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中共逆天暴行還能多久?

李全無

在民主國家陣營空前「反中共」(Anti Chinese Comunist Party)氛圍下,中國共產黨已成衆之矢的!不論是武漢病毒禍害全球,或是霸占南海受到鄰近國家的抵制,或是違反國際信諾、違逆民主自由人權,擅訂香港國安法,恣意妄為等種切,亦巳形成四面楚歌的嚴峻局勢,「紅色帝國」已危在旦夕!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簽署「香港自治法」(Hong Kong Autonomy Act),其影響範圍和對象,十分具體而微,打擊力面大且强。例如取消給予香港護照持有者,相對於中國護照持有者之特惠待遇。像香港記者可多次入境、效期5年,中國記者僅限單次入境、效期3個月。而在凍結資產方面,禁止投資、轉移、出口、提領或交易在美資產或資產利益。對象包括直接、間接參與研擬、通過和實施香港國安法之外國人和外國政府官員;破壞香港民主、威脅香港安全、和平和穩定或自治,禁止、限制、審查香港言論自由或民眾集會自由者;任意監禁、虐待港人等嚴重侵犯人權者;實質協助、支援上述相關人士者;上述相關人士擁有、控制或直接、間接為其行事之實體和其董事會成員、高層主管。上述相關人士及其配偶、子女,均禁止入境美國。

至於美國現行對中國實施之懲罰性關稅,適用於香港出口貨品,並禁止防衛裝備出口;撤銷美國出口管制條例適用貨品出口、再出口到香港和在香港境內轉移之許可證豁免。同時,停止美港逃犯及已遭判刑之囚犯引渡協議。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在今天就表示,隨著民主國家逐漸團結,全世界將會讓中共付出代價。

據《美國之音》報導,龐皮歐指出,下週訪歐行程中將著重討論中國共產黨對全球自由人民構成的威脅。他強調,美國當前在南海問題上明確表達立場的舉動相當重要,「針對中國問題,全球的民主國家正團結起來」!

龐皮歐下週一起將接連訪問英國與丹麥,英國政府近日宣布在5G建設中排除華為一事料將成為討論重點,及香港議題和美英自由貿易協議等談判問題。

《美國之音》並報導,龐皮歐除13日發表聲明,正式認定中國南海主張為非法外,他並強調,中國未能為南海「九段線」主張提出清楚法律依據,世界不會允許北京將南海當成自家海上帝國!

近又在15日重申中國的南海主權主張「不合法」,並強調美國將會支持被中國侵害南海權利的國家,對此,不少專家分析認為,美國目前在言辭及行動上更加強硬地反擊中國,未來可能對中國實施制裁。

像美國智庫戰略與國際問題研究中心(CSIC)學者葛來儀(Bonnie Glaser),依近期趨勢觀察,便認為未來將看到美國對中國發出更嚴厲的聲明,並會支持越南、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採取對中合理行動,軍艦也可能會前往部署,對抗中國。

美國霍夫斯特拉大學法學教授古舉倫(Julian Ku)則認為,從大方向來看,美國希望以此立場協助東南亞國家建立同盟,這些國家也就能和中國抗衡。

國務卿龐皮歐更在今天宣示,凡認為中國侵犯自身南海主權主張的國家,美國將予以支持。

《路透社》則報導,龐皮歐在記者會上表示,美國將在多邊機構、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以及透過法律因應方式,提供美方能給予的協助,美國將動用所有能用的工具。

諸此,一連串強硬的動作都是衝著中國來。

群情激憤的印度人六月份示威燒毀中國國旗及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肖像。(路透)

《美國之音》也發現中國內部對美的態度出現變化,「中國已意識到美國要『拚到底』,所以開始說軟話」?亦持質疑的態度,因中共說翻臉就翻臉,反覆無常,難予人信任。

例如中國國內近日突出現一股「誤判美國」的批判聲浪,前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副部長周力上週在中國社科院主管雜誌《中國社會科學報》投書,文章名為《積極主動應對外部環境變化》,內容指「不可低估美國要『拚到底』的心態」,並告誡中方必須有「『脫鉤』難以避免」的清醒認識。

