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韓國瑜自己才是得了「權力中毒症」吧?

◎展昭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日前引發政院與高市府隔空交戰,市長韓國瑜昨在台中造勢大會上表示,二○一五年高雄爆發登革熱、一六年美濃大地震,中央都傾全力協助地方,現在執政黨卻因政黨不同,「幸災樂禍」,「看你鬧笑話、出洋相,太可怕了」,質疑民進黨得了「權力中毒症」。

有沒有搞錯?到底是誰了得了「權力中毒症」?為何高雄市長(新婚)的蜜月期都還沒有過,就要選總統(找小三)了?因為選上總統(找了小三),我就可以照顧高雄(元配)得更好?高雄氣爆時,馬英九、江宜樺如何對待高雄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在台中造勢大會痛罵民進黨得了權力中毒症,且對登革熱疫情幸災樂禍,對此,民進黨民代嘲諷「韓國瑜是在說自己嗎」?(只是堵藍臉書)

2014、2015高雄登鶻熱都有上萬病例,國民黨中央政府不幫忙,2015有幫忙,是因為要選舉的關係是嗎?三個月前,高雄市民就叫韓國瑜要注意登革熱,韓國瑜自己掉以輕心,到處作秀,能怪別人嗎?韓國瑜自己執政不行,白賊最行。

而對於韓背後的神主牌–顏清標、張榮味、傅崑萁、蕭景田、妙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Google一下,這些人物的「豐功偉績」!韓國瑜附和陳庚金,呼籲所有現職軍公教人員「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垮這個政府」的「名言」大家都忘了嗎?為何還有人相信齊發大財的鬼話?先發大財的是他自己吧?

韓國瑜,你自己才是貪婪中毒了吧?否則才當幾個月市長,就以為自己可以當總統了嗎?施政有成績嗎?選舉補助款有捐出來嗎?有自己照鏡子嗎?

講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