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打臉醬缸裡的「他」,最低度要求:不觸法就好!

胡文輝

他,在中國醬缸裡浸泡太久,已不聞其臭,更不可自拔,「他」又最愛在醬缸裡瞎說、衝自己的網路聲量,置防疫於不顧,還能拿他怎麼辦呢?

「不觸法就好!」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再以「醬缸論」批評中央隱匿武肺疫情,陳時中以這句話輕輕回應。

陳時中回擊柯文哲的這句話,出手很輕、很輕,但是,柯文哲自己把嘴、把臉往上迎,根本在討打,所以,打在柯文哲臉上卻很重、很重!

陳時中回擊柯文哲(中)的這句話,出手很輕、很輕,但是,柯文哲自己把嘴、把臉往上迎,根本在討打,所以,打在柯文哲臉上卻很重、很重!(資料照)

因為,「不觸法就好」是最低度的標準,全國國民人人最少都應做到這樣,柯文哲本應是台北市防疫的指揮官,是防疫重要一環,但是,其言其行一路走來卻屢屢扯中央整體防疫的後腿,所以,只能以一個國民最基本的防疫義務要求他不觸法就好,對於防疫,不可能寄望柯文哲負責盡職做什麼了。

柯文哲還稱自己不知第24例確診病患在哪?被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打臉、表示同步通報地方首長後,副市長黃珊珊跳出來護柯,指稱自己才是台北市的防疫「總指揮」,「我沒告訴他,他怎麼會知道?」

柯文哲還稱自己不知第24例確診病患在哪?被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打臉、表示同步通報地方首長後,副市長黃珊珊(中)跳出來護柯,指稱自己才是台北市的防疫「總指揮」,「我沒告訴他,他怎麼會知道?」(中央社)

兩個問題馬上出現,

1,原來台北市防疫總指揮從市長變副市長?這顯與法令有違,而且之前北市府曾公開透明宣布嗎?

2,原來隱匿疫情、沒報告柯文哲的竟是黃珊珊?另一可能就是,柯文哲知道卻裝不知以炮打陳時中、黃珊珊則只為護柯,其實兩人都在瞎說、交互掩護圓謊。

以上不論是那一個或以上皆是,都令人聞到柯團隊飄出濃濃的中國醬缸文化腐臭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