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顏家自作自受,能怪誰呢?

鄧鴻源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選戰白熱化,引發政壇關注,對於親綠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此針對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家族財產等問題猛烈攻擊,引起藍綠激烈交鋒。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周玉蔻會這樣打顏家,其實是為了收視率,因為她有收視率的壓力。

話固然沒錯,然而顏家財產來源有問題,也是不爭的事實。周可以賺到廣告費,又可以發揮正義,滿足社會大眾知的權利,何樂而不為?沒有周的挖掘,誰敢過問顏家的財產,以及他們與國民黨的政商關係?

為何你可以質疑他人,人家就不能質疑你?陳柏惟已經說明清楚,而你顏某人呢?有說明清楚嗎?你只會說有問題就去告,這不是明知故問嗎?司法有那麼快判決嗎?

何況一直在追打顏家的並不是民進黨,而是媒體人,如周玉蔻與張雅琴等人,人家也只是負起媒體人的職責質疑你們而已。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左)與資深新聞主播張雅琴(右)。(報社合成/截圖自周玉蔻與張雅琴臉書)

顏寬恒又說,半年前總統蔡英文到鎮瀾宮參拜時,對他父親顏清標噓寒問暖、有說有笑,但一到選舉,民進黨照三餐抹黑、潑糞。

前面已說,是媒體人不是民進黨人,何況人家質疑的是有憑有據,你為何不學陳柏惟出來說明自己財產怎麼來?買法拍房地產的錢又怎麼來?為何沒有人敢跟你們競標,使你們可以用極低價錢買到?又為何與老婆三結二離?可有合理解釋?

蔡總統到鎮瀾宮參拜是作客,對宮廟負責人本就該噓寒問暖,何況批評的人不是民進黨人,主要是媒體人。如果有民進黨人批評,也是因為基於個人正義感,並非蔡總統授意,畢竟蔡沒有兩蔣的專制獨裁,可以禁止黨員說話,包含批評她本人。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資料照)

顏寬恒今天會面臨各方排山倒海的壓力,只能說是因果報應,居然聽從朱某人的使喚,罷免一個熱血有為的年輕人,並百般污衊他。如今自作自受,能怪誰呢?

(大學教授)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