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柯媽,妳家兒子怎麼如此缺德?

◎鄧鴻源

中華統一促進黨1日在台北車站廣場舉辦活動慶祝中共國慶,但活動並未獲得警方核准,不過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仍率隊違法集會並在台北車站廣場搭台,引起許多網友不滿,綠黨就發文質問:「請問柯文哲的態度是」?「館長」陳之漢對此也忍不住開砲了。

中共十一國慶,統促黨今日於台北車站非法集會,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包圍戒備。(資料照)

起先一般民眾對柯文哲人印象還不錯,認為他父親在二二八受迫害,應該有台灣心,豈料剛好相反,對千方百計想併吞台灣的中國百般奉承,對協助他選市長有功的小英與台灣人,卻翻臉不認人,與王金平和吳伯雄等台灣人有何不同?

如今,柯文哲先是對香港開槍殺學生一事輕描淡寫,說衝突難免誤殺,引發香港青年憤怒。又說,陳菊應為去年丟掉高雄與走私私菸案負責,並說:「不是前半生曾經被關過,後半生就可以『為非做歹』」,是否太冷血又欺人太甚了?

如今,柯文哲對香港開槍殺學生一事輕描淡寫,說衝突難免誤殺,引發香港青年憤怒。(資料照)

試問,陳菊有做過甚麼壞事嗎?高雄氣爆都是陳菊的責任嗎?以前國府重北輕南的政策不該負最大責任嗎?乾淨的企業都集中在北部,高汙染的工廠都集中在南部,企業在北部繳稅,卻在南部製造汙染,所以高雄地下室油管與瓦斯管密布。儘管如此,陳菊在高雄的施政評比年年在六都前兩名,擁有最多資源的台北市能比嗎?

去年丟掉高雄也不能怪陳菊,主因是小英年改與其它一些政策讓許多民眾不滿,而韓國瑜也油腔滑調欺騙許多無知的高雄人,讓民眾誤以為韓國瑜是「庶民」,可以讓他們「發大財」,選上後會做好坐滿,如今一切證明都是謊言,大家才知韓國瑜是如此靡爛的痞子!可謂「潮退了,才知誰沒有穿褲子」。

如今一切證明都是謊言,大家才知韓國瑜是如此靡爛的痞子!(資料照)

私菸案又與陳菊有何關係?應該是與國安會或國安局有關吧,底下那些人在以前國民黨主政時期就是如此胡來,反正他們有特權,小英與陳菊知道嗎?就算知道,敢干涉嗎?人家行為與國安有關嗎?阿扁與小英連陳文成與林義雄的檔案都無法知道,何況國安私菸案?

國府之所以重北輕南,主因是國民黨高官、財團與公務員代都集中在北部,享受最好資源,各項建設盡善盡美,讓台北地價飆漲,圖利上述人,造成南北貧富差距懸殊。韓國瑜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只會為既得利益集團「錦上添花」,不知為真正苦民「雪中送炭」,叫做「苦民所苦」嗎?只怕這種人當選,社會會更加不公不義。

當年美麗島事件發生時,陳菊被抓,柯文哲人當時剛重考上台大;陳菊是為台灣的自由民主流血流汗,柯文哲可是一心一意為自己的「錢」途而忙,星星怎麼比月亮?陳菊市長任內的政績,在六都中可是常位居前兩名,反觀柯文哲呢?如何與陳菊相提並論?

當年美麗島事件發生時,陳菊被抓,柯文哲人當時剛重考上台大;陳菊是為台灣的自由民主流血流汗,柯文哲可是一心一意為自己的「錢」途而忙,星星怎麼比月亮?(資料照)

在哪一個戒嚴、肅殺的年代,一般男性民眾都不敢談論政治,何況婦女?陳菊卻能無所畏懼,參與自由民主運動,將許多男人比了下去。單憑這份膽識,就遠非柯文哲所能望其項背,柯文哲還有臉忌妒人家政治履歷並嘲笑人家身材嗎?你連一根汗毛都比不上人家,虧你還是台灣人!台灣人臉都被你丟光了!

柯文哲自以為會唸書與考試就很了不起,其實比許多只有小學學歷的人還不如,也比館長差很大。館長可以為了台灣尊嚴而犧牲上千萬收入,為何柯文哲人那麼討好想要併吞台灣的中國與統促黨?

柯文哲人只敢對國內政治人物品頭論足,諷刺有加,卻對統促黨與中國很孬種,居然對統促黨違法集會只罰兩千多元,以後他黨若也如此,是否比照?台大與竹中怎麼會有這樣噁爛的的校友?

柯文哲人對得起自己祖先與所有台灣民主前輩嗎?柯媽,妳家兒子怎麼如此缺德?

大學教授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