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解放軍也中鏢了!

杭東

病毒對所有人皆一視同仁。所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蔓延全球至今,中共解放軍也中鏢了,並不令人意外。

問題在於北京當局為何不通報世界衞生組織WHO?卻一再隱匿軍中疫情,害人害已!

所謂再密的蛋亦有縫隙,中共一再瞞騙說謊,反使這種 專家形容的「毒王」(一接觸便易傳染),傳播速度更快、範圍更廣,同樣殃及解放軍。

據《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早在1月27日就披露,湖北孝感市一名湖北孝感市的中共「空降兵軍保障部」的軍官1月25日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有200名軍人被隔離,空降兵軍在湖北有超過5千人,也有部分人在武漢。而1月30日又再披露,武漢的「武警湖北省總隊機動支隊」盤龍城營區1月28日有1人確診,300名武警被隔離等等。

由於武漢肺炎的疫情不斷擴散,當時便有消息指出,中共空軍、武警都爆出疫情,且日益嚴重,不過中共機密文件規定,軍方疫情涉及軍事機密的,不須呈報當地省市政府,因此軍隊、武警的疫情秘而不宣。

現因解放軍目前疫情的嚴重擴散,目前包含海、陸、空、火箭軍等兵種,已暫停大多數大型演習、集訓,也停止放假外出及探親,同時取消每周政治學習;重點省市的部隊,若條件許可,連級、團級單位分別設立隔離房、隔離區,後勤、採購、炊事或車務等與外界接觸人員,出現不適則須隔離14天。而全軍30個最高級別防治工作領導小組的最高領導就是習近平辦公室(習兼軍委會主席),隨時機動調整運作。另由香港的解放軍得知,駐港部隊的崗哨每天消毒2次,進出人員也大幅减少。

《看中國》也報導,中共在通報病例方面一再被質疑有重大隱瞞,而中共軍隊向來封閉,官方從未在新增確診病例中,通報有軍隊或武警人員染病。益發詭譎,一旦爆發,後果堪虞。

據中國網站今(8)日對確診病例的最新即時統計,中國境內已達34569例確診,死亡722例。此外,香港增加到26例,其中1例死亡;澳門10例。其他國家則包含台灣17例、日本不含郵輪鑽石公主號有25例、新加坡33例、泰國25例、菲律賓3例中有1人死亡,總計全球共34889例確診,並有724例死亡。

中國境內已達34569例確診,死亡722例。此外,香港增加到26例,其中1例死亡;澳門10例。其他國家則包含台灣17例、日本不含郵輪鑽石公主號有25例、新加坡33例、泰國25例、菲律賓3例中有1人死亡,總計全球共34889例確診,並有724例死亡。(EPA)

對於持續延燒中的疫情何時達高峰?哈佛大學公衛專家丁亮(Eric LiangFeigl-Ding)日前警告,預測至少再持續一個月才達高原期。以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為例,係3個月上升到8千個病例,新型冠狀病毒則在不到一個月的確診病例,便已超過3萬例,3倍速的時間與3倍量的病例擴散,「等同SARS的9倍速」。並強調全球正面對史上「最毒」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不確定性高,近日最好「不需要旅行就別去旅行」。甚且提醒一般人多注意的個人衛生保健,小細節例如開關門的時候以「衛生紙、甚至手背」使用手把,不要用手指頭按電梯開關。他指出,在人多的場合,尤其要自己控制「手儘量不要隨意觸摸很多東西」。包括他和其他很多學者都非常謹慎觀察,新型冠狀病毒是否發展成為全球大流行(pandemic)的疫情。諸此的觀察,顯然不可小覷!

簡言之,如今中共大幅調動解放軍至各省市「封城」區域,名為「支援」,實則「維穩、鎮壓」,而民心的浮動不安,及不信任感充斥之際,軍隊鎮壓得住嗎?况且封閉性、衛生條件又不足的部隊,遇上「毒王」,最易「群聚感染」,一旦散播、隔離、散播週而復始循環,再驍勇善戰的軍人,一樣掛掉!等於被「自己的病毒」打敗,莫非天意,徒呼奈何。

據《立場新聞》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官方雖未曾透露醫護人員確診數字,但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醫護人員發病情況」的表格,圖中指出,武漢當地各醫院已至少有1100名醫護人員發病。

雖然未能驗證該表格的真實性,但中國積極報導疫情真相的媒體《財新網》專訪武漢大學中南醫院重症科醫學主任彭志勇,也表示武漢疫情已經接近失控。

彭志勇透露,同事副主任去支援武漢第七醫院時,發現加護病房(ICU)裡面高達三分之二的醫護人員都已被感染,形容那裡的醫生就是「裸奔」的狀態,缺乏防護物資和醫療手段,明知會被感染,還是得衝上去救人,導致整個科室幾乎「全軍覆沒」。

上海復旦大學附設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則指出,中國傾全國之力給予武漢支援,但卻仍無法對所有感染者進行篩檢和隔離,不能排除二代、三代病例產生。他預測,武漢決戰僅僅是「拉開序幕」,若「武漢成功,中國有望短期內控制病情;武漢失敗,則全國的抗冠(抗冠狀病毒)之戰必成膠著之勢,持久戰不可避免。」

目前武漢各地醫院已經爆滿,中國官方除快速興建火神山、雷神山醫院外,也在體育館、展覽館及校舍等場館設置11處「方艙醫院」,收容確診病患。 然則,這些措施顯然無法應付急速上升的確診病患數,香港《無線新聞》即訪問一名武漢市民,聲稱他和71歲母親都已確診,但因為沒有床位,必須回家自主隔離,只能每天帶母親回診去看病、打針。

事實上,中共隱匿疫情至今,沒人知道確切的真相,世界衛生組織則在發生嚴重疫情後才派人監控,即使到現在的確診和死亡人數,亦未必符合實情,這才是世人忐忑不安的地方,因為目前的疫情越來越嚴峻,又未「到高峰期」,所有的報告都建立在一個「分母問號」上,科學數據也都存疑,如何有效「對症下藥」?這更是中共「專制政權」令人痛恨的地方,一切都離不開「假、大、空、狠、絕」!

如今就連第一位「吹哨者」醫師李文亮,都可不明不白的走了,死後「被搶救」的5小時,醫護曝院方故意延遲治療,難怪引發中國網友「炸鍋」,令人憤怒、痛心疾首!

反共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在美更爆料,中共高層早在春節就做好死亡人數上看千萬的準備。他說,眼看疫情持續蔓延,民怨沸騰,還有「中國公民運動」帳號呼籲習大大「讓位」,聲望跌落谷底。 如今中共高層的「信心」,巳被人民不相信,還在粉飾太平,為了維繫專制政權,犧牲的卻是無辜人命。如此倒行逆施,亦使習大大被中國學者比喻為明未崇禎皇帝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