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什麼督都是假的!只有老共的騙術才是真的!

董森霖

其實,現在所謂的「三腳督」(蔡、韓、柯)、「四腳督」(蔡、韓、郭、柯)甚至還有什麼「五腳督」(蔡、韓、郭、柯及選到底的王金平)等等,通通都只是一種「2020假象」!真正的好戲,還在老共的「機關算計」騙術中?!就是怎麼「玩三槍」(郭、韓、柯),善用同路人和媒體組織,並利用老美的矛盾(川普卡在忙連任部署),儘量避免軍事衝突,且全方位運用科技(AI)、資訊戰(假新聞)、輿論戰的巧門種切,裡應外合,一舉拿下台灣!

如今的北京整天「文攻武嚇」,就是要維持壓制台灣的高度!但「辣台妹」小英的抗壓能力和對老美朝野的合縱連橫成就,確讓老共痛恨至極!小英只不過是支持自由民主人權的普世價值理念,而力挺香港「反送中」,竟然獲得當地大學的民調,有43%香港居民「支持台獨」,創下香港歷史性紀錄!更使老共痛澈心肺!(中華民國本來就在台灣獨立行使民主憲政,台獨只是老共統戰使用的名辭,得以借題發揮「吃掉台灣」!) 所以,這兩天就有小英和何韻詩的黑白照片在街頭出現,連在美國東、西兩岸都有同路僑胞,以5星旗對抗「中華民國和美國國旗」胸章的小英過境,誠令人啼笑皆非!

北京眼看老美不斷軍售和各種積極有利的護台政策措施出台,比40年前的斷交還要「準政府關係」,直讓老共跳腳、吐血!故而一不做、二不休,嚴格督促國台辦加緊台灣的「三槍」(郭台銘、韓國瑜、柯文哲)工作,詎料,卻因老K的一場初選,搞到內鬨不已,讓中南海(屬意)郭與國台辦系統(扶植韓、柯),亦因此發生齟齬不快,於是歸咎「紅媒」辦事不靠譜,逞一時之快,得罪郭董,壞了大局?!

老共原以為「紅媒」可以挺韓幫柯(備胎),偏偏「師心自用」,為了「爭寵」,居然擦槍走火,猶用媒體整版大批地批判郭董,結果你來我往,反模糊當初「勝選」的策略,就是「韓留高雄,郭當總統(老共喜以台灣領導人或未來「特首」稱呼)」,有利整合,並裡應外合,一統台灣!

殊不知「三槍」和紅媒各懷鬼胎,亦有「自走炮」情形。例如韓過去與地方、農漁、水利派系過從甚密,加以部分退休軍公教鐵桿韓粉,及與「紅媒」的沆瀣一氣,早已另立「國瑜幫」!黨中央只剩下「空殼子」辦雜務而已。故而吳敦義怕失面子,乃與韓「密室會商」同意修改黨章,將總統兼黨主席分開,至於其他重要人事和不分區立委(像朱立倫、郝龍斌、傅崐萁、張榮味、周錫瑋等),則仍是爭執不下,在在令人側目!

如今的北京整天「文攻武嚇」,就是要維持壓制台灣的高度!(本報資料照)

簡言之,韓善權謀,深諳「分贓」訣竅,完全是老K宮廷戲碼重演,只是換了個新腳本,就是如何配合未來對岸主子辦事罷了?!現在產生的「西瓜」效應,類如「權貴藍」已被「招降」,本土藍只剩王金平部分,大多亦已回流;另有3千個重要位子(國營事業、各類基金會、八大行庫等),更是暗潮洶湧,像知識藍就重演求官橋段,類似張善政等的醜態畢露,便已不堪聞問矣。

當然,這只是「三槍」和「紅媒」的「官場想像」!但老共則是「併台統一」基調不變,餘則「抓大放小」!現更改弦易轍為高明的「麻醉」騙術,像惠台措施變本加厲地推動,亦放寬在台選舉的尺度,例如可對老共或習大大「大鳴大放」,因為不管是「黑貓、白貓」,只要能「收買、蠱惑台灣人心」就好!此從郭董的兩岸「大」尺度論述,不難看出,而韓、郭、柯「三槍」,近來集中火力狠批民進黨和小英政府、或對美合作關係種切(搞出「棋子論」、「塞子調」等,不一而足)通通都讓北京「龍心大悅」!

惜好景不常,「三槍」為了「爭寵」,卻因一場老K初選,變成刀刀見骨,復加以「紅媒」從中興風作浪以「托大」自己,更是火上加油;如今被國際十大媒體之一的英國「金融時報」淋漓盡致報導「紅媒」,更讓國台辦臉上無光!相互的撕殺慘烈,像郭董都借「海外學習之旅」,準備再戰!(老K、韓、柯都訕笑向郭「要錢」,當是激發郭董鬥志的主因之一)諸此的惡行惡狀,恐非外界所能想像!中南海自更是不悅,無怪海外會傳出「怎麼會搞成這樣?!」的嘆氣說法。看來老共又要修正「騙術」,繼續加強鞭策「三槍」要好好行「騙」了!

本來大選期間的選情,就是變幻莫測,波譎雲詭、高潮迭起。現階段而言,韓受制於高雄市政不力(連陳其邁昨晚都趕到高雄視察災情,韓國瑜卻出席廚藝展飯局),致罷免聲不斷,又受困於「密室分贓」傳聞不絕如縷;而社會又拿李佳芬與吳淑芬比較,一個豪宅就負評不止!而「國瑜幫」的自外於國民黨,復使藍營支持者不停召喚郭董再戰!連最不看好的「三槍」之一的柯P,近日來亦火急攻心,在「天未亮、雨沒下」之時,就「不甘示弱」地「左右開弓」,反而負面聲量大增!顯然沒有織田信長的智慧和德川家康的耐性,已成了強弩之末?!只夠當「備胎」也。

根據《ETtoday新聞雲》昨天的民調,就不難發現,柯P已步入2020的「黃昏」!這項民調顯示,若蔡英文對決韓國瑜的「藍綠對決」,蔡以41.2%勝過韓國瑜36%;而考慮郭台銘不參選,只有柯文哲參選的「三腳督」,蔡英文則以33.8%險勝位居第二的韓國瑜33.2%,柯文哲則是屈居第三。若換成柯文哲不參選,只有郭台銘脫黨參選(郭只是「榮譽黨員」,無所謂「退黨不退黨」)的情況下,蔡則以35.6%的支持度拉開距離,韓獲得30.2%,郭台銘則獲得25.1%。而若是「郭台銘參選總統,柯文哲擔任行政院長」的組合參選情況下,蔡以33.8%的支持度再超越韓的30.0%,「郭柯配」只獲得27.5%的支持度。

最後,若考慮郭台銘參選,而柯文哲也共同參選的「四人對戰」,蔡仍以31.8%險勝韓的30.5%,郭則位居第三,獲得20.7%,柯則是以11.1%慘淡墊底。 綜言之,民調不能完全代表民意和選票,亦會如流水起伏。但因老共早已明火執仗地介入,並公開操弄「三槍」和「紅媒」(他們均和老K一樣不敢「反共」,更不敢對北京「說三道四」,在在顯示老共「併台統一」(一國兩制」)的決心,更不斷修正騙術,務必在2020拿下台灣,作為慶賀「中國共產黨建黨70週年」的大禮!民主台灣要小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