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習大大這一咳 敗了!

李全無

習大大南巡,在演講時的狂咳,經直播一傳,震驚天下!咸認大事不妙,和老美之戰己未戰先敗了!

習近平近日在深圳經濟特區成立40周年講話,長達約52分鐘,在倒數7分多鐘時,突然接連咳嗽,持續時間甚久。據《央視》直播畫面,習近平在大會上的講話突然接連咳嗽,持續時間甚久,《央視》為此連忙切入其他畫面。但習近平的咳嗽並未緩解,且頻頻喝水。

很簡單,不論是老中醫或西醫,衹要聽咳嗽聲,便知其梗概,情況不好,或有武漢肺炎、肺癌之虞(連各國元首都免不了染疫)。而全球受武肺毒禍慘重,無異是害人害己,中共總是要還的!

顯然,習大大的內憂外患不巳,致抑鬱寡歡,積「勞」成「疾」,無乃自然。又反覆床側,夜不成眠,還會問近侍者「門關好了沒」?足見疑神疑鬼,內心之恐懼,難以言宣。

故而習大大整天滿嘴「備戰」、「自力更生」!猛吹口哨壯膽。而去視察海軍陸戰司令部時,竟然在場的將領和高幹都戴口罩,不知是誰「染疫」?能戰否?!

其實,習大大的突然咳嗽,固是身體的老實表現,但亦恐和華府智庫發出「早打早贏」強烈訊號有關!

加上老美最近突改變心意要售台「死神」MQ-9無人機,更是他害怕的致命玩意兒,因為老美就在今年初「斬首」了伊朗二號頭子伊朗將領蘇萊曼尼(Qassem Soleimani)成功。當時,斬首事件曾引發中共高層緊張,外電報導稱「習近平第一時間聽取了核心智囊和高層團隊的緊急簡報」。中共政治局7常委,及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也一起開了緊急的「秘密會議」。才了解「死神」無人機,是真的狠、穩、準!確讓中南海不寒而慄!更是給習大大和高幹,及「備戰」的軍事高級將領「敲響了警鐘」!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法新社資料圖)

由於台海、南海局勢劍拔弩張,美方屢屢提出「嚴正警告」,不要輕舉妄動,但北京却聽者藐藐,依然窮兵黷武,威嚇鄰近國家,特別是不斷文攻武嚇台灣。於是,美方以行動挺台,近日大舉出售台灣軍事裝備,包括戰鬥機、新型坦克等。早前還有消息稱,包括「死神」MQ-9無人機亦不吝售給台灣。故有傳聞說,美軍的「斬首」行動似正逼近中南海,中共對此十分忌憚。

《路透社》復引述6名美國消息人士稱,美國擬出售至少4架MQ-9B「海上衛士」(Sea Guardian)無人偵察機給台灣,這種大型先進無人偵察機的航程可達6000海浬,若加掛武器與「死神」MQ-9的攻擊能力相差無幾。美國對台灣出售MQ-9系列無人機還是首次,目前只有英國、意大利、澳洲、日本和南韓等少數美國的親密盟邦,才獲准購買。而MQ-9無人機,這一軍售行動顯示美台關係正密切升溫。

外號「死神」的MQ-9無人機,可說是美國現役最先進的中高空、長航時、偵察、打擊一體的無人攻擊機。具載彈量大、打擊速度快等特點,並集偵察、跟蹤與打擊一體化作戰行動的需求。且可在空中飛行42個小時,還可同時掛載4枚「地獄火」反坦克飛彈,以及2枚230公斤精確雷射引導炸彈,具備裝載聯合直接攻擊彈藥和響尾蛇飛彈的能力。

在今年1月3日凌晨,伊朗「聖城旅」指揮官蘇萊曼尼抵達巴格達國際機場時,一行人正乘車離開機場,就遭到了美軍「死神」無人機的空襲,在高空發射3枚火箭彈(俗稱「忍者」的刀片飛彈),極為精準的命中了蘇萊曼尼一行人所乘坐的2輛車,8人當場死亡。

這種「死神」無人機所執行的「斬首」行動,震驚全球!更顛覆了傳統作戰模式,已為未來戰爭形態帶來新的變化和挑戰!目前美軍使用「死神」無人機實施的「斬首」行動,大致分四步驟進行,包括情報偵查、火力打擊、戰場評估和善後行動等。就算習大大再狠,不相信「舉頭三尺有神明」,但現在每天都得擔心舉頭萬呎有「死神」無人機,就夠膽寒的了!

據美國「空軍協會」(Air Force Association)刊物《空軍雜誌》(Air Force Magazine),不久前,以「著眼中國」為題的報導,美國空軍第29無人機攻擊中隊,在加州與海軍一同進行演習。有3架「收割者」(Reaper)MQ-9無人機與海軍第三艦隊在海軍慕古角航空站(Naval Air Station Point Mugu)演習,參與者包括航空母艦打擊群、潛水艇、C-130運輸機及海軍陸戰隊等。

這場演習係以MQ-9為中心,代表美國無人機戰略重心從中東轉移至太平洋,就連特地為演習設計的臂章,都繡上紅色的中國,上方就有一架MQ-9飛過。(按:美軍在臂章秀出特定國家,為50多年前打越戰的時候)。此一MQ-9以中國為假想敵進行演習,引發外界不少聯想。