而中國網路近日亦廣傳一篇名為《2020,對美國的4個想不到與10個新認識》的文章,署名發表的是以反美立場著稱的前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大校戴旭,文章中提及對美國4個「想不到」為「對中國有這麼大仇恨、下手這麼狠、時間如此緊迫、容不下談判時間」等,奉勸中國當局,有必要對美國「重新認識」,否則在戰略和戰術上可能還會犯重大的錯誤。足見不是「想不到」,而是「狂妄自大」,到了喪心病狂地步!像對香港人民的狠毒,和痛下殺手,簡直是「非人類」的行為!

另據《美國之音》報導,曾著有《超限戰》的中國解放軍空軍退役少將喬良5月時態度突大轉變,在微信上發表《台灣問題攸關國運不可輕率急進》一文,稱若中國對台灣動武,美國肯定會干預,「這將付出巨大的代價,並且將危及中國實現民族復興的目標」;有評論認為,戴旭這次的文章和喬良在5月的文章都提出同一個核心觀點,即中國就目前的實力根本不可能與美國對抗。

完全是一種兩面統戰伎倆,現連老美7成以上都看破手脚,而反CCP了!

再者,一個多月來的長江三峽大壩近因為上游接連暴雨、水位上漲,已開閘洩洪,下游苦受暴雨與洪水夾擊,竟然束手無策,復漠視3800萬人民生命財產的慘損,却任令綱紀頽敗,黨政軍貪腐橫行,經濟下行不振,民怨載道,猶窮兵黷武在東海、台海、南海不斷挑釁,此與古之羅馬崩解、昔之蘇聯潰亡,幾是翻版重演矣。

如今習大大幾已是內外交交迫的「孤家寡人」,連俄「盟友」普廷都不搭理。但却抓狂,仍圖掙扎再起,竟然錯解蘇聯瓦解乃3百萬共產黨員不知「振作」,而中國擁有9千多萬黨員,只要堅持「黨」意識型態到底,就能振起!忘了今夕何夕,是毛澤東的「鐵幕」時代?抑是回到鄧小平「改革開放」前的「文革」時期?竟停留在封建的帝王思想,「朕即天下」意識,天真的走鐘了!

今(16)日中共黨媒《求是》雜誌就刊出習大大的文章强調,在「堅持黨的領導」上,絲毫不能動搖。而中國政治制度的特色是「眾星捧月」,「月」就是中共!竟稱,中國有了中共執政,是「中國、中國人民、中華民族的一大幸事」。是耶?非也!他還說:「黨政軍民學,東西南北中,黨是領導一切的」。真會玩話術!

所謂堅持黨的領導,簡直是荒謬絕頂!就算是蘇聯老大哥都在30年前向世人「懺悔」,並公開發表共產黨的不是!

1991年12月17日,蘇聯總統戈巴契夫與俄羅斯總統葉爾欽,就共同宣布蘇聯共產黨為「非法」!並强調:「馬列主義這一套荒謬絕倫的邪說,經過七十多年的實驗,從理論到實踐都是徹底失敗了!」

他們還用歷史事實證明馬克思主義是徹頭徹尾禍害人類的謬論邪說。且指出,蘇共暴君史達林為要奴化全人類自己做「共產黨皇帝」,在世界上貧窮落後,文盲眾多的民族和地區,培養當地流氓惡棍文痞政客組織共產黨!而為推行這個極權暴力恐怖的社會制度,帶給不少國家造成內戰,飢荒與極大的罪惡和災難,世界任何角落只要出現共產黨就會把燒殺、掠奪、暴亂、奪權、血流成河帶到哪裡!

為此,戈巴契夫與葉爾欽特別在克里姆林宮真誠地向「全世界受害人民和國家賠禮道歉!」

蘇聯是在1991年12月25日,由蘇聯總統戈巴契夫辭職為象徵,蘇聯最高蘇維埃復於次日(1991年12月26日),通過決議宣布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停止存在,立國69年的蘇聯從此正式解體。原本15個組成國也都恢復了主權地位。

中共在多年前還發表摘自「紅旗.」的文稿分析,認為特權腐敗,才是蘇共垮台的真正原因。而這一切不也正是今天CPP的「根爛腐朽」寫照!

