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香港反送中!台灣正送中?!國民黨已成「紅媒」禁臠!中共併台馬前卒!

◎董森霖

中國國民黨的所謂總統初選民調今天出爐了,果不其然由郭台銘認證的「紅媒」造神者韓國瑜出線!亦也將是國民黨分裂的開始!因為郭與朱立倫的支持者認綠營有灌票之嫌(郭、朱不出席黨中央記者會)。如果未來黨代表們不爭氣,或亦不避嫌地認同自己是中共的同路人,那麼必將為國民黨留下可悲、可恥的史頁!因為堂堂的國民黨竟成了「紅媒」的禁臠(傳聞其老闆當黨主席)!更把民主台灣推向對立鬥爭內亂不已的深淵!甚且呼應北京反美引領解放軍統併台灣!這樣的悲劇正在上演中!

中國國民黨的所謂總統初選民調今天出爐了,果不其然由郭台銘認證的「紅媒」造神者韓國瑜出線!亦也將是國民黨分裂的開始!因為郭與朱立倫的支持者認綠營有灌票之嫌(郭、朱不出席黨中央記者會)。圖為郭台銘。(資料照)

看看香港!只不過是一個反送中、爭「一國兩制」下的「鳥籠」自由,近月以來兩百萬人前仆後繼的慘烈犧牲,幾亦是「無力回天」!令人慘不忍睹!儘管有國際社會的聲援,對「獨裁」2.0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也根本無動於衷?!試問,台灣「紅媒」對香港有發聲嗎?!仍是順從獨裁者意志,連「64」天安門的史料及紀錄,通通刪光!就連被「紅媒」造神騙取高雄者,都被香港在台唸書的大學生和居民列為「不歡迎的政客」,如今竟然欲躍「龍門」,怎不令人悚然而驚嗎?!

或許國民黨人可以怪馬英九,當初怎麼瞎了眼把「三中」(中國時報、中天、中視)賤賣給紅頂台商?!如今不但造孽,還吃上官司?!害人非!現在這家媒體集團老闆不但羅致媚共媒體人、政客,高舉「一國兩制」大纛,集體赴京「效忠」,親聆政協主席汪洋訓話,有YOUTUBE及新聞報導資料,鐵證如山!今天出線的韓國瑜,猶曾在造勢場合高唱「反對一國兩制,除非OVER MY DEAD BODY!」難道他和「紅媒」分道揚鑣了嗎?!根本是「滿嘴謊言」(連高雄中學模範生都送他「為什麼愛說謊」的書,有的更嘲諷他是「溜之大吉」云云),直至今天的紅媒「輔選」最給力,不時向國台辦表功,猶代辯駁社會非議的「豪華農宅」違建事宜,依然故我,無視「國安5法」,恣意妄為到家庭 而靠「話術、騙術」起家的「庶民、墅民」,則更是「厚黑奇才」,能「一路說謊,一路騙到底」,如今更進而欲騙取大位?!

或許國民黨人可以怪馬英九,當初怎麼瞎了眼把「三中」(中國時報、中天、中視)賤賣給紅頂台商?!如今不但造孽,還吃上官司?!害人非減!(資料照)

然則,類此的政治詐術,被輿論一再說破,也被許多人看破手腳,卻仍受部分民眾近乎宗教式的「偏愛」?!此無它,乃在善用毛澤東蠱惑普羅伎倆罷了,就是不斷煽惑、權貴、庶民,省籍、族群對立,不斷製造階級、仇恨鬥爭,並大膽以「愛與包容」包裝,形塑「順韓者昌,逆韓者亡」的氛圍,幾成了「威權再世」!

今天韓國瑜既已出線,空言無益!首先他須在市長與大位擇一,若不辭,只有罷免(亦把總統府設在高雄的狂言收回)!再者,他的兩岸路線是反美親中?亦或模稜兩可?甚或「降順中共」,必須說清楚,講明白!並先立即與紅媒「劃清界限」,否則難脫「賣台」嫌疑(台灣的總統是「贏者全拿」)?!口口聲聲改革國民黨,則必先宣誓奉行兩蔣「反共、民主、保台」遺訓!否則便不配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而前大半年所說的大話,根本就是屁話!所謂施政藍圖,連高雄都治不了,亦根本是「畫餅充饑」的「空中樓閣」!等於台灣多了一個政治大騙子!真正落實了「亡黨、亡國」的魔咒!這才真正是民主台灣的悲哀!

今天韓國瑜既已出線,空言無益!首先他須在市長與大位擇一,若不辭,只有罷免(亦把總統府設在高雄的狂言收回)!(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