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習皇甩鍋,「中國夢」成了揮之不去的「夢魘」!

胡文輝

武漢肺炎是「中國製造」的大災難,由於罪責太重大,中國領導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竟親自演出最高級別的全本「甩鍋記」!

甩鍋,就是卸責,將輸掉戰局之責推給隊友、歸罪他人!只要將中共黨媒《求是》刊出、新華社轉發的一篇習近平講話,幾個時間點對照一下,就可看到習近平擔綱演出全本「甩鍋記」。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隱身疫情前線多日後,於2月10日現身北京防疫現場。(美聯)

《求是》刊出時間:2020年2月16日,新華社在2月15日提前轉發習近平談話全文。

習近平講話時間:2月3日(在中共政治局常委會議)。

習近平講話提到自己的幾個時間點:

1月7日,在政治局常委會議,他就下令對疫情進行防控。

1月20日,他對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指示必須高度重視疫情、全力做好防控。

1月22日,他明確要求湖北省對人員外流實施全面管控。

1月25日(正月初一),他再特別對疫情防控指示要再研究、再動員、再部署,並決定成立中央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

1月25日(正月初一)到現在(講話時的2月3日),疫情防控是他最關注的問題......。

「習近平甩鍋」,可從以上幾個時間點以及對照之後揭露的武漢肺炎爆發過程,得到印證。

首先,《求是》及新華社在習近平講話的12天之後,才刊出講話全文,事後為「習皇英明」卻被疫情爆發衝破大裂口做彌補,其企圖欲蓋彌彰!

第二,1月7日,中共黨官媒體報導當天中共政治局常委會上習近平的講話,隻字未提疫情、更別提防控了。

為何隔了近40天才出現「1月7日就做指示」?推論可能性有3個:

1,黨媒依指示事後假造,這個可能性存在,但不高。

2,1月7日當時,中共中央仍在隱匿封鎖疫情,習近平有對疫情講話,但黨官媒依指示不報導這部分。

3,疫情不是習講話重點,只是一大堆指示的一小項,也是基於隱匿疫情,共黨中央指示黨官媒不提。

以上3個推論,無論是那一個,隔40天才出現習近平1月7日就對疫情防控如此這般,根本就是習近平自編自導自演的全本甩鍋記!

再對照中國官方相關談話,中國外交部宣稱,從2019年12月底起,就陸續對WHO及美國通報肺炎病例,很顯然,疫情訊息在此之前就已上達天聽黨中央習辦,但是,中共上下都在隱匿,還在封鎖消息及抓吹哨爆料者。

1月7日即使習真有指示,卻不見諸媒體,更不見防疫作為,1月20日習講重話的第二天,媒體才大量報導防疫,卻仍對疫情多所隱瞞,1月22日,習提到湖北省必須管控人流,第二天武漢宣布封城。然後呢?武漢肺炎災難漫延全中國、禍殃世界,至今不知何時方休。

從以上事後經過情況來看,武漢肺炎災禍的「禍首」,就是一黨專政的中共政權,「罪魁」,則是一人獨裁的習近平。但是,在一黨專政之下,誰能究責中共?誰能問責習近平?習近平甩鍋就甩鍋了,批習無恥之尤的許章潤被軟禁噤聲了,要習近平退位的許志永被捕了,吹哨示警的李文亮染武肺過世了......,但是又何奈?

當自認英明的獨裁者成了昏君、闇君,還親自演出甩鍋記,中國夢怎能不變成夢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