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瞎」挺吳斯懷、「疫」護韓國瑜,郝、江的改革是個屁!

胡文輝

吳斯懷立委首發質詢錯在哪?就是你一邊吃中共給的胡蘿蔔,卻無視中共更拿著大棒子猛K台灣,台灣只是伸手護身,你就批評台灣「挑釁」!

吳斯懷身為中華民國立委,卻提出吃裡扒外的質詢,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江啟臣卻爭著挺,真的很瞎!

吳斯懷為自己辯說,「畢竟我們是弱者」。但是,台灣本來就不必也不會跟中國爭強,而且,即使是軍力較弱勢,就要任中共欺、被中共騎,被中共的大棒子一直打、一直打,也不能伸手護己自衛,更不能出聲喊流氓打人,否則就是挑釁?

吳斯懷現在罵捍衛國家主權的蔡英文總統「挑釁中共」,不就是在罵當年的蔣中正、蔣經國、郝柏村,還有吳斯懷自己嗎?(資料照)

在蔣中正、蔣經國時代,中華民國整體軍力也不會比中華人民共和國強,但那時的國民黨政權高唱反攻大陸、消滅共匪!吳斯懷當年喊過,郝柏村、郝龍斌父子喊過,江啟臣一定也知之甚詳。吳斯懷現在罵捍衛國家主權的蔡英文總統挑釁中共,不就是在罵當年的蔣中正、蔣經國、郝柏村、吳斯懷自己等等嗎?

郝龍斌、江啟臣等黨內要角出面瞎挺吳斯懷,顯示中國國民黨當年的「反共基因」被移除、轉殖了,殖入的是親共基因、舔共基因,而且像病毒基因一直複製,為了搶吃中共給的胡蘿蔔、無視中共對付台灣的大棒子,難怪全黨都在瞎!

郝龍斌、江啟臣還出面「翼護」韓國瑜,表示要全黨援救韓國瑜,以免被罷免。說白了,韓國瑜即使做得再爛,高雄市民即使再不滿、厭惡到爆,國民黨仍要護韓、護短到底。

郝龍斌還聲稱,罷韓是防疫最壞的示範,罷免活動會增加病毒傳染機會。這種論調在國民黨內不少,使得「翼護」韓國瑜,成了「疫護」韓國瑜,根本就是「以疫阻罷韓」。

國民黨要翼護、疫護韓國瑜,那就由它自作自受吧。不過,罷韓投票大約要到6月下旬舉行,當前正是武漢肺炎疫情緊急險峻時刻,國民黨在3月7日就要由黨員票選黨主席,這是全國性拜票及投票,豈不是比罷韓更直接、更大大的影響防疫?罷不罷韓,本應尊重高雄選民,國民黨卻以疫阻罷、疫護韓國瑜,實在瞎到爆!

郝龍斌、江啟臣在1月11日國民黨敗選後,首先大動作開槍嗆聲要求大破大立改革的就是他們,一個辭副主席、一個辭中常委,現在,都跳出來爭黨魁之位也罷了,卻為了搶黃復興(吳斯懷所屬黨部)、韓粉的黨員票,瞎挺吳斯懷、疫護韓國瑜,所謂改革,根本就是個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