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623」館長們為民主台灣寫下歷史新頁!小英當局該用行動回應了!

董森霖

623的館長們,不畏風雨,擠爆凱道,寫下了「反紅媒」(討厭共產黨)守護台灣民主的歷史新頁,真是撼動人心!而現場又宛如一個十字型的浩大場面,更是激勵人們守護民主台灣的勇氣和決心,大家攜手邁向壯大台灣的自由大道!

這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風雨和振奮人心日子!由網紅「館長」陳之漢和時代立委黃國昌不計毀譽,無畏的發起「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活動,勇氣驚人!果然贏得數以萬計的「館長們」熱烈嚮應,湧爆現場,在大雨中也沒有人離開現場(有人不適送醫恢復後還趕回),讓人感奮落淚!

立法院亦應盡速修訂通過反中國滲透、併吞等的相關法案,以利落實執行,建立台灣民主防衛的機制,贏得民心!(資料照)

正如陳之漢在臉書說,這次行動「下大雨、沒動員、沒便當、沒遊覽車、沒椅子、沒帽子發放、沒發錢」,還有人告訴他,出捷運站後,因人潮太多而無法往凱道前進。他驚嘆的大呼「你們真的屌爆了」!亦讓更多的人不禁高喊:民主台灣有希望了!

有網友指出,館長的現場直播不到4小時,觀看人次就達292萬,截至晚上9點40分,直播影片上架約8.5小時,觀看人次已達328萬!郭董找Youtuber「Joeman」合拍影片,花了8天才有326萬人次的成績,猶大勝另名國民黨初選候選人韓國瑜。足見台灣民眾對「紅色媒體」(國安局形容的「中共同路媒體」),是多麼的厭惡透頂!
此外,館長陳之漢說,他是一個生意人,宣布籌辦活動後,經營的健身房許多訂單被退掉,但錢可再賺,尊嚴不能沒有,他站出來,就是要讓大家看到,商人也有祖國、網紅也有祖國!他寧願犧牲個人賺大錢機會,站出來表達,就是要堅守台灣民主跟言論自由環境能夠延續下去!他並強調自己出身單親家庭,一介平民,經營生意,沒有政治目的、也不會從政,但他會持續監督政治,他不會說出為國家「粉身碎骨」那種幹話,但如果中共有一天武力侵台,他一定會保衛國家到死。何其大義凜然!凜烈貫日月!真是羞煞專講空話的韓國瑜!自己卻猛賺選舉補助金發財,結果高雄人沒發大財,就準備溜之大吉選總統,要拿更多的補助及更多的錢,不但是患了權力中毒症,更是個發財大騙術郎中!若與館長們對照,高下立判矣!

如果拿「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和館長陳之漢相較,兩人有一共同點,就是有「百折不回」的勇氣和毅力,堅守自由民主到底!前者,因2014年佔中事件被判入獄,今年6月17日上午獲釋後,旋即加入「反送中」的爭自由民主的戰場。流亡在美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更在同日日直播稱讚不已!認是年輕人應該學習黃之鋒的精神,就不會白活了!他表示,像黃之鋒這樣的人才能夠得到世界的尊敬,並贏得真誠的掌聲,不像馬雲、任正非、恆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巨人網絡董事長史玉柱、中民投創辦人董文標、前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明天系創辦人肖建華等人,「他們很有錢」,但能獲得黃之鋒這樣的人0.001%的價值和尊嚴嗎?!」

據一項研究假新聞、假訊息的報告指出,有4成的台灣民眾相信台灣面臨中共紅色力量的滲透,以及對台統戰等威脅,而今「反紅媒」民眾的熱烈參與,就是「討厭共產黨」的一項有力證明!加之前的香港201萬「反送中」抗議事件等,已讓很多人驚覺,台灣的自由與民主,也會有可能消失,致產生極力維護的決心。

其實,中共對台的「三戰」(輿論戰、心理戰、法律戰)日益顯著。而後在2018年底台灣地方選舉,連美國的主流媒體都報導,北京正以更細膩、更難應對的超極限戰爭手法,以影響台灣的民心動向。可見中共「併吞」台灣的決心作為。

而蔡英文總統亦曾於3月12日召開國家安全會議,對中共滲透破壞有詳盡剖析,會並提出七項指導綱領,亦給予因抗拒中共統戰而受害的產業及企業協助,以增強經濟抗壓性等等。

然則,不論是「和統」及「武統」併進,或「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或運用台灣社會分歧及藍綠對立,從台灣內部形塑統一氛圍及條件等等,北京一律透過統戰、滲透、網攻、散布假消息等,影響及介入台灣選舉與各項內政,期弱化台灣民眾的主體意識。甚且推動「對台三十一項措施」,核發在大陸國人的「居住證」,視台灣人民如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形同兩岸尚未統一前的「統一」政策。可說早已是「無孔不入」,而「敵人就在境內及身邊」,能不悚然而驚嗎?!

如今像美國就已訂定《波特曼‧墨菲反宣傳法》(Portman-Murphy Counter-Propaganda Bill),便是反制來自俄羅斯與中國等外國的宣傳與造謠;歐盟執委會也早已針對全歐的網路業者制定作業準則,防範各成員國爭議訊息的散布。例如社群媒體與假訊息傳播的顛覆力量,亦已由法制、教育、管理數位平台,乃至跨國合作,進行種切的防治工作。雖無法完全根除,但已能有效遏止外國勢力透過不實訊息影響選舉的力道。諸此,就是守護民主的言論自由具體作為,台灣豈能落後?!而在打造民主防衛機制之時,仍須堅持民主與法治的價值,俾能「去腐存菁」,做最大的防範之道。

簡言之,執政當局必須藉「反中共、反紅媒」民氣可用之際,依法辦幾個大案,以振奮民心士氣!並要求NCC依權責調查,《中天》是否如實完成換照的條件,以解社會疑慮!同時,立法院亦應盡速修訂通過反中國滲透、併吞等的相關法案,以利落實執行,建立台灣民主防衛的機制,贏得民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