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刪Q得逞後、禁講抗中保台,朱立倫更紅了、尾巴翹高了!

刪Q得逞、罷掉基進黨唯一立委陳柏惟後,中國國民黨黨魁朱立倫更「紅」了、氣焰更高張了、尾巴翹更高高了。他劍指另一「天然獨」指標的年青立委林昶佐,威嚇兼教訓的口氣指稱,開口就抗中保台,這樣的民代一定會被罷免掉!

朱立倫劍指另一「天然獨」指標的年青立委林昶佐(中),威嚇兼教訓的指稱,開口就抗中保台,這樣的民代一定會被罷免掉!(資料照)

「抗中保台、一定罷掉」,朱立倫刪Q之後得意更猖狂,但這句話他自己揭露他帶全黨投入刪Q的核心目的,同時招認了中國國民黨的企圖,就是鎖定「抗中保台」的民代提出罷免,以禁止抗中保台的言論。

抗中保台,就是抗拒中國併吞、保衛台灣主權獨立及民主自由生活,何罪之有?何錯之有?為何卻成為朱立倫口中「一定罷掉」的理由?

抗中保台,天經地義,台灣2300萬人民人人有責!朱立倫憑什麼指手畫腳以罷免威脅民代封口?

不許講抗中保台,難道開口要講「九二共識、一個中國」?甚至開口就要「親中舔共」、做中國大夢才行?才過的了朱立倫的「不罷免審查」關?這個黨、這個黨魁簡直就是荒唐無極限、反民主反到無底線!

為何「抗中保台」卻成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口中「一定罷掉」的理由?(資料照)

說白了,只因一黨專政統治中國的中共政權,見不得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見不得台灣2300多萬人過著自由民主的生活,而中國國民黨和中共一鼻孔出氣、更淪為承仰中共鼻息行事為虎作倀,才會看到一聽到抗中保台四字,就惡狠狠的欲罷掉之而後快!

說更白了,因朱立倫在當選黨魁時,與習近平函電往來建立了「反獨謀統」共識,刪Q成功就是朱立倫上任後立下的第一項反獨戰功,可做為獻給習大大的禮物,難怪刪Q得逞後,朱立倫更「紅」了、紅的氣焰更高了,把「抗中保台」四字視若眼中釘。

再從朱立倫以不准開口抗中保台,為林昶佐的言行劃下「紅線」禁制來看,他昨天講的「四個捍衛」全都是空口白舌的大謊言,因為在「一個中國」大鐵蓋之下,中華民國就淪亡了、台灣的自由民主更全都沒了,在一黨專政的中共統治下,都將成為歷史的殘破廢墟,都沒了,朱立倫還捍衛什麼?只有一個謊言加上更多的欺世謊言!

刪Q是中二選區選民投票的結果,當然要尊重,但是,從這個結局,也讓人充分感受到:台灣與邪惡的距離真的很近!大家一個不小心,紅藍黑三合一邪惡闇影就會趁虛而入,把台灣一個個吞噬掉!

刪Q是中二選區選民投票的結果,當然要尊重,但是,從這個結局,也讓人充分感受到:台灣與邪惡的距離真的很近!(資料照)

「我們個個都在睡夢中殞滅,狼群已悄悄進入了羊棚」,這是賽巴斯提安.布蘭特在1494年出版的「愚人船」書中句子,拿來做為當今台灣的警言,真的十分貼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