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 韓國瑜參加冒牌的台灣同鄉會?!

鄧鴻源

許久不見的韓國瑜,日前現身美國芝加哥,出席「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的年會,唱的卻是中華民國頌,不是黃昏的故鄉,很明顯,這是冒牌的「台灣同鄉會

許久不見的韓國瑜(中),日前現身美國芝加哥,出席「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的年會,唱的卻是「中華民國頌」,不是「黃昏的故鄉」,很明顯,這是冒牌的「台灣同鄉會」。(翻攝自翁達瑞臉書)

韓某致詞痛批民進黨掏空國家、摧毀中華民國,還說現在最重要的是重建國魂。綠委分析,韓國瑜向親中統派僑胞社團演講,意在號召深藍及統派的選民,頗有再選總統的起手式。

沒有錯,這傢伙不死心,一直以老孫或兩蔣的繼承人自居,還參加冒牌的台灣同鄉會,企圖魚目混珠。因為真正由台灣人組成的同鄉會中文名是世界台灣同鄉會(WFTA),不是由中國人組成的全美同鄉會(TAA)。真正的台灣同鄉會絕不會唱荒謬不堪的中華民國頌

1981年,世台會首次在南美洲舉辦年會,舉辦地點位於巴西聖保羅市。當地臺灣移民參加人數約一千七百人,國民黨政府駐巴西辦事處人員在大會開始前,便向巴西官方指稱此次會議與共產黨、暴力有關,使得聖保羅市地方法院下令禁止世台會的召開。後經過「世台會」人員之外交連繫以及透過與巴西最高法院之交涉,才推翻地方法院的禁令,讓世台會年會得以順利完成。由此可見國民黨之邪惡。

這些中國人寧願認賊作父,也不願意認同台灣,可知即使在美國舉中華民國國旗,也是會被中共認為是台獨。如果有種的話,應該是拿這面旗到中國北京天安門廣場上去揮舞,不是在美國,更不是在台灣。

總之,台灣人不要被草包韓給騙了,因為歡迎他的是冒牌的台灣同鄉會。然而是誰真正在掏空國家、摧毀中華民國?大家心知肚明。

(大學教授)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