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封城、封省、封國,為救一黨、護一人!

胡文輝

封城、封省、封國,為救一黨、護一人!圖為習近平終於在消失數日之後,首次戴上口罩巡視疫情,刻意選在北京企圖安撫民心,也澄清他為了躲避疫情已經離開北京的傳聞。(歐新社)

封城、封省、封國,北、上、廣、深、重、天等等等中國最高端各大都城,全都封閉式管治,習近平更出動中國解放軍,把防疫提升到人民戰爭、總體戰層級,實質上就是全中國都實施軍管。軍管防疫,然後呢?中共專制統治更嚴酷的冬天來臨了!

軍管防疫,然後呢?中共專制統治更嚴酷的冬天來臨了!(美聯社)

在軍管之下,依中共「黨指揮槍」的傳統,共黨、共軍都由習近平一手掌控,不必說出的秘密就是:維穩第一,保一黨專政、護習近平一人獨裁,優先於防疫救人,為了一黨、一人,犧牲千千萬萬人民的生命,在所不惜!這才是中共的重中之重!

禍起蕭牆!就沉醉在中國夢中的習近平及中共政權而言,武漢肺炎病毒大爆發,都是在中國內部發生,並猝不及防而危及統治基礎,但是,依中共的「狼性」,使出軍管等重手、辣手及一切手段,以保一黨專政、護習一人獨裁為最優先,並不會令人意外,何況,還打著抗擊疫情的人民戰爭旗號。

不必說出的秘密就是:維穩第一,保一黨專政、護習近平一人獨裁,優先於防疫救人,為了一黨、一人,犧牲千千萬萬人民的生命,在所不惜!(美聯社)

斯黨也,而有斯武漢肺炎病毒也;斯黨也,而有斯疫情大爆發也!不論病毒是由武漢病毒實驗室人造流出、或是在自然環境變異生成, 一黨專政下的體制及官僚系統,都是病毒大散佈、大爆發的培養場所,一黨專政禍國殃民害世界,中國人民及全世界都看到了可怕的真面目,也都遭病毒之嚴重禍殃!

將中國內部問題栽贓「境外敵對勢力」,一向是中共政權的陰狠毒招,遠的不談,就只看近來發生的美中經貿戰、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共都是這樣操作。中國雖不敢直接指責美國,但對於美中經貿戰使其經濟下滑、影響其內部穩定時,就指責是境外敵對勢力打壓中國崛起的陰謀;香港反送中運動,基本上是港人對專制統治的恐懼、對自由生活的需求,自發性參與,並因中共及港共的暴力打壓而擴大,中共卻都栽贓「境外敵對勢力」。

武漢肺炎病毒源自「中國製造」,疫情擴散大爆發的罪魁禍首就是一黨專政的「中共政權」,但是,中共狼性、惡性、劣性不改,仍然企圖栽贓境外,不但操控WHO(世衛)官僚系統幫同隱匿疫情的嚴重性,昧著專業良心背書讚中國防疫,更伸魔鬼手打壓台灣,不讓台灣參與WHO與世界共同防疫,更誣指台灣政府以疫謀獨。

中共狼性、惡性、劣性不改,仍然企圖栽贓境外,不但操控WHO(世衛)官僚系統幫同隱匿疫情的嚴重性,昧著專業良心背書讚中國防疫。圖為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歐新社)

中國疫情如此嚴峻,都封城、封省、封國、軍管了,卻不全心全力防疫,中共接連兩天派共軍軍機繞台飛行一度越過海峽中線,還惡人先告狀,威嚇台灣「不要玩火」。這正顯示中共政權防疫沒招了,而民怨怒火高張,內部情勢緊繃,卻藉對外威嚇台灣以轉移內部壓力。

中國疫情如此嚴峻,都封城、封省、封國、軍管了,卻不全心全力防疫,中共接連兩天派共軍軍機繞台飛行一度越過海峽中線,還惡人先告狀,威嚇台灣「不要玩火」。圖為我國F16戰機(右)伴飛監控中國轟六轟炸機(左)。(國防部提供)

這樣的政權、這樣的國家,曾高唱「兩岸一家親」、主張「九二共識、一個中國」發大財的政客、政黨,如柯文哲、韓國瑜之流,如中國國民黨等等,有因武漢肺炎爆發而醒過來嗎?都沒有!他們絲毫沒有反省認錯收回,還不時添亂,大扯防疫後腿!大家也可以看清他們的真面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