這篇文章稱,蘇共垮台的一個重要因素是黨內逐漸形成的特權腐敗,即黨和國家機關領導幹部憑藉權力、地位等,壟斷政治、經濟等權力,並濫用權力謀取私利。經過數十年「發展」,蘇共黨內的特權腐敗已成為根深蒂固和習以為常的痼疾,蛻變成既得利益集團和官僚腐敗集團。

而蘇共官僚特權階層主要是高級官員,他們享受名目繁多的如宅第權、特供權、特教權、特繼權和特支權等。20世紀80年代中期後,他們還在改革名義下,通過改組經濟管理系統、銀行系統、分配系統,把最盈利的國有企業私有化,將隱形佔有變成公開合法佔有,形成了極少數人掌控的寡頭利益集團。這些集團的領導人絕大多數都是蘇聯的黨政高級官員。這些變化的實質是把高級官員在政治經濟中的權力置換成財產。

蘇共的特權腐敗造成了人們的信仰危機,社會群體意識中瀰漫著各種對黨和國家領導人的負面情緒,對共產主義理想的嘲諷和鄙棄。

在蘇共執政中後期,腐敗現象被大量揭露,過去宣傳的精神和道德標準迅速趨於崩潰。「黨紀國法」形同虛設,潛規則盛行,黨內和社會風氣敗壞。官場賣官鬻爵盛行,全國性貪腐大案要案不斷發生。

類此的官僚特權階層,已從根本上動搖蘇共執政的基礎,埋葬了蘇共的社會主義。

諸此的事實,不正發生中共身上,各種罪行不也正活生生的上演!像美國制裁廹害新疆黨官在美的資產,不也彰顯黨官「反美是為工作,在美是為生活」的鮮活例子!而掛「羊(黨)頭賣狗肉」的黨核心,如7常委者,汪洋、韓正、栗戰書、趟樂際等,哪個不懂CPP的那套?!又哪個沒在美或海外有資產?!就連習大大女兒習明澤還唸美國哈佛大學呢!

而此,更印證「又紅又專」,要堅持到底的大大好處!

當美國總統川普14日簽署「香港自治法」,並宣布終結香港特殊待遇地位後,《紐約時報》亦報導,川普政府計畫撤銷在美中共黨員及其家屬的簽證,從而將這些人驅逐出境,消息還指將限制解放軍人員及國有企業高層赴美。這項禁令是參考「移民與國籍法」,該法曾於2017年用於禁止以穆斯林為主的國家的公民訪美。

報導提到,中國共產黨目前約有9200萬名成員,2018年約有300萬名中國公民訪美。現美國白宮、國務院和國土安全部的官員參與相關禁令的討論。足見CPP巳被美國視為「蛇蠍」!

在中共《廉政瞭望》雜誌2013年第6期刊文中,就曾盤點中共特權階層的的六大特權便利通道,包括福利享受型、破壞規則型、搶佔資源型、安全堡壘型、思想意識型和大樹乘涼型。

例如曾有微博帖文曝光中共正部級官員的特權待遇:「1、購房補貼按建築面積標準220平米。2、配專職司機兼警衛,配醫護。3、一年4次國內休養,每次3周,家屬不限。4、飛機頭等艙或商務艙二至四個座位,火車軟卧,配三輛轎車或兩輛旅遊車,機場一般需配合起飛時間。5、酒店高級套房,餐飲實報實銷。6、醫療特供全免費。」

難怪這類黨官什麼都不怕,很像蘇聯垮台前的權貴集團,天不怕地不怕的狀態。因為他們相信,黨可以亡,國可以亡,權貴們的地位、利益和特權並不因為演變為資本主義而消亡。相反,演變反使他們攫取的國家財富變成資本主義社會,而完全合法化了。此更使人相信CPP貪腐的盤根錯節,已腐敗到了「散枝開葉」境地!怎麽會不亡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