前一陣子,中共最懼的無人機又現身北京上空,網路熱傳。事情發生在7月15日下午3點多。據報導,飛北京上空的無人機,為RQ-4「全球鷹」(Global Hawk)是由諾斯洛普格魯門公司(Northrop Grumman)生產製造。已於美國空軍與海軍服役。美國空軍現擁有31架RQ-4「全球
鷹」無人偵察機,攜帶「休斯整合式搜索與偵查」(Hughes Integrated Surveillance & Reconnaissance, HISAR)系統,可全天候執行情報監偵任務。其續航時間長達38至42小時,巡航半徑為3,000公里,監視範圍超過整個朝鮮半島,可在2萬公尺高空透過雷達和紅外線探測裝備,偵測地面僅30平方公分面積的物體。能來去無蹤,莫測高深,令中共十分恐懼。

是以,美國華府智庫「戰略與國際問題研究中心」(CSIS)最近就發布一項民調報告顯示,有5分之4的歐美、亞洲意見領袖認為美國現在能贏得美中戰爭,「但10年之後則不一定」。

簡言之,在「天下圍中」之下,美軍歷經南征北討,經驗豐富,加以各項先進武噐,狠穩準,光是「死神」無人機的「斬首」行動,便可讓中共陷入「群龍無首」狀態,才是「首戰即終戰」的最佳註觧!導致習政權迅即崩解,是可殆言。

另如台北政壇有「美軍不會來(馳援台灣)」的說法,迷惑人心。此亦己被華盛頓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破解。CSIS14日發佈的最新民調數據,便出乎意料地顯示,多數美國人願意承擔風險,保護台灣不受中國威脅。

CSIS中國問題專家葛來儀(Bonnie Glaser)指出,這是美國人對以軍事行動協防台灣在態度上的重要轉變,可能形塑美國下屆政府對台灣的政策。

據《美國之音》(VOA)中文網今(15日)報導,在中國不斷擴大對台軍事威脅之際,CSIS在8月初針對美國一般民眾及對亞太區域事務有影響力的思想領袖(thought leaders)所做的問卷調查中,對於「美國是否應該為護衛盟友夥伴不受中國軍事威脅承擔風險」問題,多數人都認為美國應該為保護盟友夥伴承擔風險,包括日本、南韓、澳洲、台灣,以及南海未指明的盟國或夥伴。

葛來儀指出,這是一個「重大轉變」(major shift),因為美國思想領袖對台灣的關注也有明顯變化,對台灣應該有「再保證」的作用。

1年前「芝加哥全球事務委員會」(Chicago Council on Global Affairs)的調查顯示,一旦中國武力犯台,美國民眾支持出兵協防台灣的比例是35%,如今台灣的得分幾乎和美國盟國一樣達7成左右,她認為這是美國民眾愈來愈認識和瞭解民主台灣所致,例如台灣在防治武漢肺炎擴散上表現優異。

如今習大大恐也等不及拜登當選來救援了。因為川普及第一夫人、小兒子拜倫,都已確診治癒。而繼白宮醫師康利(Sean Conley)證實川普已不具有傳染力後,美國傳染病權威、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Anthony Fauci)也證實這項說法。

《路透》報導,佛奇14日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節目訪問時表示,他與NIH的同事雷恩(Clifford Lane)檢視川普所有的病毒檢測,發現川普已不具有傳染力,能夠出席公開活動,不會為其他人帶來危險。更將使川普神勇萬分,大有「反敗為勝」之勢!

加上拜登兒子杭特(Hunter Biden)的「醜聞」發酵,且已落在FBI手中,更具殺傷力!使美總統大選充滿雲詭波譎變數,鹿死誰手,尚難定論。

由於杭特深陷所謂「通烏(烏克蘭)門」醜聞,郵件部分流到FBI,使拜登惹得一身腥,恐將影響選情。原來一台疑似杭特的筆記型電腦硬碟遭到FBI扣押,裡面信件顯示杭特利用時任副總統老爸的關係,施壓烏克蘭,重重打臉拜登宣稱自己「從未與兒子談論其海外生意往來」的話,筆電裡還發現許多不雅照片,美參議院已經進行調查。

據美國《紐約郵報》報導,杭特將時任美國副總統的父親拜登,介紹給1家烏克蘭能源公司「Burisma」的高級主管波扎爾斯基(Vadym Pozharskyi),不到1年,拜登就以10億美元的補助為要脅,向烏克蘭政府施壓,要求解僱正在調查該公司的最高檢察官肖金(Viktor Shokin)。

至少有3封重要的往來郵件,在這台被送修的筆電裡發現。據了解,川普陣營的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已經得到該硬碟的內容,朱利安尼爆料給《紐約郵報》才曝光。

拜登與兒子「通烏門」的醜聞,是在2019年民主黨彈劾川普「通俄門」調查期間,意外浮出水面。但川普案2019年2月獲參議院判定在「濫用職權」與「妨礙國會」上無罪,得以繼續執政。拜登醜聞反而在選前延燒,朱利安尼已經放話,將有更多爆料。

現不只拜登親北京,連他的副總統候選人、現任參議員賀錦麗的老公,也大賺人民幣。

據美國《國家脈動》(The National Pulse)近日報導,拜登的亞非裔女性副手賀錦麗之律師夫婿任德龍(Douglas Emhoff),靠中國生財,直指其合夥的「歐華律師事務所」(DLA Piper)接受多家中國國有企業委任,甚至驚見中國共產黨前官員出任顧問,與拜登之子透過中共牟利如出一轍。

《國家脈動》報導指出,若拜登十一月勝選,任德龍合夥的歐華與白宮拉近距離,中國當局恐進一步利用關係,點名賀錦麗難逃財務或利益衝突質疑。親民主黨的《紐約時報》也在報導中擔憂任德龍可能拖累拜登選情。

儘管在大選中不乏爆料情事,但因多次民調顯示,美主流民意7成以上「反中(共)」,故而和中共有金錢利益來往者,備受高度關注!顯然,拜登和賀錦麗須表明對中(共)政策立場,以釋群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