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亂台4公投全被雙重否決,輸不起的「牛蛇鬼神」幹話何多?

胡文輝

反萊豬公投被否決後,「戰鬥藍」趙少康竟怨怪高雄市選民不同意票比同意票多20萬票,指稱「高雄逼全台灣人都得吃萊豬」。(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藍營掀起的亂台4項公投,全都被台灣人民「雙重否決」,台灣過關了,輸不起的牛蛇鬼神們卻「幹話」連連,不過,台灣民意如山高水長,不懼牛蛇鬼神多!

「戰鬥藍」趙少康不滿反萊豬公投被否決,竟怨怪高雄市選民不同意票比同意票多20萬票的懸殊差距是勝負關鍵,瞎指「高雄逼全台灣人都得吃萊豬」。

藍營掀起的亂台4項公投,12月18日全都被台灣人民「雙重否決」。(本報後製)

這項「幹話」實在太荒謬,曝露他反民主、輸不起、輸了就講幹話的德性。講這種幹話不但侮蔑民主、更是對高雄市投下「不同意票」的588302位選民的侮辱!他們相信食安有科學證據保證之下,用自己的每一張選票,護台美關係、保台灣的國際經貿空間,仗義挺身投票值得尊敬,不應該被侮辱。

趙少康,你用「一天6碗豬肝湯」力挺的反萊豬公投,同意票393萬多票不但輸給413萬多張不同意票、輸了20萬票,更慘輸最低過關門檻495萬6367票102萬多票。

反萊豬公投,同意票393萬多票不只輸413萬不同意票20萬票,更慘輸最低過關門檻495萬6367票102萬多票。(本報後製)

藍營雖然用盡手段動員,用恨民進黨、用食安假數字威脅、用教訓民進黨政府、用美國逼迫台灣作奴等仇美言論來動員,但仍慘輸102萬多票,竟還有臉怪東怪西怪高雄,這算哪門子的戰鬥藍!藍用同樣恨的方程式動員的其他三項公投,也都差最低門檻100多萬票、都輸了100萬票以上。

藍黨黨魁朱立倫操作4項公投「4個同意」,企圖用公投過關倒閣、逼蘇貞昌內閣總辭、打倒民進黨政府,這項「陽謀」被多數選民唾棄,4項公投、4個同意被選民「雙重否決」,竟口出公投已死、批蔡英文政府民主獨裁,輸不起就胡言亂語,自曝反民主的面目,「正常倫」已宣告死亡、變質的「反常倫」現身了。

藍黨黨魁朱立倫操作4項公投「4個同意」,當被選民「雙重否決」時,竟口出公投已死。(資料照,記者田裕華攝)

其實,從朱立倫當選藍黨魁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函電往來,確立國共合謀「反抗中保台」總路線後,即可見端倪,操作4項公投是他執行「反抗中保台」路線的重要步數,卻被台灣多數民意狠打臉否決,沒法向習大大交出成績單,恐怕是他敗後最以難面對的,才會口出荒唐無恥的反民主鬼話!

前副總統呂秀蓮在公投結果出來後,顯然很不滿意被否決,指民主失敗、批民進黨政府沒收公投」,這些話和朱立倫講的公投已死、民主獨裁共舞呼應,要問呂秀蓮的是,妳希望的是結果是公投都通過,國民黨大勝,蘇內閣下台、民進黨蔡英文政府為台灣國際經貿被孤立、台美關係重損、能源轉型失敗受阻而焦頭爛額、搖搖欲墜嗎?所以,妳不能接受公投被民意雙重否決?因此無法幸災樂禍?如果出於這種心態,那台灣過去曾支持妳的每張選票,全部都枉費了!

從公投結果出來後的反應來看,藍朱、白柯簡直就像是中共操作「反抗中保台」的兩路軍。(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對4項公投被否決很不爽、很失望的,還有白黨黨魁柯文哲,他指稱民進黨政府仇恨動員、暗喻蔡英文總統是希特勒、稱公投被否決後新綠色威權更獨裁云云,柯文哲的意圖和朱立倫一個樣,都是希望用4項公投打倒民進黨政府,炒公投亂台灣,台灣因此遭困、遭危、遭禍...,根本不在他的思考之內,「台灣愈亂、形勢大好」就是他的企求,所求不遂,企圖未逞,朱立倫大敗,他無法漁翁得利,就口不擇言,胡說八道,連希特勒都敢用來誣衊817萬選票選出的蔡英文總統。其實,白柯、藍朱在公投敗後仍在搞仇恨動員、毫不顧惜撕裂台灣。

從公投結果出來後的反應來看,藍朱、白柯簡直就像是中共操作「反抗中保台」的兩路軍,其他牛蛇鬼神講幹話的中中、小小也很多,就族繁不及備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