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防疫,也要正常過生活,包括罷韓等民主生活!

胡文輝

防疫之必要,正常生活之必要,民主生活之必要!罷韓,是民主生活的一部分,目前沒有任何理由可以阻止6月6日罷韓投票,藉疫護韓,當然不行!

高雄市政府不但不應用任何手段卡罷韓投票,而應大力協助罷韓投票順利進行,包括投開票所及選務人員;韓國瑜更應光棍點,勇於出來面對罷免案,去留結果就交由高雄市選民決定。

罷韓團體「Wecare高雄」日前在中正二路、和平一路口吊掛首面罷韓看板,但遭檢舉是未經許可的違章,29日高雄市政府工務局建管處派出吊車執行拆除作業。(中央社)

台灣的防疫,在時中團隊帶領下,成果在全世界數一數二,到昨天已5個零確診連環,大家在遵守防疫規定之下,絕大部分的人都可以幾乎100%的正常過生活。

民主是生活的一部分,立法院現在都正常開會,立委既防疫也問政監督,台北市議會及各地方議會,也都正常進行,只有高雄市議會,在國民黨團佔多數席次之下,力阻會議召開,讓韓國瑜免於到議會報告及備詢,這根本就是「藉疫護韓」,手段不但粗劣、反民主,更是完全沒道理的事。

高雄市議會在國民黨團佔多數席次之下,力阻會議召開,讓韓國瑜免於到議會報告及備詢,這根本就是「藉疫護韓」,手段不但粗劣、反民主,更是完全沒道理的事。(資料照)

這樣反而讓韓國瑜坐實了怕面對議員、怕議會監督、怕盡市長向議會負責的畏怯之名嗎?藉疫護韓,其實適得其反!

韓國瑜最喜歡講什麼一支穿雲箭...,如何如何的,那他就該神勇一點,提槍、帶弓、持箭、拍馬向前迎戰罷韓案,贏了,市長之位仍是他的而且進化了,輸了,不過是下台一鞠躬而已。無論輸贏,都比躲在國民黨藉疫張開的護韓傘下、被當做膽小鬼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