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一黨專政扭曲的中國夢,禍國殃民毒害世界!

胡文輝

武漢肺炎病毒當然是人禍!「中國製造」的人類災難!中共一黨專政打造、扭曲、錯亂的「中國夢」,禍中國、殃人民、害全世界!

武漢艦、鄭州艦、南京艦、哈爾濱艦、福州艦、溫州艦、杭州艦、臨沂艦、黃岡艦、荊州艦......,一字排開,好不威風,還有遼寧艦、山東艦、及另一艘建造中的艦空母艦,中國經常藉「中國製造」的艦隊,誇示它的海軍力量強大,習近平更經常把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掛嘴邊。

但是,把「艦」字去掉,「中國製造」武漢肺炎病毒橫掃中國,武漢、鄭州、南京、哈爾濱、福州、溫州......等等等名字,都是武漢肺炎病毒入侵「封城」的城市,湖北省、浙江省幾「封省」,航母的名字遼寧、山東,未來能倖免於封嗎?誰能打包票?未來總是在變!

世界上沒有國家能禍害中國,只有中國能禍害中國!沒有國家會欺負中國,只有中國欺負鄰近各國,台灣的感受最深刻而沉重。(美聯社)

其實,世界上沒有國家能禍害中國,只有中國能禍害中國!沒有國家會欺負中國,只有中國欺負鄰近各國,台灣的感受最深刻而沉重!世上沒有外力能禍害中國人民,只有一黨專政掌控中國的中共政權在禍殃中國人民!

用來欺負別國、凌壓別國人民的航空母艦及各種軍艦、戰機、轟炸機、各種飛彈、核武等等,中國都很能製造,加上利用經濟力操控、刺傷、損人利己、自私自大的「銳實力」,從而打造堆砌所謂的「中國夢」。

但是,用來保護中國人民、並善盡地球村一員職責的防疫及醫療體系,中國當局不但完全無能、故意輕忽棄守,更只顧高端人口(高官及富人)之需、完全不顧一般社會大眾的需要。

武漢肺炎病毒因中共黨官僚顢頇、欺瞞、隱匿、以及其他不可告人的黑幕,以致擴散漫延大爆發,禍延中國人民及全世界,把中共打造的歪曲醜陋中國夢曝光、碎裂成粉,一黨專政的惡行劣跡更無所遮掩。

中國著名法學家許章潤教授逆習皇龍鱗冒死發表「憤怒的人民不再恐懼」,直指:壟斷一切、定於一尊的「組織性失序」,只對上負責的「制度性無能」,只為保江山一己之私置億萬國民於水火的「道德性敗壞」......。

這篇巨作宏文直接批判了中共一黨專政、習近平一人獨裁,就是武漢肺炎禍害中國人民、疫癘散佈全球的罪魁禍首。此文在網路傳開後遭中共封鎖,因為,當「憤怒的人民不再恐懼」之時,就是一黨專政的中共政權及獨裁者習近平「最恐懼的時刻」,經此武漢一疫,中共的專制權威已民心全失、習皇還能隱身幕後藉中國夢終身獨裁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