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以「人」的名義,銘記「病毒禍源中共,大疫起於武漢」

胡文輝

如何「銘記」這場人類有史以來最大規模、最艱苦、死傷人數最多、經濟損失最鉅大的「人類與病毒的戰爭」?以「人」的名義,「病毒禍源中共,大疫起於武漢」,應該銘記於戰史首頁!

這場人類對抗武漢肺炎的戰爭,現正激戰中,人類防疫戰線,仍十分吃緊,疫起之國中國日前卻搶先舉辦「以國家的名義,銘記逝去的生命」。

這場人類對抗武漢肺炎的戰爭,現正激戰中,人類防疫戰線,仍十分吃緊,疫起之國中國日前卻搶先舉辦「以國家的名義,銘記逝去的生命」。 (美聯社)

在中國搶先悼念、銘記的同時,遭中國病毒輸出禍殃深重的歐洲多國、美國、美洲及亞洲非洲多國等,正遭武肺病毒狂攻猛襲,確診染疫的人民,每天都以萬計罹難,各國抗疫最前線的醫護公衛人員,每天都有很多人不幸犧牲生命。

這場病毒戰爭是現在進行式,統治中國的中共政權現在就舉行銘記戰疫儀式,是想自己搶先脫離全球共同戰場?

撇掉病毒禍首之責?大內宣加大外宣,宣傳習近平英明偉大領導下,中共政權抗疫成功,以鞏固一黨專政、一人獨裁?從「病毒禍首」搖身一變扮演幫助他國抗疫的「救世主」?藉病毒大禍改變世界秩序的當下,以疫謀世界霸主的支配地位?應該是「以上皆是」或幾項為是。

撇掉病毒禍首之責?大內宣加大外宣,宣傳習近平英明偉大領導下,中共政權抗疫成功,以鞏固一黨專政、一人獨裁?(路透社)

中國這場悼念、銘記儀式以「國家」名義,實則是以「黨國」-中共一黨專政之名舉辦的,去年12月武漢疫起之初,提出警示的吹哨者李文亮醫師,當時曾被中共政權抹黑羅織罪名,並嚴密封鎖疫情消息,現在封他們為抗疫烈士,塑造成為黨為國為民獻身效死的英雄殉難形象。因此,這場悼念、銘記儀典,當然是為黨國服務、為一黨專政服務為證明習近平的英明偉大而舉辦的。

不過,對於中國投身抗疫最前線的醫護防疫人員,不顧生命危險,仍要表示高度的敬佩,不少人因中共政權專政失能而不幸染疫犧牲了寶貴的生命,也要表示哀悼,他們才是值得銘記的人。

去年12月武漢疫起之初,提出警示的吹哨者李文亮醫師,當時曾被中共政權抹黑羅織罪名,並嚴密封鎖疫情消息,現在封他們為抗疫烈士,塑造成為黨為國為民獻身效死的英雄殉難形象。(路透社)

銘記逝去的生命,就應該銘記中共政權犯下隱匿疫情、錯失防疫時機、禍國殃民害慘世界等重大錯誤,銘記黨國專政無視人民苦難、不仁不義、顢頇失職失能的責任,查明追究問責,並銘記在這場病毒戰爭的歷史書頁!

以上才是未來「人類對抗武漢肺炎病毒戰史」最該銘記的,而不是為中共一黨專政、一人獨裁卸責而搶先草草的「黨國銘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