦公室提供)

刪Q,仗恃的就是大欺小、強凌弱、眾暴寡,有38席+2席立委的百年老黨國民黨加上盤踞地方的勢力,殺氣騰騰的罷免只有一席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明天投票就是「力」的對決,而不是論「理」,如果論理,刪Q方早就棄甲丟盔敗退了!

刪Q方,顏家骨子裡就是認為,沙霧大烏龍選區的這席立委,非顏莫屬,本屆顏家推出的顏寛恒卻敗給陳柏惟,為了面子、裡子,非罷掉陳柏惟不可,如果罷掉了,我看九成九顏家會參加補選,拿回他們認為是他們家的立委席次。

朱立倫帶著國民黨大力投入刪Q,一者他新接黨魁,刪Q如成功,可借人頭、以戰功立威,二者罷掉「天然獨」的年青立委陳柏惟,可以向北京習大大方面交代,表示反台獨不是說說而已,也打擊了他向習告狀去中、反中的民進黨。因此,朱黨、顏派一拍即合。

從刪Q、反惡罷對決戰況來看,刪Q方的戰鬥藍已全軍出動、白軍暗中力挺、地方派系樁腳綿密組織動員、對岸的小粉紅網軍跨海支援刪Q;反惡罷方則基進黨全黨上前線、綠營民進黨調兵遣將支持、前時力立委及議員來援。 一席立委得失,形成全面戰事,還有一大因素,就是刪Q被藍軍當做2022年開始大反攻的一個「小高地」戰術據點,雙方展開激烈爭奪戰。最近幾年的選戰變化,2014地方選舉、2016總統及國會大選,都是綠勝藍敗;2018地方選舉卻是藍狂勝綠慘敗;2020鐘擺卻又翻轉,總統及國會都是綠營大勝;2022地方選舉的政黨初選即將展開、2024總統及國會大選接踵而至。明天的投票結果將是一個重要政治觀測點。

即使明知其所發動的是不義之戰、惡罷,選票投出後,仍然是勝者為王!要避免讓不義獲勝、惡罷得逞,沙霧大烏龍選區的選民,明天請出來投票反惡罷、反惡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