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郭台銘選到底就對了!

沈舟

老K為韓國瑜量身打造初選不公的不平之鳴,顯然已經發酵,最近連續幾個新的民調皆顯示,郭董有一搏的近兩成實力(若與王金平、傾郭粉的柯粉結合,及中間、年輕選民,將會逼退韓的虛假老藍勢力,和小英一決高下),加上韓的市政不力、高雄淹大水不見人,肇致罷免聲浪不斷,目前連署書已逾16萬份,均是郭董有利的翻身機會,只要有破釜沈舟的決心,選到底,就對了!

如今老K黨中央的冷漠及黨內「西瓜效應」的種種,當使遠在東瀛尚在「海外學習之旅」的郭董,冷暖自知!(常發臉書抒懷,猶談國政,關心國是)

郭董無須為枝枝節節罣礙,應勇往直前,主動與志同道合合作或結盟,終能衝出一條大道!(資料照)

然則,偏偏韓「得意忘形」,忙著「分官晉爵」,復將豪華農宅露餡,市政又搞得霧煞煞,不聽郭董忠告「遠離」「中天」KINGMAKER(現這家媒集團已成眾之矢的,印證先前的逆耳忠言成真),已造成腹背受敵的危境,如何能替為中華民國台灣做大事,福國利民耶?!目前正是郭整裝待發「出兵」的時候了!

若郭董能在國民黨黨代表大會通過韓為總統候選人之前,發表感動人心的「告國民黨人及台灣同胞書」,強調一本初衷,「為中華民國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並戮力中華民國的興盛壯大,讓台灣人民發財幸福!」(重覆前次初選聲明的參選意志,畢竟郭董喊「人民發大財」,比較有信服力),相信必能獲得「知識藍」、淺藍、淺綠、中間和年輕選民的諸多掌聲和支持!

西諺有云:「與其等待機會,不如創造機會!」如今韓市長已讓市民「不信任」,失去民心,又無「雄才偉略」治國藍圖,如何能創造國富民強耶?!一旦國民黨的黨代表昧於現實,「胡裡胡塗」的推選社會公認的「草包」(現連柯P都敢公開不屑稱呼),那麼不但笑話國際,國民黨也差不多完蛋了!(不久前「金龍魚」還在中央黨部輕生示警,民間視為不祥之兆)至少到今天為止,郭董在創業層面的斐然有成,是被國際認證的。

事實上,郭董是「國民黨榮譽黨員」,也沒有畫押什麼「公約」,更無所謂的「脫黨」,即使扣以「脫黨」帽子,也沒用。只要能當選,國民黨一樣會追認(像立委、議員違紀脫黨參選,當選都能回黨。而像宋楚瑜脫黨參選總統失敗,後在「連、宋配」時,依復為國民黨身分)!況且此次老K的初選「胡搞瞎搞」,只為韓某「黃袍加身」,更是不公,傳聞不堪,早已被社會當成笑話!而靠「粉」死守「市話」(家中電話),以獲高「民調」,更是失真?!像郭董的「屈居第二」,尤其莫名其妙!更何況目前的台灣民眾普通使用手機,鮮少使用市話,亦多為閒居家中者使用,豈能準確?!再者,民調並不等於選票,根本無法決定大選的成敗!只要看近日的「正常」民調,韓國瑜與蔡英文比較,反而都是「第二」,便不難了然。

而柯P最近不論在民調的「三腳督」民調,是老三,連「四腳督」亦只是墊底!已沒有當「主帥」的本錢,頂多當「老二」湊合罷了!」類如「柯郭配」也者,只是柯一廂情願的「幻想」?!因為郭董根本不可能當「副手」,即使郭董退出,亦未必會以「金援」資助柯。

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2)日公佈的民調顯示,如果郭台銘退黨獨立參選,將強烈衝擊2020總統選情,韓國瑜首當其衝,將會退居第二!而柯文哲受創最深,減少7.2個百分點,形同被郭台銘「沒收」「贏」的可能;`而ET的民調,則顯示郭台銘選總統、柯文哲當閣揆的「郭柯結盟」,類此的郭柯聯手的支持度會有27.5%,蔡英文僅領先6.3%。

是以,郭董無須為枝枝節節罣礙,應勇往直前,主動與志同道合合作或結盟,終能衝出一條大道!正如先賢所說;「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襟度,臨喜臨怒看修養,群行群止看識見」!自須態度積極,所謂「大其心容天下之物,虛其心受天下之善,潛其心觀天下之理,定其心應天下之變」,即便功敗垂成,也將會成為「第三勢力」的領袖,猶可整合老K成最大反對黨魁黨,以制衡執政黨,進退裕如,在在值得一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