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郭董和韓國瑜對決?!

◎董森霖

郭台銘今天回來了!他宣示要獨立參選,不循其他政黨推薦方式!顯然和原先三角(柯P、王金平)及宋楚瑜合作關係產生變化;而在韓國瑜民調低迷不振之時,亦未必有所期待,其獨立軍團早己默默部署及運作,爆發力不容小覷!

郭台銘今天回來了!他宣示要獨立參選,不循其他政黨推薦方式!左為韓國瑜。(資料照)

郭台銘此次作了慎重決定和調整,自有其謀略作為。就合作方式而言,已不局限三角、宋擴大為「多多益善」,且不放棄黨內和吳敦義、韓國瑜未必契合的派系、菁英等,如侯友宜、盧秀燕等,老K之外則範圍更大,諸如企業、宮廟、地方村里系統,乃至各黨各派,還有媒體等等,「一網打盡」!

或許柯P太會算計了,以為猛打郭董「宿敵」的旺董,可獲青睞得利;但在未談好合作前,突然組黨,讓藍營支持者對郭、王產生疑慮,不利三角結盟。加以柯P師心自用,圖爭國會席次勢力,一廂情願討好郭董「借東風」,結果組黨臉書遭退讚慘不忍睹,民調又跌,頂多扮演「側翼」角色陪襯罷了!

再者,郭與馬英九關係較好,而馬和宋楚瑜則有宿怨,避免影響大計,則採低調的合作,也不可能由親民黨推薦。

如今決以獨立參選對決韓國瑜,就是自已經大數據運算能勝蔡英文和韓國瑜,主要在有2成多討厭韓、蔡者,且韓失大量年輕族群,及中閒選民,乃至民調週週落!

簡言之,韓國瑜敗象顯著,不僅內憂外患不已,後院失火高雄罷免聲不斷,連妻子處理違建農宅都不當,又頻頻失言,還接受旺董週刊專訪時,大批黨中央,又說郭董「欲給錢要韓退選」(郭辦今嚴正駁斥),口不擇言,傷黨傷人傷已!而韓的失言、胡說更是不計其數!例如國家機噐監控又不敢提告,還有「鳳飛雞來」的歧視言論,妄言里長加薪等,不一而足。難怪他今天到旗山義民廟時,人群己是零零落落矣。

最妙的是,韓國瑜的競選團隊,各自為政,跟韓本人及李佳芬,常不互聯,各說各話,而副主席兼總幹事的曾永權和韓也不「交心」,另北辦(中央黨部)和競總(高雄總統競選總部)無法和韓連成一環。致使選舉步調不一,亂成一團。

反觀郭則是謀定而後動。他自國民黨內總統失利以來,泰半沉潜省恩,運籌帷幄,重新全面部署,招兵買馬。衹有「823」三角合體,餘多致力大數據及民調,伺機而動。如今決以獨立參選,當是成竹在胸,看來老K和韓國瑜將面臨一埸嚴峻決戰,至於未來是幾脚督,衹有繼續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