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黑白亂的吳斯懷、黑白亂的國民黨!

胡文輝

吳斯懷,黑白亂!一邊洗白中國挑釁,一邊抹黑台灣挑釁!

疫情緊急、抗疫吃緊,中國卻接連派戰機編隊到台灣鄰近空域演習,擾亂台灣,你卻特別為中國「洗白」,說那不算挑釁;台灣拒絕九二共識、一個中國、一國兩制、抗議中國打壓台灣參加世衛,你卻「抹黑」台灣,說那是挑釁中國!

吳斯懷,黑白亂!一邊洗白中國挑釁,一邊抹黑台灣挑釁!(資料照)

原來,你的政治字典裡,挑釁分兩種:中國再怎麼樣野蠻粗暴對待台灣,都不是挑釁;台灣只要出聲拒絕中國,捍衛國格尊嚴、保台護民,都是挑釁!

今年2月,吳斯懷上任立委後,2月19日的首發質詢就是指責蔡英文總統挑釁中共。當時,武肺病毒之源中國,因之前隱匿疫情、造成病毒到處傳播,境內爆發嚴重武漢肺炎疫情,並禍延境外的台灣等鄰國、進而傳佈世界各地。

台灣蔡英文政府當時大聲呼籲中國讓疫情透明、並抗議中國打壓台灣參與世衛(WHO),這都是台灣為了防疫以及保護台灣2300萬人民之急需,也希望與世界各國分享抗疫經驗及共同抗疫。但在吳斯懷眼中,統統成了挑釁中共!

這被你抹黑成挑釁,那什麼才不是挑釁?除了屈膝求和、降下中華民國國旗、下跪投降,到北京聽習近平訓話,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時肅立致敬,才不算挑釁中共嗎?那根本亂臣賊子!

2、3月間,防疫緊張時刻,中國卻派戰機、轟炸機、電偵機等至少4次在鄰近台灣的外圍空域舉行繞台演訓,甚至一度穿越航空識別區(ADIZ),我空軍健兒升空攔截監控及警告驅離,吳斯懷最近不甘寂寞又提出質詢,稱共機繞台「法理上不算是挑釁」。在吳斯懷眼中,中共在台灣頭上拉屎拉尿,顯然都算不上挑釁!

2、3月間,防疫緊張時刻,中國卻派戰機、轟炸機、電偵機等至少4次在鄰近台灣的外圍空域舉行繞台演訓,甚至一度穿越航空識別區(ADIZ),我空軍健兒升空攔截監控及警告驅離。(資料照,國防部提供)

共軍如此耀武揚威、欺人夠夠,你還要幫它洗白、說不算挑釁,那什麼才算挑釁?共軍戰機凌空盤旋、炸彈即將落下、飛彈就要打過來,才算挑釁嗎?根本就是在引狼入室吞噬台灣!

斯黨也,而有斯立委也,斯立委也而有斯荒唐言也!黑白亂的問題不在吳斯懷,而是背後的國民黨。

國民黨新黨魁江啟臣、立院黨團之前都曾力挺吳斯懷,在九二共識、中國人認同上,江啟臣、吳斯懷一家親,在吳發表共機繞台「不算挑釁」後,國民黨內有人出來跟著罵罵、黨中央則切割說要建立不分區立委考核制度。但是,國民黨就是那個樣,誰考核誰呢?黨內充斥吳斯懷們,怎麼考核吳斯懷呢?又像改革口號一樣,放個響屁就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