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國、共兩黨狼狽為奸!

胡文輝

台灣本來就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基於2300萬台灣人民對世界各國人民的愛與同理心,在能力所及時,捐出1000萬片口罩幫助各國扺抗武漢肺炎疫情,這是國家主權的行使,善盡國際社會一分子心力,誰曰不宜?

偏偏就是同唱「一個中國」的中國共產黨、中國國民黨,又在或明或暗、彼此呼應的同聲反對,在在顯示,國、共兩黨根本就是狼狽為奸!

統治中國的中共政權,從病毒源自中國、大疫起於武漢之初,對於台灣政府的防疫部署,包括宣布禁止口罩出口、對從中國來的人進行邊境管制、要求中國疫情透明、台灣參與WHO等,就謾罵不絕、誣指為「以疫謀獨」。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我國啟動第一波國際人道援助 。(資料照)

這次台灣因防疫超前部署得當、抗疫最前線指揮若定、政府與人民齊心合力、口罩等防疫物資國家隊表現超優,防疫物資缺乏的壓力減輕,稍為可以緩過手來,得以伸出援手捐出1000萬片口罩等,援助正淪入武漢肺炎苦海的國家抗疫,堂堂正正,表現人與人之間、國與國之間的大愛與同理心,中國歪腦筋的黑手又伸來了,說什麼台灣藉機操弄政治、圖謀不會得逞、要台灣自省自重云云,並再度抬出一個中國原則,打壓台灣參與WHO。

武漢肺炎病毒源自中國、中共政權隱匿疫情、禍國殃民害慘全世界,不自省自重、不承認錯誤、不向全世界道歉、不負起賠償責任,卻還對台灣指東罵西、繼續潑髒水罵街,這個政權野蠻粗暴、醜態百出,不知文明為何物!

其實,中共政權的醜行、惡行,不會令人太意外,因為它把台灣看做是它的禁臠,可以任它併吞、任它蹂躪,否定台灣是個國家,因此,台灣基於一個主權國家的任何做為或不做為,中國都視為在搞獨立,誣指台灣以疫謀獨、禁止口罩出口是謀獨、捐口罩援外是謀獨、稱武漢肺炎之名也是在抗中謀獨...。

中國國民黨與中共一鼻孔出氣,從台灣政府禁止口罩出口起,到最新的捐1000萬片口罩援外...,都與中共唱同調,昨天還配合中共的大外宣起舞,扈從中共論調,指稱台灣使用「武漢肺炎」之名就是抗中、歧視14億中國人...。

以上種種,在在凸顯,中國國民黨全黨盡是「夾手珍」,論調和中共一樣,都不把台灣當做國家,否則,為何會和中國同聲反對台灣以一個主權國家地位進行的任何舉措?

台灣,這個主權國家,現在的憲法名稱是中華民國,但是,不論是名稱是台灣、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台灣,都是一個獨立的主權國家,可以行使一個主權國家的權利,國民黨反對台灣的援外行動,那麼,以中華民國之名,就不援外了嗎?以一個主權國家中華民國之名援外,國、共兩黨就不會反對了嗎?叫做中華民國,卻要一切聽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意旨行事,那還算什麼狗屁主權獨立國家?

國、共兩黨狼狽為奸,在打壓台灣、否定台灣是國家的同時,也在謀殺中華民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