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柯式鬼扯-屈從強盜的歪理!

胡文輝

今年1月2日,習近平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蔡英文總統隨即嚴辭堅拒;現在,柯文哲居然要蔡總統當時「什麼都不要講就好了」。這種心態如不叫下跪投降,什麼才叫下跪投降?

今年1月2日,習近平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蔡英文總統隨即嚴辭堅拒。(法新社)

「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捂上耳朵,就以為聽不到?」這是30年前台灣聲援六四天安門慘案的歌詞,曲調萬分悲憤憂傷。

而今,依照柯文哲的說法就是,蔡總統閉上嘴巴,一國兩制就不見了?這不但自欺、更在欺騙台灣2300萬人!這不但無知,更會無知無覺的把台灣送入險境!

中國提九二共識,你閉嘴;中國提兩岸同屬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你閉嘴;中國提台灣是中國的一省,你閉嘴;中國提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你閉嘴,還要求蔡總統閉嘴,自己卻笑呵呵的提「兩岸一家親」,討好取悅中共,希望獲得中共給個高分。這算哪門子的中華民國首都市長?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特區首長吧!

中國提九二共識,你閉嘴;中國提兩岸同屬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你閉嘴;中國提台灣是中國的一省,你閉嘴;中國提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你閉嘴,還要求蔡總統閉嘴,自己卻笑呵呵的提「兩岸一家親」,討好取悅中共,希望獲得中共給個高分。(資料照)

還有,64事件30週年祭,你閉嘴;中國迫害宗教信仰、嚴刑嚴打異議維權人士,你閉嘴;中國殘酷鎮壓少數民族,你閉嘴;中國要在香港訂定「送中條例」,你閉嘴;中國打壓台灣參與世衛,你閉嘴;中國統戰黑手伸入台灣,收買親中舔共媒體擴大宣傳一國兩制,你不但閉嘴,還希冀藉助那些媒體吹捧以更上層樓;中國派戰機軍艦繞台威嚇,你不但閉嘴,還為中國幫腔,倒果為因、顛倒是非,說是因蔡總統拒絕一國兩制、反嗆習近平....。

說穿了,中國對付台灣那一套,就是「強盜的歪理」,你不拒絕、不反抗、不出聲,默認就等於屈服投降,就是任強盜予取予求,就是任強盜恣意霸凌,就是任強盜強暴蹂躪,就是中共專制政權在台灣愛怎麼搞一國兩制、就怎麼搞一國兩制。

中國統戰黑手伸入台灣,收買親中舔共媒體擴大宣傳一國兩制。上個月(19日)有網友發現,有政論節目字幕打上「一國兩制是和平統一最好的路,有何不好?」消息曝光後遭網友砲轟,「根本為匪宣傳」、「這幾乎是內亂外患罪吧」。(圖擷取自PTT)

心態上屈從「強盜的歪理」的政客,當然不只柯文哲一個,正競逐總統大位的藍軍就有好幾個,其中任何一個當上總統,就將是台灣民主的末日、自由的終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