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武肺病毒歌頌:「感恩習皇!讚嘆中共!」

胡文輝

感恩總書記!感恩共產黨!中共正在這樣搞抗擊武漢肺炎(COVID-19)功勞簿,在中共的「歌功頌德產生器」運作下,中共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講出類似「感恩師父、讚嘆師父」的馬屁話,一切功勞歸習皇、一切戰果歸中共。這簡直就像武漢肺炎病毒的感恩大合唱,感謝中共讓它們能夠大量複製、爆發成長、肆虐人類。

中共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圖擷自微博)

不過,一篇來自中共官媒報導,卻不經意的意外刺破中共編造的謊言,更狠狠、重重打臉往自己臉上貼金的習近平及中國共產黨!

這篇報導指出,根據中國抗疫首席專家鍾南山團隊研究,早5天防控,可減輕一半以上的疫情。依據這項研究推算,稍為計算一下,習近平領導的中共政權,當初隱匿疫情,延遲防疫,耽誤了多少個「5天」?這要命的耽誤,造成武漢肺炎禍國殃民害世界!多少億人正因而受苦受難!多少萬人恐將因而不幸死於非命!

造成武漢肺炎的新冠病毒,至少在去年12月8日就證實在武漢發現病例,到12月28日確診報告,20天過去了,中共沒有任何防疫作為,反而隱匿疫情,封鎖壓掉任何消息。這4個5天就這樣被耽誤掉了。

新冠病毒造成武漢肺炎的疫情消息,去年底就由武漢市上報中共中央,並通報WHO等,習近平自己表示,他在今年1月7日就做出加強防疫指示,可見疫情在之前的1月初中共決策當局就知道了,卻仍然沒有任何防疫作為。

1月10日,中國堪稱地表最大的人口移動春運展開,引發武漢肺炎的病毒隨著人口移動大量到處流動,包括中國境內及其他國家。一直拖到1月20日,習近平公開對中共黨政機構講重話,1月23日再指示武漢市封城、中國才全面啟動防疫。其間又是4個5天被耽誤了。

一直拖到1月20日,習近平公開對中共黨政機構講重話,1月23日再指示武漢市封城、中國才全面啟動防疫。其間又是4個5天被耽誤了。圖為當時中國武警守在武漢市漢口火車站外,執行當局下達的封城令。(美聯社)

耽誤一個5天就是耽誤一個「防疫黃金時間」,統計中共至少耽誤了8個5天、浪費了8個「防疫黃金時間」,而病毒早已經由人的移動,擴散傳播到世界各地,於是,南韓、義大利、伊朗、日本、德國、英國、美國,歐洲、中東、亞洲、非洲等等等100多國,接連紛紛爆發疫情。

依中國封為抗疫英雄的鍾南山團隊研究,早5天防疫可少一半疫情,若中國能早8個5天防疫,那麼,疫情幾乎可以接近0!即使從1月7日習近平首度指示防疫起算,就算只早3個5天全面防疫,疫情也可以控制在目前的1/8以內,不但中國、乃至全世界都可免於武漢肺炎病毒肆虐荼毒,至少威脅及受害都可大大減輕。

中國卻一誤再誤,害慘世界,不負責任還甩鍋他國,更不要臉的反過來說,世界欠中國一個感謝,美國欠中國一個道歉...。

中國卻一誤再誤,害慘世界,不負責任還甩鍋他國,更不要臉的反過來說,世界欠中國一個感謝,美國欠中國一個道歉...。圖為華盛頓州爆發群聚感染的長照中心。(歐新社)

綜上所述,唯一要感恩習皇、感恩中共的,只有引起武漢肺炎的病毒(SARS-CoV-2),這個新病毒源自中國創生(人為製造或自然發生尚無定論),依生物法則,新病毒會設法複製基因延續生命,而習近平及一黨專政的中共政權,隱匿疫情、耽誤防疫,正是縱容及幫助病毒大量複製、傳播世界的最大功勞者。

你說,受惠於中國及中共,才得以生、長、壯大的新冠病毒,是不是該唱一首「感恩習皇!讚嘆中共!」頌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