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前天征服宇宙、昨天屁眼出口

胡文輝

韓國瑜昨天用比「老師要學生不能說的粗野話」更粗野百倍的話,痛罵所謂「假韓粉」,他更口出髒話用「屁眼」看他們。

奇哉!韓粉還分真假?有用時就是真粉、沒用時就是假粉,這不就是用後即棄!怪哉!這是前天才對學生說「征服宇宙」同一個韓國瑜說的嗎?竟連屁眼髒話都出口,真是教壞囝仔大小!

「癟三、窩囊、下流、陰暗、可憐,不知道爸媽怎麼生的?怎麼養的?」,這些都是韓國瑜罵「假韓粉」的粗暴野蠻用語。

有用時就是真粉、沒有時就是假粉,這不就是用後即棄!(本報資料照)

回顧去年11月九合一選舉前後,這些現在被打為「假韓粉」的,當時大都是韓粉「同路」大軍的一員,攻擊謾罵綠營人士,比現在他們對藍營名嘴的攻擊更野蠻、粗暴、狠毒、激烈的多,韓國瑜現在痛罵假韓粉用語,完全可以原封不動的用在他們身上,但是,那時的韓國瑜,不但沒有一句罵他們,還得意洋洋的引他們為鐵衛、羽翼。

有用時則韓粉、沒用時就是假韓粉,有助他更上層樓的就是真、有害他更上層樓的就是假,真、假韓粉大約就是這樣分的。

那些被真假韓粉攻擊的藍教父名嘴,都是幫韓流帶風向、掀起韓流的帶頭大哥、大姐頭們,因現在藍營內鬥,他們或另有所屬、或另有考量,就沒那麼挺韓,對韓沒有100%肯定並提出小小質疑,就被激進的韓鐵粉「粉攻」,形成「粉內互打」的韓粉塵爆。

韓國瑜用大小眼、或「屁眼」來看這件韓粉塵爆,志在總統大位的他,仍須那幾個藍教父名嘴為他帶風向,所以,他選擇護有用的藍教父名嘴、棄對他有負面效應的激進鐵粉,這應就是韓國瑜現階段的政治算盤。

藍教父名嘴則藉遭攻擊的機會,刷刷嘴上韓味、漂白全身韓色,在藍營總統初選大亂鬥之下,不再獨沽一韓,選擇才會多,身價才會高,講話才比較有影響力。這也是一種算盤及操作吧。

到總統大選時,不論是韓、郭出線,真假韓粉都是「同路網軍」,仍會如去年九合一選舉那樣,藍軍與赤粉網軍交互掩護,同路殺向綠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