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荒謬中國─喊「殺共匪」的,奉若上賓;寫「我國」的,出征追殺!

胡文輝

什麼碗糕「小粉紅」?就是山寨強盜頭子派出來打家劫舍、擄人勒贖、強暴霸凌的「小嘍囉」,依據山寨大王指示辦事,鎖定特定目標出征!台灣媒體如大肆轉傳、渲染、擴大小粉紅惡行,那你就成了小小嘍囉!

為何曾喊殺「共匪」的,中共奉若上賓;曾寫了「我國」的,就遭小粉紅(小嘍囉)出征追殺...?一隻專制幽靈的大大黑手,若隱若現的在操控著小粉紅(小嘍囉)!殺共匪與寫我國,哪樣對山大王政權侮辱大?當然是殺、共匪,但是,小粉紅不會出征追殺,因全聽中共大王旨令!

而且,在小粉紅(小嘍囉)在網上出征討伐亂鬥之後,藝人演出的影視音作品在中國被下架、在中國的演出機會可能沒了,做這些決定的,不是小嘍囉,是那隻萬惡的大黑手─中共專制政權。

台灣出生的藝人張鈞甯,曾在11年前的中央大學碩士論文上寫著「我國」,就遭中共的小粉紅(小嘍囉啦)指為台獨,鎖定出征追殺。即使她被急著表態稱自己是中國人、中華兒女、不是台獨,小粉紅繼續圍剿她,演藝作品仍遭中國封殺下架。

台灣出生的藝人張鈞甯,曾在11年前的中央大學碩士論文上寫著「我國」,就遭中共的小粉紅(小嘍囉啦)指為台獨,鎖定出征追殺。(資料照)

照中共派出小嘍囉們霸凌逼壓張鈞甯的標準,那台灣兩千三百萬人個個都是「台獨」,因為人人都出生在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就是「我國」,我國就是台獨,那麼,台灣人人都踩了中共的紅線!「出生在中華民國」更被中共搞成一出生就帶著辱華、辱中的「原罪」,這簡直荒謬無極限、只為殘暴霸凌找藉口!

不論急統、緩統、中華民國派、台灣派、獨派,不論藍綠白黃,全都被打成了台獨,中共根本就是在逼迫台灣兩千三百萬人非團結抗中不可!難怪趙少康等代表的藍軍親中急統派也著急了,連忙紛紛出聲挺張鈞甯,要求中共不該讓「小紛紅治國」。

但是,中共的操作反台獨,根本就是因人、因事、因需要、因利用價值而有多重標準。因此,藝人寫「我國」就有罪,遭出征狠批惡整,當年曾高喊殺「共匪」的,卻不但沒遭小粉紅亂鬥,還備受中共高層禮遇、奉若上賓。

國民黨的黨、政、軍等等巨頭,馬英九、連戰、朱立倫、趙少康、韓國瑜、郝龍斌、張亞中、江啟臣、卓伯源、吳斯懷....等等,那一個不曾喊過「消滅萬惡共匪」?現在的論調卻是向「匪」屈膝求和、求降。

尤其那一票退將,在職時經常把仇匪、恨匪、殺匪掛嘴邊,命令我等小兵們大聲跟著喊,他們退休後受邀去中國訪問,非但沒有小粉紅(小嘍囉啦)出征圍剿,更備受中共高層禮遇、奉若上賓。

尤其那一票退將,在職時經常把仇匪、恨匪、殺匪掛嘴邊,命令我等小兵們大聲跟著喊,他們退休後受邀去中國訪問,非但沒有小粉紅(小嘍囉啦)出征圍剿,更備受中共高層禮遇、奉若上賓。圖為2016年我國32名退將集體赴中參加參加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主持「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50週年大會」。(圖擷自Youtube)

這是中共在招降納叛嗎?為了他們有台灣的情資可出賣?有統戰利用價值?刻意分化台灣?他們已向中共政權宣誓效忠?看來竟是以上皆是,至少一人符合以上多點質疑。更在於中共把他們列為現階段要聯合的次要敵人、拉攏他們以共同打擊主要敵人民進黨,在利用完了以後,再批鬥,鬥倒、倒臭。

國民黨自己就是前車之鑑,國民黨人難道忘了兩蔣的教訓?中共在中國和國民黨鬥爭時,就玩過聯合次要敵人左傾文人、不懂民主卻自封民主派的人士等等,共同鬥倒鬥垮國民黨,但它取得天下後,把左傾民主派人士全部清算鬥爭。兔子抓到了、走狗就可殺了,如是而已。現在,國民黨、民眾黨成了中共要聯合的次要敵人」,紅藍白要共同對付的「主要敵人」則是民進黨蔡英文政府。

現在,國民黨、民眾黨成了中共要聯合的「次要敵人」,紅藍白要共同對付的「主要敵人」則是民進黨蔡英文政府。(資料照)

藍白千萬不要以為充當中共的走狗、爪牙,親中舔共不落人後,阻台灣結盟美日等外援、大扯台灣內政後腿,等待亂台有成之時,就可獲得中共封賞。其實,台灣萬一不幸被中共佔領,你們的末日也就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